-
堕天使的甜蜜诱惑×快感指令 堕天使の甘い誘惑×快感フレーズ
2010-02-18 / NDS / ADV / FURYU
2016-8-31 / 标签: NDS 乙女向
这好像是我玩的第一作乙女向游戏,只怪当年不懂事,玩之前没注意到是恋爱向的。不过其实感觉还行?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6-9-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除了单线的剧情尚可以外,其他的基本上是在毁三观 -
最后之窗: 真夜中的约定 ラストウィンドウ 真夜中の約束
2010-01-14 (日本) / NDS / AVG
2015-11-10 / 标签: NDS 解谜
操作比前作有所提高,还有食物真的画得好好吃啊,我看着都饿了。又是一连串的巧合,自己住的公寓即将被卖掉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以前父亲留下的东西什么的。很可惜该公司后来破产了,不然应该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11-10 / 标签: NDS 极限脱出
门和人的数字设计得太巧妙了,不过看到很多人都不适应这种血腥场面的样子。脱出部分其实一般般,但剧情真心好。最后,能告诉我紫到底怎么样了么....真结局结束得不明不白啊!! -
AGAIN FBI超心理捜査官
2009-12-10 / NDS / AVG / Cing
2020-12-17 / 标签: NDS 推理
Cing的作品并不多,这一部一直被我搁置着,因为觉得玩了以后就真的要跟Cing告别了。前阵子终于下定决心开始玩了,然而结果是大失所望。这游戏采用真人演出,虽然有点可惜,但并不算什么雷点。问题最大的是剧情,挖坑的野心很大,但手法的实施以及凶手的行动都欠缺说服力,为什么要放“上帝之眼”呢?为什么能保证对方一定会放呢?到头来只解释了过去的案件,没解释当下的。总体来说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
塞尔达传说:大地的汽笛 ゼルダの伝説 大地の汽笛
2009-12-07 / NDS / AAVG
2016-1-1 / 标签: NDS 塞尔达
吹笛子太难,除此之外操作和剧情比前作进步多了,公主很可爱 -
魔法门:英雄交锋 Might & Magic: Clash of Heroes
2009年12月1日 (NDS版) / NDS、PC、PS3 (PSN)等 / 解谜 角色扮演 回合制策略
2016-8-31 / 标签: NDS SLG
相当有趣的游戏,还是更喜欢精灵的大招 -
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レイトン教授と魔神の笛
2009年11月26日 / NDS / 解谜幻想冒险 / レベルファイブ
2015-11-10 / 标签: NDS 雷顿教授
雷顿越来越幻想风了,不过也算是魅力之一吧。依旧是靠攻略通关.... -
召唤之夜X ~泪之皇冠~ サモンナイトX ~Tears Crown~
2009-11-05 / NDS / ファンタジックRPG / THINK & FEEL
2016-8-31 / 标签: NDS 召唤之夜
人设、男女主角的双视角、还有夜谈系统好评。剧情还是有点狗血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2-3-5 / 标签: galgame Palette
再一次觉得对剧情优秀的GAL来说,H场景会显得有点鸡肋了。玩了爱理线和樱乃线,这两线的温度差有点大,相比爱理线的水到渠成,樱乃线比较波折,甜度和闪光频率也远不如前者,从某种意义上说,还挺现实的。男主情商高这点是个加分点,会读空气、该果断时就不拖泥带水、感情上遇到摩擦或挫折时会积极解决等等。以及爱理和樱乃、男主和隼人的友情也很让人羡慕 -
光之4战士 最终幻想外传 光の4戦士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
2009-10-29 / NDS / RPG / Matrix Software
2016-8-31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纸娃娃系统挺可爱的,不过整体难度还是有点不太友好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5-11-10 / 标签: NDS 符文工房
候补好多!!!而且每个都想娶啊!!魔物和人类混血这点也很好,战斗和操作的流畅度和爽快度也增加了不少,总之是很棒的作品!增加了天气系统、人物大地图显示、饲养魔物、还有平时经过NPC身边时就会自动打招呼等等这些改进 -
超恐怖故事DS:青之章 『超』怖い話DS 青の章
2009-10-22 / NDS / 冒险 / Alchemist
2015-11-10 / 标签: NDS 恐怖
这是对于对恐怖的东西过敏的我唯一能玩得下去的游戏,虽然可能在玩惯了恐怖游戏的人看来这一点都不恐怖,但我还是吓尿了。不是因为文章,而是因为图片....后期全程只看文字了 -
好想告诉你~栽培感情~ 君に届け 〜育てる想い〜
2009-10-15 / ニンテンドーDS / 想いを伝えるピュアアドベンチャー / BANPRESTO
2015-11-11 / 标签: 好想告诉你 NDS
系统很有趣,新增了不少动画没有的剧情,推荐给原著党 -
蓝龙:异界的巨兽 BLUE DRAGON 異界の巨獣
2009-10-08 / NDS / 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蓝龙
比NDS的前作好很多,自创的主角很有代入感,装备外显这点也不错 -
恋文ロマンチカ
2009-09-18 / PC / 好きなときに告白できるADV(大正浪漫風)
2023-6-11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事件多且相当丰富,即便是对着攻略一步步来,也很难一周目看完攻略角色的所有好感事件。女主们也是很有个性,和风BGM和时代背景也很戳我。 -
沙加2 秘宝传说 命运女神 サガ2 秘宝伝説 GODDESS OF DESTINY
2009-09-17 / 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RPG
吃肉系统有趣,不过也挺悲剧的,经常好的变坏的....整体难度不大 -
雨格子之馆 一柳和 最初的受难 雨格子の館 一柳和、最初の受難
2009-09-17 / PSP / 本格派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9 / 标签: PSP 推理
一般是案件发生后侦探才能发挥作用,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类游戏中的侦探破案都是“马后炮”行为。但这个游戏开辟了一条侦探可以阻止凶案发生的崭新玩法,而凶手为什么会作出杀人预告,而且即便杀人被主角成功阻止了也依旧不改行为模式,在最后都有相应的解释(虽然可能还是会有人觉得那个解释有点扯)。成功阻止杀人的成就感以及与各个角色之间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信任感,这是其他同类游戏里很难体会到的。游戏初见时感觉跟无头苍蝇一样,庞大的馆内地图+书库里大量的隐藏有杀人顺序和犯罪动机线索的书籍+每一天都有人会被杀的紧迫感+行动时间限制,不看攻略的话难度很高。最有感触的是主角和凶手对峙的那段剧情,双方的魅力达到了最大化 -
精灵宝可梦 魂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ウルシルバー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16-9-1 / 标签: NDS 精灵宝可梦
虽然没玩过GB上的金银,但觉得画面真心好,非常良心。跟随系统也很有爱。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5-12-3 / 标签: NDS LOVEPLUS
入坑作就不多说了,本来只是看到同学在玩就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玩了一小时就彻底爱上了,至今都会被凛子跟我告白的一刻所感动。告白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这点跟普通的GAL很不一样,满满的日常感,难怪会掀起国民女友热 -
多姿多彩汀格尔的恋爱气球之旅 いろづきチンクルの恋のバルーントリップ
2009年8月6日 / NDS / AVG
2017-11-17 / 标签: NDS 塞尔达
啃完生肉(生肉全假名真的非常不友好),故事比前作蔷薇色卢比乐园要好很多,但是赚钱方面不太友好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23DS
- 55galgame
- 48PC
- 44PSP
- 33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