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7-11 / 标签: InnocentGrey 飯田和彦 2005
整个故事写得我觉得不能说特别出色但也不算差,最后TE有槽点但还算是扣人心弦,反转有点意思,不过结尾一般。个人理想中本作的形态应该是有更重更持续的悬疑气氛,很少或几乎没有的福利情节以及摒弃掉部分感情线,通过其他角色展示并逐步揭晓谜团,最后直接走和菜线和TE,这样子作品可能会显得更流畅“纯粹”一些,当然作为会社首作可能有商业上的一些考量,玩着玩着也基本能理解,而且…其实也算别有一番风味吧b38.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18-7-5 / 标签: KID 2005
首先要给这系统点赞,完美满足了我这种随时想知道自己游戏进度的玩家的需求。剧情就比较水了,没有本篇有趣,也没有本篇那种氛围了,看点大概就是看自己喜欢的角色再登场和两代人物的互动。希的声音变软了,南里侑香用上了我熟悉的声线。托托还是那么棒,越来越喜欢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9-20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2005
不大的舞台能把日常写得这样妙趣横生,丸户写日常确实有一手。里伽子线是挺不错,不过也是相对于其他几线来说。总的来说进入角色线的恋爱部分写得不是很好,有的甚至可以说是拙劣,福利情节更是生硬无比。线路不长,读着轻松,但同时也可能会使一些地方的展开过快,同时无法将人物魅力更好地展现。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读起来比较舒适的纯爱作品。
玩过的标签
- 7KID
- 5丸戸史明
- 42005
- 42004
- 32011
- 22010
- 22009
- 2leaf
- 22006
- 22002
- 2田中ロミオ
- 2戯画
- 25pb
- 2InnocentGrey
- 12016
- 1新島夕
- 1D.O.
- 11999
- 12018
- 1kaiso
- 12013
- 1Us:track
- 1飯田和彦
- 1HERMIT
- 1TetraScope
- 12014
- 1西川真音
- 1志水はつみ
- 12015
- 1FlyingShine
- 1都乃河勇人
- 1minori
- 1打越鋼太郎
- 1工画堂
- 1key
- 1AUGUST
- 1竜騎士07
- 1片岡とも
- 1瀬戸口廉也
- 1鏡遊
- 1FrontWing
- 1ステージ☆なな
- 15pb.
- 12007
- 1ごぉ
- 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