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9-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本命作 脑洞 科幻 xuse GAL
8.6 / gal里罕见的硬科幻,算是和家计并列田中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恰好通游戏前在考虑同样的问题,于是就给个私心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10-17 / 标签: infinity KID 本命作 悬疑 科幻 打越刚太郎 GAL
8.4 / 最早接触E17还是08年的事(久仰infinity系列大名),正式通关好像是11年。trick和丰满的人性情感皆为此作的亮点。除了可可线,空线是我最为心碎的,比起月海对于空这样的女孩子没有抵抗力。超爱这游戏的日常还有水下乐园的设定。给出这样的打分,是因为这个游戏实在是元素丰富、令人着迷。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