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17-12-23 / 标签: wii 任天堂 ACT 本命作
无可置疑的系列之巅,马里奥也可以成为具备鉴赏价值的艺术品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Xbox 360、PS3、PC等 / FPS
2017-11-10 / 标签: 2Kgame FPS 恐怖 本命作
stunning! 这系列美术风格和本人电波相合率200%,开头那一幕与名画《第聂伯河上的月夜》中的意境别无二致。穿梭于海平面与月影间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8-11 / 标签: 同人 本命作 里見しば GAL
8.3 / 氛围气令人心情舒畅,文笔也是上乘,值得品读的和风怪谈物语,非常合电波的纯爱故事。清雅悠扬。里见的剧本+折仓的作曲~气质不凡 /通此游戏,好比在细品一盏青茗 -
PP操纵人偶的轮舞 PP -ピアニッシモ- 操リ人形ノ輪舞
2006-09-29 / スタイリッシュミステリィAVG
2015-11-21 / 标签: InnocentGrey ますだ由希 本命作 GAL
几张图受用终生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15-10-17 / 标签: KID 清新 海洋风 本命作 GAL
只有全线通关的人才懂此作不平凡之处,kid社一生至爱,在gal界会社里气质上永远无法被超越,几张图受用终生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15-10-17 / 标签: 市川環 UNISONSHIFT GAL 本命作
7.1 / 收图听歌足矣,不过抚子这个偏中性的角色个人相当喜欢,这可是会像骑士一般守护着死党的女孩子啊(三次元绝迹了好么),让我想起了儿时遇到的两位小天使,只希望她俩现在都好 /你说为何七色不会发生白学纠纷?那是因为抚子个性比冬马成熟太多了,桃子也没有像雪菜那般精于算计,这个偏子供向的故事其实留给玩家的感悟可以有很多,白学故事永远都不会发生在真正淳朴善良的人们之间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5-11-2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本命作 GAL
7.5 / 白木线满分/ 见过最好的BULLY题材游戏,非常希望改编成全年龄让更多孩子可以玩到。(其实我希望白木线单拎出来拍成电影的)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9-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本命作 脑洞 科幻 xuse GAL
8.6 / gal里罕见的硬科幻,算是和家计并列田中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恰好通游戏前在考虑同样的问题,于是就给个私心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5-11-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狂气 本命作 FlyingShine GAL
赞扬其对于外在因素改变前提下人性会产生畸变的思考(而非末日这一题材),这正是社会常见的现象 ,大多数人都不具备应对诱惑的精神控制力。/正因为如此,这类作品小众也可悲,拥簇也都基本是些心死了大半的行尸走肉。/毕竟骨子里我只是一个VN爱好者而非GAL玩家,鼓吹多一些严肃向VN的写手,可惜濑户口只擅长写人性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5-10-17 / 标签: 本命作 Nitroplus 海法紀光 GAL
不说别的,这游戏氛围、音乐、作画都非常棒,还有A大的心血汉化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5-12-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狂气 本命作 FlyingShine GAL
8.7(私心分)/ 几句话道出了一切,足矣。/烂户口并不擅长大局观构建,然而其对于人性的观察和表达足以让有着同样童年经历的读者为之动容。游戏中对于知性的探讨也深合我意,虽然理莎这个女主本人是坚决不认的。/濑户口了解一部分人的社会生活之窘境却无法对他们的命运作出诠释,表明了他本人永远都只能是个不错的文青写手(高端同人写手)。Carnival的最后一句话正是体现了这一点。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17-9-3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meta 本命作 GAL
文字魔法师-星空流星。实验向VN. 这个游戏真相其实并不重要,虽然里三层外三层的世界线结构让人非常头疼,虚虚实实早已分不清看不破。此作是在写诗、写戏剧、写文本,而非写故事。热爱英式奇幻文学的人不容错过此作。/《腐姬》只让本人觉得星空是个天马行空的神人,然而高完成度的《FOREST》使本人彻底变成星空信徒。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1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loop FlyingShine 本命作 GAL
7.4 / 最无脑欺诈式说教就属终章最后一段(居然还有人对此评价最高?!),给出高分的原因完全出自“怪物”那一段的共鸣。恶劣环境里长大同样经历过极度孤独无助,但撑到入读高水平大学依旧不缺知音。出了问题从自己身上找。田中写东西向来题材广而不深,不多说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10-17 / 标签: infinity KID 本命作 悬疑 科幻 打越刚太郎 GAL
8.4 / 最早接触E17还是08年的事(久仰infinity系列大名),正式通关好像是11年。trick和丰满的人性情感皆为此作的亮点。除了可可线,空线是我最为心碎的,比起月海对于空这样的女孩子没有抵抗力。超爱这游戏的日常还有水下乐园的设定。给出这样的打分,是因为这个游戏实在是元素丰富、令人着迷。 -
王国之心 KINGDOM HEARTS
2002-03-28 / PS2 / A.RPG 角色扮演
2017-11-16 / 标签: PS2 SE ARPG 迪士尼 本命作
15年前,因为天朝家用机市场起步晚而不被知晓的名作经典。/ 想象与童心的奇迹。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7-11-29 / 标签: PS3 上田文人 SCE ACT 本命作 文艺
上田文人乃一神人,ICO无处不体现基里科形而上学画派所特有神秘性意味悠远的美感/文艺类型puzzle game如今早已不少见,大多都得以窥见一丝此作的神韵,今年接触过最为相似的作品大概是《霜雪》 / 可惜孩时未曾知晓这部游戏的存在,不然一定如痴如醉吧 /然而这部作品只适合鉴赏收藏用,追求游戏性的玩家可能需要绕道而行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15-10-17 / 标签: 本命作 DOMO 理想主义 RPG 鲍弘修
☀ / 三剑系列最爱,理想中的完美游戏。波澜壮阔,版图跨越欧亚大陆,间接抒写不同文化背景下不同人的求道之旅,赛特也算是玩过的游戏中个人代入感最强的主角,只希望同样短暂的生命将信念贯彻到最后,万卷书千里路遍寻各路知己只为那唯一不留遗憾的终点。 -
穿越时空 クロノ・クロス
1999年11月18日 / PS、PC、PS4等 / RPG
2017-12-23 / 标签: RPG PS SQUARE 本命作
目前只有生肉和英化版,没能早些补完此作无疑是个遗憾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7-11-28 / 标签: N64 任天堂 ARPG 本命作
neverland -
心跳回忆话剧集VOL.2~彩之爱歌~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ドラマシリーズVol.2 彩のラブソング
1998年3月26日 / SS、PS / 青春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30 / 标签: PS GAL 本命作
听彩子唱那首<日曜の雨のように>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