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8-21 / 标签: Eushully
战斗系统到中期之后变得相当无脑了,开了竞技场之后货币系统也崩了....初次接触e社游戏,地图和迷宫倒是感觉挺新鲜的。剧情浪费了一幅好设定,开头奴隶之国,贝什么国这些的到后面全是空头支票,后期剧情太平淡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5-30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氛围极佳,情感细腻,带有浪漫色彩的黑童话。雨声这一要素还是用的很巧妙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5-23 / 标签: 梱枝りこ 悬疑 冬茜トム
本作伏笔全数收回,逻辑自洽,一本满足,缺点就是无意义的日常有点多了(虽然很想吐槽这个超现实的设定emmm),核心的trick也是利用的很巧妙,剧情大致在推的时候多多少少也能看出个大概了,不过真没想到伏笔回收的那么完美,把前面一些匪夷所思的地方都填上了。日常还是挺对我胃口的的,ユネCV演绎太棒了,哑巴系中心有灵犀苦中带甜(似乎崛起什么新的xp???)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5-14 / 标签: 秋之回忆 5pb.
感情相当细腻,非常撩人。然而HeavySide充满了恶意.....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11 / 标签: ごぉ 空中幼彩 田村大魔王
作为群像剧,里面众多人物刻画还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前一辈人物之间的因缘,剧中人物对于理想幸福的追求和讨论也很是精彩。不过作为科幻作品,设定和情节现在看来也并不惊艳,而且世界观挖坑不填,结尾还留神坑,非常的不爽。节奏拖泥带水,通篇穿插了大量无趣日常(PS:还是很想吐槽2048篇那个萝莉大叔矫情的情节)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19-4-8 / 标签: 梱枝りこ 实妹 karory 妹控 枕
纯看日常和吐槽的作品,对上电波就还好。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9-3-27 / 标签: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和泉万夜
虽然te精彩且治愈,但不能弥补糟糕的剧情排版(大概被拔作定位限死了,很可惜),充斥大量无意义且不合逻辑的场景,极度影响体验,强行劝退。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7 / 标签: 生存游戏 群像剧
算是不错的群像剧,表现优秀的生存游戏,4个周目剧情从不同角度对游戏解密层层递进,从而对每个配角人设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挖掘。不过hs=死亡flag以及个别角色的强行降智操作导致的剧情杀着实影响观感(便当发的毫不手软)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23 / 标签: 银发教会 Hulotte
算比较有趣的萌作吧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3-23 / 标签: 范乃秋晴 悬疑 意外之作
里面的推理和假说部分极其过瘾,伏笔也都全部收回,自圆其说,真是相当有创意的剧本!nb 缺点就是讲的很乱,各种要素杂糅在一起,很绕人,观感上还是有不小的影响的。(想出男主这么流氓的设定的肯定是鬼才)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9-3-10 / 标签: 3rdEye 双男主 中二
序章挺枯燥的,不知道在讲什么,进入剧情后节奏渐佳,但这种写法看着挺累的。人物刻画,音乐氛围啥都好,剧情还是拖了后腿。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3-10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治愈系佳作,咏线和雏樱线(好像混进点什么奇怪的东西)各有亮点,是值得回味的作品。某BGM串戏素晴日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1-17 / 标签: campus 快餐游戏 甜作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7 / 标签: 全年齢向け LIFE0
比较治愈的作品,不过后面实在写的太赶了,设定不错,但缺少印象深刻的场景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9-1-11
单玩法就极具创意,更别说还与剧情巧妙搭配了起来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11 / 标签: 同人 舘
剧情架构相当精致,感觉故事比较温柔,最终还是给予所有人宽恕,本作男主是唯一一个极度圣母而我并不反感的人设。没有语音比较可惜(明明大量的感情爆发的情节,如果配好的体验绝对能上一个台阶,不过这种类型的BGM不太适合语音),不满的一点就是后段剧情太拖沓了,尾声可以浓缩一下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10拔作
- 8水月陵
- 7国产
- 6悬疑
- 6橘子班
- 5分割商法
- 5妹控
- 5全年龄
- 4狂气
- 4PC
- 4炒饭
- 4解谜
- 4SCA-自
- 4新島夕
- 4片岡とも
- 4田中ロミオ
- 4AKABEiSOFT2
- 4和泉つばす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萝莉
- 3电波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minori
- 3narcissu
- 3同人
- 3水仙
- 3AVG
- 3Navel
- 3衣笠彰梧
- 3纯爱
- 2秋野花
- 2小品
- 2きみしま青
- 2さかき傘
- 2枕
- 2哲学
- 2西又葵
- 2致郁
- 2渡辺僚一
- 2脱宅神作
- 2八宝备仁
- 2和泉万夜
- 2狗神煌
- 2桐谷华
- 2夜のひつじ
- 2短篇
- 2鈴平ひろ
- 2新岛夕
- 2SMEE
- 2梱枝りこ
- 2兄控
- 2FAVORITE
- 2国产Galgame
- 25pb.
- 2百合
- 2撸出血
- 2SAGAPLANETS
- 2CLOCKUP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柚子社
- 2ごぉ
- 2菊池政治
- 2Nitro+
- 2丸户史明
- 2治愈
- 2独立游戏
- 2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