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6-22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GAL 神作 悬疑 科幻
太棒了...各条线之前的贯通...以及可可线的震撼...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2-19 / 标签: 田村大魔王 GAL
前面的铺垫构成了后面的震惊,中途其它好多地方都有提示真结局,其它就是留下的坑太多了,re线内容太少,开放性结局不喜欢...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7-30 / 标签: 猎奇 GAL 2011
我是一边查攻略一边玩的,从一开始就知道trueend跟合欢是有关系的,但是,从前面的四条线路来看,每条线路的主谋都是合欢,越来越怀疑是不是真的跟合欢有关,实际上白夜线给我造成的冲击蛮大的,宗教真是可怕.jpg,直到合欢线的反转,卧槽原来是这样的,一路卧槽过来,无法想象这是一种怎样的爱,因为爱你,所以要让你恨我,杀掉我,到后来反而最喜欢的角色变成了合欢,直到看到最后一张cg合欢的笑容,我就满足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2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R18 拔岛 拔作 PC GAL 剧情 2018 硬核(笑)
奈々瀬线路比较中规中矩,美岬线差点把我创飞了,脑洞简直要起飞,另外郁子真的好棒,前后反差太大了,可续没有后日谈,ヒナミ线路一直在想,折叠凳之神就是什么东西......trueend文乃线也是让我觉得最满足的线路,补完了坑,顺便让对立的双方和解了,文乃,真是太坚强了。。整体而言是值得非常游玩的作品,披着拔作外皮的剧情燃作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7-8-8 / 标签: leaf GAL
小夜子是最棒的,我永远喜欢小夜子.jpg,比起由绮和理奈我更加喜欢之后的小夜子,总共是看了三条线,分别是由绮线和理奈线,以及小夜子线,另外这种游戏系统真的受不了...差点看到睡着,每天都是重复重复重复,前面的由绮线是最单薄的,感觉由绮线说的东西非常少,理奈线其次,小夜子是最丰满的,也不打算看其他女主线了,我真怕睡着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28 / 标签: 戯画 菊池政治 GAL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ELF 重制 R18 PC 2021 汉化 GAL
美沙,真子,夏子线没有打,明明通篇文字都很狂野,结局却意外的归于平凡,喜欢舞,久留美,丽子的结局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7-10-4 / 标签: 戯画 GIGA 赛博朋克 菊池政治 GAL BALDR
水月怜线的反转...同时响起的bgm...燃的飞起... 剧本不输bsd,值得一玩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8-18 / 标签: leaf GAL
故事其实并不怎么好,说实话我是听了梦想歌才去玩游戏的...中规中矩吧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6-2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灾难 致郁 狂气 死生観 FlyingShine GAL PC 2005 烂户口 蝇王 R18 AVG
个人比较认可normal end,这个背景之下,true end实在是不真实到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最后大混战那一段,实在是太荒诞了,不管是选项还是音效还是cg,有种发疯的感觉...另外主题曲一响起来,就让人置身雪中绝望,让人无法自拔。话说,あろえ的作用是什么?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7-8-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 狂气 OP欺诈
op很好听,画风是我喜欢的那种,故事进行到一般几乎猜出结局了,另外,三种视角很棒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8-4 / 标签: 纯爱 GAL
终极的badend和最治愈的trueend只有一个选项之隔,一面天堂一面地狱。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7-8-14 / 标签: Nitroplus 虚渊玄 GAL
全程最佳刘豪军,最喜欢孔瑞丽那张弹琴的cg -
繁花落舞恋如樱-Re:BIRTH-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2023-09-29 / PC / ADV
2024-6-17 / 标签: 王雀孫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GAL 2023 汉化 夏和小 谜语人 重制 spanky 清水愛 烂尾 2022 PC
整体评分:7/10,值得一玩,日常部分简直满分,至于个人线路不要期待太高,然后坐等续作……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8-10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Us:track しらたま 汉化 2015 GAL 治愈 PC きみしま青 新岛夕
好喜欢彩音,傲娇实在是无法拒绝,星奏结局是真的意难平,追寻了这么多年,只追到一个幻影,应该勉强算作是happy end吧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拔作 末世 SEACOXX 汉化 分割作 PC GAL 同人 2015 画风 冷血 赞 R18
剧情先不说,实用性不是一般的强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3-6-25 / 标签: galgame 桐月 あっぷりけ GAL 汉化 神音乐 2015
音乐很棒 系统流程图好评 剧本比较俗套 没有想象中的超展开 另外我比较想要攻略老师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3-10-9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SEACOXX 深月太棒了 汉化 GAL ADV 後藤麻衣 分割商法 2018 同人 PC R18
真的好短,好像还有下一部?期待一下 -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17-7-31 / 标签: GAL
个人感觉故事不错...不过我在看完这一作才发现还有一个前作,而这个是前作的FD囧...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25GAL
- 9汉化
- 9PC
- 7ADV
- 7AVG
- 65pb
- 6KID
- 6拔作
- 5猎奇
- 5悬疑
- 5秋之回忆
- 4末世
- 4丧尸
- 4片岡とも
- 4全年龄
- 4SEACOXX
- 4神作
- 3新島夕
- 3菊池政治
- 3国产
- 3推理
- 3重制
- 3key
- 35pb.
- 3STEAM
- 3戯画
- 3燃
- 32015
- 3致郁
- 2王雀孫
- 2轮回
- 2Navel
- 2西又葵
- 2R18
- 2桐月
- 2狂气
- 22017
- 2瀬戸口廉也
- 2纯爱
- 2leaf
- 2神音乐
- 2水月陵
- 2後藤麻衣
- 2PS4
- 2打越鋼太郎
- 2猫猫社
- 2Nitroplus
- 2同人
- 2姐控
- 2杉菜水姫
- 2GIGA
- 2ELF
- 2Nitro+
- 2InnocentGrey
- 1暖人心田
- 1DMM
- 1灾难
- 1和遥キナ
- 1画风
- 1MAGES.
- 1あっぷりけ
- 1SCA-自
- 12013
- 1蛭田昌人
- 1冬子走好
- 1短篇
- 1meta
- 1桐谷华
- 1死生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