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17-6-7 / 标签: 正田崇 战斗 AVG 奇幻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8-30 / 标签: 朱門優 萌木原 LumpofSugar 奇幻 AVG
朱门的设定细致得令人发指,真是考据党一大福音。双见与此芽可爱得要紧,伞较单薄但CG prpr。可惜与朝色一样,情节详略急缓不当太影响阅读体验。至于意境如何,轻声念几遍日文或中文标题吧?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6-8-16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奇幻 和风 温情 AVG
偏爱end2,里线勾勒使ほたる更丰满动人,H绝佳。诚哥逐渐染上颜色、知悉感情的过程,让我想起云天河,特别是あずき部分。いきなさい很妙。通关回顾,アマツツミ贯穿始终,诚哥由神而人,给出了很漂亮的回答。有个细节回味良久:月曜日清晨,ほたる笑着跑进教室,先闻其声,后见其人,只为最早地、看他一眼。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6-7-30 / 标签: minori AVG 奇幻 校园 鏡遊 御影 柚子奈ひよ
镜游出品的好胚子,三线对设定利用都不错,最惊喜的是御影担当的遥线,石子胜负印象极深。柚子奈姿势大涨,搭配楠原让人欲罢不能。受制于エロ,CG、心理刻画等不如以往精细,好遗憾……希望minori在trinoline中能做到细致与エロ的平衡。最后,宮坂永遠俺の嫁!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4-2 / 标签: Lass loop 奇幻
设计不佳的Loop令前期日常的趣味消磨殆尽,收尾没有掀起一波高潮而是平白如水地结束了,实在遗憾。音乐人设上佳,青山-梨花prpr!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3-7 / 标签: minori AVG 田园 奇幻 花見田ひかる 姐 天門 音乐出色
风香、深柑赛高!姐控鼻血已用尽。円来、あい的日常心理描写少而无趣,H频繁且插入时机不当很影响观感,但あい线结尾呼应共通感觉不错。天门超水平发挥,CG、上色游刃有余,OP棒!感觉minori已恢复元气,只看它改不改半拔作的制作思路而已。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2-13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奇幻 战斗 AVG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要承认的是,能把光环解释成设定(暂不论完满)也是可贵的才能。人物描写相比fsn和空境进步明显,剔除其他写个恋爱故事应该挺有趣。演出很新鲜,观感也不错,但女人美不美,化妆终究不是决定项,尤其是素颜与之差距过大时。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6-2-6 / 标签: 竜騎士07 一般向 和遥キナ AVG 和风 奇幻 传说 温情
“不是祈求诅咒结束,而是,感谢诅咒。”欠新意的展开,龙骑士却直面矛盾写出了立意上佳的结尾,难能可贵。激燃场景描写出色,椿子挥着棒球棍狂揍异常解恨!音乐作画比剧本出色,OPED极赞~缺点两个:1.支线殊途同归,结局相同易猜 2.人物描写欠火候,不能勾勒角色特色。两者导致本作冗长乏味,如果能精简以详写“祝姬”该多好。龙骑士加油!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6-1-29 / 标签: minori 令人吃惊的制作质量 AVG 奇幻 校园
只有minori能做到的奇迹。每个角落都渗透着用心,原画、上色、光影特效、音乐、演出、CV无一不做到极致,叹为观止。剧情相比前二作少了空灵孤独,多了日常欢乐,人物因而更具人间气息,亲切近人。说来有趣,印象最深的竟是拒绝配角律子的一幕,持刀的她认真又轻柔地低语:“找我有事吧,なんだ?”希望有朝一日能见到sppl#02.我喜欢minori。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15-12-22 / 标签: Lass 妹 奇幻 AVG 半成品 并不雷
并不雷。剧本问题是世界观未展开且阐释不清,恋爱过渡突兀(miori除外),除此之外的情节展开不够完整不甚有趣但也基本成型。日常部分得益于作画、音乐、演出、CV,趣味盎然,五位女主(唉...Aoi)萌萌的,但男主存在感淡薄了点。“半成品”一说有迹可循,剧本、演出前后有落差蛮遗憾的。对于关注音乐、作画,喜欢萌妹幼驯染,又偏好奇幻悲剧故事的玩家,可以一试。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1-21 / 标签: 5pb. AVG 校园 奇幻
序章“こち見ない”和第一章“回转dead”的氛围塑造是本作巅峰。NE大宝剑光环乱舞后拓留的自省、世莉架的泪水表现不错。人物塑造一如S;G般没有印象;狂气事件的实行犯、乃乃与泉理关系都很明显,使共通线趣味减弱许多;用TE的chaos world来解释共通线,虽能说通,但很失望。作为SF作品,主线刺激常在也能自圆其说,吸引力不错,人物塑造则见仁见智。与S;G可以比较,但设定、叙事距离ever17很远。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0-31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AVG 奇幻
仅通HF一线,其余两线通过动画了解。系统便捷,演出适度,音乐优秀,世界观宏大,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徜徉型月世界。缺点:恋爱描写失败;人物不喜,士郎尤甚,女主一般;战斗情节特别是最终战都合。适合入门玩家,若喜欢设定或其中某些角色会大幅增加游戏好感。总体而言,王道、主流良作,大众口味,不耐嚼。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5-10-21 / 标签: 朱門優 AVG 奇幻 田园 校园 樋口秀樹 propeller
音乐超一流,与背景、演出融合得当,红叶之秋美不胜收,古典韵味悠长。古今轮回的设定有趣,可惜分割叙述违和,欠缺递进,伏笔回收平淡。优美文笔、细致描写本是优点,但在无趣情节下细读的耐心渐被消磨。人物性情尤为不喜,浅显的付出,笨拙的钝感,小家子气的矛盾,男主语音尚关闭不能。要言之,听朱门优谈逸致趣事十分享受(如食物段落),恢弘、温暖、致郁的故事情节另寻他路吧。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5-10-14 / 标签: AVG 里見しば 同人 和风 奇幻
背景、作画继承《true remembrance》,音乐进步至超一流,整体氛围和风冷寂细腻。世界观设定有趣,情节对设定的运用淋漓尽致。关于叙事感染力、主旨、人物性情,因为我阅读汉化文本很不适应,多处不明觉厉,故大家评论的“叙事风格”、“结局突兀”没有体会到。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10-1 / 标签: AVG 新島夕 奇幻 校园 灰暗 水月陵 SAGAPLANETS
新岛夕衬不上水月陵。除立绘脸型略怪,作画和音乐出色,尤其水月陵担当的BGM超一流。奇幻世界观没有阐释清楚;恋爱情节不像恋爱但莫名其妙地爱上了,主线情节悬念伏笔尚可;日常塑造人物平淡无趣。节奏把握问题突出,例如前往大决战的路上要听一场不能跳过的演唱会、多处突如其来的H。各线探讨主题其实不错,可惜被糟糕节奏和苍白的人物塑造大大降低感染力。本作质量与知名度不衬,切忌期望过高,或许如此才能更多看到闪光之处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5-8-29 / 标签: propeller AVG 校园 奇幻
妹线通关后对为何相爱仍不明,或许是看得太粗心。日常不错,世界观有趣。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5-8-29 / 标签: AVG 奇幻 田园 妹
特别喜欢表妹与亲妹~角色们的日常皆有趣,但严重缺失恋爱描写:相处的时间长了可不等于相爱呀...世界观的奇幻故事感觉一般,未能切身感知天女之哀。flowchart系统好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5-8-29 / 标签: minori AVG 奇幻 七尾奈留 新海诚 天门 御影 校园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8-28 / 标签: AVG AUGUST 奇幻 都合
有趣的世界观,构建了崩落后希望与绝望并存的世界;都合的剧情,蒂娅结局尤甚,恋爱情节一般,柯蕾特线最佳但还是被凯伊姆强行恶心;固执己见又自带光环的主角最讨厌了;作画精美,H scene差评。秽翼不差,但太过平庸。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8-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AVG 奇幻
深邃宽广的世界观,深入浅出的主题,理念冲突剧烈且细节催泪的剧本,偏温柔偏光明的人物性格,升华有力的结局,亲近自然的画风与音乐。人地生存冲突,对生命的漠视,庞大世界下对微小平凡幸福的追求是我理解的主题。缺点:露西亚线虽体现主题但与世界观联系弱;日常该请丸户来写;对盖亚主义的理念、人物阐述少,是否太偏向人类?
玩过的标签
- 77AVG
- 23奇幻
- 16校园
- 13同人
- 12温情
- 12灰暗
- 9minori
- 7推理
- 7汉化
- 6战斗
- 6妹
- 6片岡とも
- 6田园
- 5御影
- 4瀬戸口廉也
- 4âge
- 4丸户史明
- 4leaf
- 4杉菜水姫
- 3loop
- 3经济
- 3幼驯染
- 3水月陵
- 3伦理
- 3鏡遊
- 3支倉凍砂
- 3和风
- 3吉田博彦
- 3都合
- 3病娇
- 3历史
- 3key
- 3Nitro+
- 3InnocentGrey
- 3stagenana
- 2松本文紀
- 2UNiSONSHIFT:Blossom
- 2風間ぼなんざ
- 2ELF
- 2小島秀夫
- 2电子小说
- 2拔作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RPG
- 2朱門優
- 2天門
- 2里見しば
- 2短篇
- 2木緒なち
- 2海富一
- 2Purplesoftware
- 2Type-Moon
- 2柚子奈ひよ
- 2三角恋
- 2奈須きのこ
- 2童话
- 2市川環
- 2生死观
- 2海原望
- 2机战
- 2打越鋼太郎
- 2中国
- 2全年龄
- 2propeller
- 2内田弘樹
- 2CARNELIAN
- 2Lass
- 2亲情
- 2猎奇
- 1kinect_no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