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6-5-1
一个本来大有可为,却由于全年龄、分割商法、玩命烧钱等多重作死技巧而险些自爆的作品。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18
这恐怕是型月正在策划的演出革命的试水之作,就效果来看自然大为成功,为此他们暂时牺牲了故事的厚重感,尽管如此依然会令一部分玩家感到非常享受。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5-5-4 / 标签: 柚子社 吸血鬼 废萌
整体气氛很轻松,设定也不错,但是剧情上没有足够闪亮的展开,导致游戏过程略显乏味。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5-4 / 标签: SAGAPLANETS 新岛夕 暖人心田
2012年最畅销作品吗,但是在批评空间上的评分却谈不上很高,大概还是因为作品只能到达良作领域的程度了吧。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0-31
系统的进步是很明显的。至于剧情,看得出打越在很努力地构造他那些核心诡计,但很多东西并不是越复杂就越好。结尾故事没讲完恶意留坑真是够了。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7-9
典型的软屋作品,无论是剧情风格还是游戏性方面都烙有深深的软屋印记。游戏本身并不十分优秀,但作为打发时间的东西的话非常合适。 -
德波尼亚 Deponia
2012年1月27日 / PC、iOS、PS4等 / AVG
2021-9-24
系列首作,在故事层面尚未出彩,但世界观已经很好地建立了起来。角色并不讨喜,但是能够看到人物的成长。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5-5-4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对于纯拔作爱好者来说本作绝逼是良心福利,但是与我不对电波。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5-4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脱宅神作 三角恋
不管其他人的评价如何,白2是笔者目前玩过的Galgame里面,对这种纠结情感描写得最深入也是最老道的一部。 -
妹选拔总选举 妹選抜☆総選挙 ~365人の妹いちゃラブマニフェスト~
2011-12-22 / PC / 妹にかこまれてイチャラブしまくるADV / Latte
2015-5-4 / 标签: 妹妹 妹太多 Latte
各方面都比较令人失望的一作。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5-4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题材有点不登大雅之堂,但在编剧强大的描写功力下表现出非同一般的能量,令人大开眼界。 -
virwife ヴァージン・ワイフ、密やかな開通~あなた、お父さんに躾けられてしまったの…~
2011-11-25 / PC / 人妻、寝取り、インモラル
2015-5-4 / 标签: 拔 NTR
通完整部游戏,能够留下印象的就只有漂亮的画风。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5-5-4 / 标签: HOOKSOFT
这作的的看点是系统,剧情什么的其实没必要一一走完。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5-5-4 / 标签: 搞笑 颜艺 ASaProject
节奏把握得很好的搞笑萌作,游戏过程一点都不无聊,不过相应的也缺乏震撼人心的情节。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7-8-4
一个能够在开头吸引玩家玩下去,并且中间部分掌控良好的剧本。故事后期是存在瑕疵的,不过对我来说并不致命。 -
命运石之门 变移空间的八比特 STEINS;GATE 変移空間のオクテット
2011年10月28日 / Windows XP home/XP pro (SP2以上)、Windows Vista/7 / 想定コマンド入力式ADV
2020-1-25
粉丝向性质的小游戏,这游戏不是给你玩的,是给你怀旧找情怀用的。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5-5-4 / 标签: 调教 Gal吧三神作
作品很虐心,加上调教者与被调教者之间存在血缘关系,显得整部游戏存在着浓烈的致郁感。除此之外,游戏本身素质很普通。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5-5-4 / 标签: 朱门优 伪娘
总体来说我挺喜欢这部游戏的,算是让我对朱门优有所改观的作品吧。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15-5-4 / 标签: 枕 梱枝りこ karory 妹
占了年代的便宜,系统和画面总体上都比前些年有较大提高,否则以本作的剧情和人物,很难达到这样的分数。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5-5-4 / 标签: FAVORITE 司田カズヒロ 色鸟鸟
亮点非常多,但遗憾也非常多。总体来说,这部游戏完全拥有神作的潜质,问题是编剧没有使出全力来。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