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イノガミ ~破滅も来るべき事柄も、望めば手中~
2018-11-30 / Pc / ネオ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9-1-6 / 标签: BLACKCYC 狂气
作画大崩坏就不说了,上作还能看的人物脸都歪了,各种奇怪的头身比。主要是这作人物行动很迷幻,还经常不在线,等人死光了就出现了,尤其是上作那位变了装的大姐,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哦。以及反派明明都那么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主角方还有两把枪,居然磨蹭了这么久,还弄出好几个全灭结局。不过,称赞一下这作的guro度,某些cg视觉冲击力很强,人体炼金术什么的要素都齐全了。 -
AIは砂漠のバラの夢を視る
2017年12月09日 / PC / 乙女ゲームADV
2018-10-21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
虽然设定进度就是92.78%,但是看着残缺的cg页面还是很不舒服。游戏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不断收集be,存档点根本没什么用,te的50年后结局也就这样吧。红野是唯一喜欢的角色,然而戏份可真少,就开头一小段hs,不过这游戏作画是真好。然后就是meta部分很刻意,这游戏真没必要meta啊,毕竟又没讲出来什么东西。 -
東京都繰子の事件簿~File03:覚の棲む村~
2015-08-16 / PC / エロス&ノスタルジックミステリAVG
2018-10-21 / 标签: 同人 百合
世界观设定意外地还挺庞大的,尤其到了月篇,就是结束地太猝不及防了 -
恋爱餐厅:王子 プリPia~プリンスPia♥キャロット~
2014-10-23(PSP)/ 2014-12-18(PC) / PC、PSP / 乙女ファミレスアドベンチャー(PSP)/ 乙女ファミレス恋愛ADV+SLG(PC)
2018-8-26 / 标签: 乙女向
无聊地玩不下去,一条线是极限了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8-26 / 标签: Nitro+ はましま薫夫 下倉バイオ
演出效果超棒,歌也好听。但总觉得剧本后半崩坏了,后面的设定与前面几条线完全就是两个游戏的感觉。虽然会长很美,但te中,会长布了那么大一个局,把其他4个女主的人生都搭上了,真正打boss的时候却那么简单?会长的行动看不懂啊 -
圆交少女2 ~JK偶像真铃篇~ 円交少女2~JKアイドル真鈴の場合~
2017-11-24 / PC / ビジュアルグラフィティノベル
2018-7-28 / 标签: 恋泉天音 Frill
结局真是败笔啊,停在自杀那边就好了,不过TO还真是真爱~w -
僕に抱かれ喘ぐ妻は、他の男に抱かれた話を紡ぐ ~妻の綺麗な肉ビラが他の男のイキリ棒に押し広げられているのを見て、ガチガチにカンカン棒を膨張させる~
2018-02-23 / PC / 妻を説得して寝取らせプレイを楽しんじゃうAVG
2018-7-27 / 标签: NTR
居然是纯爱,连妻视角都没有喂屎 -
Lovers Collection Lovers Collection
2007年03月09日 / PC / スタイリッシュな乙女ゲーム
2018-2-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又臭又长又无聊?通一条线已经是极限了 -
手垢塗れの堕天使
2017-08-25 / PC / ダーク芸能界ADV
2017-11-25 / 标签: 和泉万夜
还好end1没拖留美下水,以及,和泉求你好好写哦,就算是之前被很多人说不行的死馆我也还是挺喜欢的,但这作就真的...算了,只要是和泉的作品就算是一坨屎,也...也要.....( ´_っ`)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19 / 标签: meta
日常对话有些无趣,但演出效果很棒!结局也是暖人心田啊(;´Д`),求出monika的dlc -
影人葬
2016-10-28 / PC / 悪夢顕現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17-4-2 / 标签: TinkerBell
推理部分弱了点,但悬疑的气氛和狂气的bgm很好,所以一周目和红route体验良好,然而,二周目都是重复的内容纯粹收集be,完全没在补充剧情啊,以为是会再挖掘点真相的个人线,真是太天真,感觉二周目的个人线(be)完全可以直接丢一周目里,何必弄个剧情锁呢,又没什么补充作用....然后蛇卵play什么的真是第一次见,不会孵化地太快了点嘛( ゚д゚) -
コウミガミ ~嘆き嗤う蛇神、妹なる者々が紡ぎし口碑~
2017-01-27 / PC / ネオ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7-3-26 / 标签: BLACKCyc
コウミガミ超可爱,但剧本和作画简直大崩坏,全程盯着男主立绘的手移不开眼睛,连通过神的试炼后标题界面那张コウミガミ都是崩的,然后吉澤友章是有多喜欢画长痣的熟女- -,,还是hinaki的画看着顺眼多了...至于剧情,水得要死,难得的正价作还不如cyclet那几个小品作,猎奇部分也完全没有以前的水准,剧本表现和作画都完全不会让人有震撼感,要不是黑c出品,我都不想全通....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17-2-26
本来以为是个只有H的鬼畜游戏,玩了点发现好像不是,但推完..果然还是个半成品啊,鬼畜又鬼畜不起来,策略性也是没有的,因为没有选项全程就只能被喂屎,结尾还来挖个坑....立绘的表情也很怪,让人莫名火大 -
蜜色の雪
WindowsXP / WindowsVista / Windows7 / インモラル大正BLG
2017-1-8
bgm挺好的,主题还是是歪んだ愛,不过可能是篇幅比较短,角色的情感变化就比较突兀
玩过的标签
- 7乙女向
- 7狂气
- 6和泉万夜
- 6BL
- 5同人
- 4手游
- 4BLACKCYC
- 3バグシステム
- 3猎奇
- 3るび様
- 2meta
- 2CYCLET
- 2椎咲雛樹
- 2CLOCKUP
- 2leaf
- 2电波
- 2NTR
- 2瀬戸口廉也
- 1Waffle
- 1大石竜子
- 1药丸社
- 1檜山修之
- 1恋泉天音
- 1TinkerBell
- 1ANIPLEX.EXE
- 1囚禁
- 1影子战术
- 12021
- 1Frill
- 1海原望
- 1はましま薫夫
- 1桜庭丸男
- 1マーダー工房
- 12017
- 1館もの
- 1Aniplex
- 1同人ゲー
- 1倒神神倒
- 1pil-vamp
- 1RTT
- 1Liar-soft
- 1百合
- 1纯爱
- 1Spray
- 1緑川光
- 1田中ロミオ
- 1全年龄
- 1Nitro+
- 1alicesoft
- 1丸戸史明
- 1るーすぼーい
- 1電波ゲー
- 1ケロQ
- 1PILSLASH
- 1ZIGZAG
- 1SCA-自
- 1興津和幸
- 1下倉バイオ
- 1BCYC
- 1ELF
- 1岸尾大辅
- 1病娇
- 1立花慎之介
- 1乙女ゲ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