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4-28 / 标签: バグシステム 和泉万夜 るび様
居然是前作,虽然玩得也挺顺畅的吧,但跟死馆比就少了点氛围。另外,感觉骑士跟公主在各自路线内行为很迷?角色魅力跟美亚比就差了很多。相比之下,魔王简直是具备了真·女主各类品质,被虐得是最惨得,但精神力是最强的,最后的复仇end也意外地爽。至于上位男,有了这作的衔接,人设也变得更有趣了,玩到te结尾就很想去重温一遍死馆 -
若不疯魔何言爱过 狂気より愛をこめて
2023-07-18 / PC / 絶対会話がかみ合わない男たちとの恋愛AVG(その他:女性向け、乙女向け)
2023-9-9 / 标签: 同人ゲー
不能只跳过已读文本这点很麻烦,虽然是很怪的游戏,一旦接受设定也意外带感,这种有病的结局还挺对我电波,就是个人线重复内容有点多以及结局都很仓促有点遗憾,但毕竟小品作这个容量或许也算能接受?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 爱子的选择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 Aiko's Choice
2021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3-3-31 / 标签: 影子战术 RTT
好短 继续等mimimi新作 -
患者S的救济 患者Sの救済
2021-09-30 / Android、PC / せいしをかけるAVG
2021-10-9 / 标签: マーダー工房 倒神神倒 BL 2021
作为loop系剧情会有点简单,但这个价格制作可太有诚意了 -
監禁婚~選択の日々 誠編~
2021年4月22日 / Web、Android、iOS等 / R18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10-6 / 标签: 乙女向
这个系列本来就这主题,不爽不要玩+1。然后体育老师这作感觉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 -
監禁婚~選択の日々~ 山那学園編
2021年3月25日 / Web、Android、iOS等 / R18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10-6 / 标签: 乙女向
西条光真的不行,个人观感是整个系列最差的一个人设,二章的一真着实惨,三章的绿毛居然有点可爱 -
蛇足
2020-12-25 / PC / シシャの、シシャによる、シシャのためのADV
2021-1-28 / 标签: Waffle 桜庭丸男 猎奇
所以其实跟駄作没太大关系嘛,guro度真的一般般,没有太大冲击力。以为妹妹线是te,我还想桜庭丸男这次怎么这么温和,居然给he而不是团灭结局,结果,居然还有蛇足线这个东西,倒是跟标题名呼应了。本篇的设定槽点在蛇足线这个te里自己都提了,就是角色性格变化冲击让我怀疑前面玩了个什么,妹妹和loli.....爱不起来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3-15 / 标签: SCA-自 ケロQ
彩名好可爱,声音变软了~横山兄妹也写的很好,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配角,やす子视角完全是真男主的感觉。教主虽然cv没变,但总感觉声音变软了,狂气度有下降,不过最后那张cg真好,大概是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了~两个结局也都挺有意思的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7-7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大石竜子 ANIPLEX.EXE 全年龄
真是个好故事啊~虽然故事设定本身并没有多新奇,剧本也很短,但氛围和bgm都非常棒,人物情感也很饱满完全不会仓促,角色都挺好的。 -
迪士尼 扭曲仙境 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
2020-03-18 / iOS、Android / ヴィランズ学園ADV(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1-2 / 标签: 手游 Aniplex
目前为止还都挺好的,卡面都画很良心,送的石头也够多。有些手游的剧情真的看不下去,还是枢娘写得好啊,虽然每章主线剧情都挺程式化,但,每次一更新还是看得停不下来。角色也都各有特点,有些一开始看着无感,但玩下去发现,意外地有魅力,所以,我全都要!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19-12-22 / 标签: 和泉万夜 るび様 バグシステム
不愧是姐弟,性癖完全一致。建议姐弟一(hu)起(xiang)玩(shang)耍(hai),放过真奈美。另外,总觉得te有点狗血,倒不如be带感,尤其是真奈美zi gong掉出来那张cg,配合那个病态的语气,太棒了!可惜正片里真奈美完全就没黑化,一直被玩弄中。 -
神之棺 かみさまの棺
2019-08-13 / PC / BLサイコホラーADV
2019-12-24 / 标签: BL 同人 狂气
本来以为是超现实系,结果是精神系。其实游戏氛围还挺好的,尤其是是狂气的部分,但后面回忆插入太频繁感觉剧情被割裂了,虽说本来就是找回记忆,但...就是太碎了。te廻还真是下了一盘大旗啊,只有笑太郎是真的惨,太惨了。 -
Monochrome Wizard~黒の讃歌、白の鎮魂歌~
2019年8月4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8-11 / 标签: 乙女向
剧情比较平淡啦,就虽然有一堆设定但完全没发生什么事的那种,不过三楽章的William真好,真的是太好吃了! -
暑假结束后的她…~变成喜欢轻浮男人的黑辣妹碧池~ 夏休み明けの彼女は…~チャラ男好みの黒ギャルビッチに~
2019-07-12 / PC / 恋人寸前だった彼女がヤリチン男に寝取られギャル化AVG
2019-10-11
-
サイノガミ ~破滅も来るべき事柄も、望めば手中~
2018-11-30 / Pc / ネオ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9-1-6 / 标签: BLACKCYC 狂气
作画大崩坏就不说了,上作还能看的人物脸都歪了,各种奇怪的头身比。主要是这作人物行动很迷幻,还经常不在线,等人死光了就出现了,尤其是上作那位变了装的大姐,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哦。以及反派明明都那么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主角方还有两把枪,居然磨蹭了这么久,还弄出好几个全灭结局。不过,称赞一下这作的guro度,某些cg视觉冲击力很强,人体炼金术什么的要素都齐全了。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8-26 / 标签: Nitro+ はましま薫夫 下倉バイオ
演出效果超棒,歌也好听。但总觉得剧本后半崩坏了,后面的设定与前面几条线完全就是两个游戏的感觉。虽然会长很美,但te中,会长布了那么大一个局,把其他4个女主的人生都搭上了,真正打boss的时候却那么简单?会长的行动看不懂啊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1-7 / 标签: CLOCKUP 狂气
稀世良也太酱油了,自己路线就不算是什么he,之后的剧情中更是全程路人化。相比之下,两位人妻角色还饱满些。十子就是从里到外都很正直,虽然不是很喜欢这一类角色,但サエ线那句“行けええ”很感人了。 end3挺好的,十子本来就是希望拯救全村,这条线中大家都变得幸福,算是真正实现十子的愿望让十子幸福的结局了吧。 -
僕に抱かれ喘ぐ妻は、他の男に抱かれた話を紡ぐ ~妻の綺麗な肉ビラが他の男のイキリ棒に押し広げられているのを見て、ガチガチにカンカン棒を膨張させる~
2018-02-23 / PC / 妻を説得して寝取らせプレイを楽しんじゃうAVG
2018-7-27 / 标签: NTR
居然是纯爱,连妻视角都没有喂屎
玩过的标签
- 7乙女向
- 7狂气
- 6和泉万夜
- 6BL
- 5同人
- 4手游
- 4BLACKCYC
- 3バグシステム
- 3猎奇
- 3るび様
- 2meta
- 2CYCLET
- 2椎咲雛樹
- 2CLOCKUP
- 2leaf
- 2电波
- 2NTR
- 2瀬戸口廉也
- 1Waffle
- 1大石竜子
- 1药丸社
- 1檜山修之
- 1恋泉天音
- 1TinkerBell
- 1ANIPLEX.EXE
- 1囚禁
- 1影子战术
- 12021
- 1Frill
- 1海原望
- 1はましま薫夫
- 1桜庭丸男
- 1マーダー工房
- 12017
- 1館もの
- 1Aniplex
- 1同人ゲー
- 1倒神神倒
- 1pil-vamp
- 1RTT
- 1Liar-soft
- 1百合
- 1纯爱
- 1Spray
- 1緑川光
- 1田中ロミオ
- 1全年龄
- 1Nitro+
- 1alicesoft
- 1丸戸史明
- 1るーすぼーい
- 1電波ゲー
- 1ケロQ
- 1PILSLASH
- 1ZIGZAG
- 1SCA-自
- 1興津和幸
- 1下倉バイオ
- 1BCYC
- 1ELF
- 1岸尾大辅
- 1病娇
- 1立花慎之介
- 1乙女ゲ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