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コミックデイズ・H
2006-08-13 / PC / ADV
2017-7-25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06
小拔作不过没啥意思,男主男女装通吃和漫研同胞们互相调教的故事(弄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几条线路结尾玩了一点点纯爱模式,氛围上还是有那么点味道的。此外部长线居然是现实风格,真是可怕! -
男土下座地獄
2006-04-09 / PC / ADV /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2017-7-24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06
这游戏的主题应该就是“意味不明”,其核心内涵在于“乱搞”,虽然内容不搞笑但存在本身就很搞笑,明白了这些就可以充分地进行享受了,颇有买了一桶烂酒怒喝两斤的意思。当然你永远猜不出选项之后会有什么,其实我是觉得还挺好玩的,绝对说不上真烂,但也没法说好啊这东西。 -
Indigo
2010-08-14 / PC / ADV
2017-7-24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10
长度很有诚意的同人游戏,和同社的冬がみ在同一个世界观下,但整个故事背景更为广阔惊人,同时杂学的运用也不能小看。作为多视点群像剧每个主角的独白和心理活动都各有特色,有意思的角色很多这点真不错,不过少数文本上重复的部分多少不太友好。故事内容很丰富,而且比较完整,但并非解释得面面俱到,依然留给了玩家一些空间,不少地方需要用心去体会,味道是很足的。文风比较挑人,假如喜欢应该会觉得很有意思。 -
空の上のおもちゃ
2005-08-14 / PC / ADV
2017-6-4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05
音乐喜欢。感觉写手把自己感兴趣的各种东西都塞了进来,理科文科什么东西都有,还真是非常有意思,脑洞也是相当不小,开篇还有点像なつくも。不过这个故事的各处设定做得很草率,一股子生搬硬套的感觉。有不少小细节反正要么不解释要么解释得让人一脸懵逼这真是个缺点。但其实能体会到这是个重元素轻故事的游戏,所以不推荐给重视情节逻辑的人。文章和人物都写得挺有味道,虽然有些魅力人物利用得很有限这点挺遗憾。 -
冬は幻の鏡
2003-08-17 / PC / ADV
2017-5-22 / 标签: 渡辺僚一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2003
乍一看是情节简单的多视点游戏不过全走下来感觉背景和情节设置得都比较详尽,完成度还是蛮好的。写法上比起黄油更像小说。几条线第一视点的内心描写我是觉得挺棒的,风格各异而且趣味十足。其他登场人物的塑造也令人满意,感觉比起情节这作更重视写人一些,尤其小太郎最令我印象深刻。结局之后依旧很回味。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