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1-9
听说是lass精神续作就燃起来力。总体游戏体验属于逐步上升,前面真的拉跨非常煎熬(而且还很坑),a线倒是经典展开好玩儿起来了,我还是挺爱有点世界观和故事性的游戏的。对某角色恶意满满,差不多得了.jpg。缺点也很明显,骨架不错但填充不足,刚严肃起来又插科打诨令人无语,角色塑造扁平,特别是替两位白毛感到可惜。 结语:我只想当yumi小姐的狗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4-3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全年龄 水月陵
听了两天ost,整理回味之后觉得是一个值得8分的游戏。个人觉得本作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用的伏笔太多,核心内容却遮遮掩掩,导致玩家没来得及感动反而先陷入迷惑,游玩过程体验不好。cl带我入坑key入坑黄油也有10年,还是感谢key敢于在现在带来这一高质量全年龄作品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4-4
可能是自己吃了题材亏,接触赛味儿太久了,感到最多的还是老生常谈世界观的大杂烩。或许减少一下配角数量再多扩充一下每个角色的故事比较好?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29
岛学家别吹了。结构安排挺有意思的,不到最后真猜不出是这样的loop(或许是信息过少且刻意误导所致)。节奏掌控上拿捏的不错,每当日常快要犯困总会出现悬念的一针鸡血,但后来发现很多伏笔只是强行挖坑骗你罢了。总体看下来,剧本完成度实在配不上这种新颖的loop:都合十分严重,真亏能loop这么久;格局太小,如此漫长的旅程却永远局限于世界一隅;情感转折生硬,你们的心思真的搞不懂;挖坑不填,导致经不起推敲的部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7
理性上合情合理,感性上难以接受。至少是新岛先生大作中最值得玩的一部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7-18
u1s1,前面打得瞌睡,TE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辣个旅人比起屑更是惨吧,两个人都很被动,她每次都该变了男主,可男主每次都没能该变她,这种相互对照才是最有戏剧性又最令人唏嘘的地方,正是这个TE照应了主题,好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7-3-30
总觉得有太多想说,又有太多没说完。TE的氛围气还是蛮赞的,嗯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1-1-25
猫猫补完之一,总体高开低走。PART1:除了最后收尾过快以外,节奏对味,描写真实,矛盾冲突与情感爆发到位,非常不错;PART2:......?;PART3:???15th情怀篇:勾起各种回忆,真的好情怀。个人感觉PART3参考了ゆきいろ深雪线的点子,但完全是写崩了。音乐上质量有所回归,几首歌都不错。总之打完PART1就结束游戏的话体验最好(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2-7-24
我遍历了18!个宇宙却只能对你说再见,这便是穷尽9999年的我为其找到的意义。-确定清空吗?-是(Y)。-再见(永别了)。-全剧终。17小时打鸡血无尿点,私心9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8-18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silent sky end。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5-5
misaki>asuka>剩下两位,画面真是顶级,FC也下了一番心思(战雷笑ww),剧情王道,制作优良的废萌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18-6-9
TE的火箭发射,瞬间让人回想起王立宇宙军,20世纪末的日系宇宙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总觉得各方面完成度都很高,夏帆线最赞,“流星”这个意象和死也要发射火箭是全篇亮点。尤其想要称赞的是对技术细节通俗易懂的描写,确实做到了小白也能看懂,小白也能沉浸到造火箭的乐趣中。感觉最难能可贵的是字里行间透出的对火箭制造这一事业的热忱,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可以激起自己热忱的事业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6-8-21
玩儿得有一定时间,或许忘了不少...但总感觉,不行,剧本不行,散乱拖沓,节奏有问题,没多少悬疑和高潮可言,很平淡。音乐和作画仍旧出色,但作为续作无法回应前作的期待。最后祝冬子一路走好。R.I.P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9-11-26 / 标签: galgame ぱじゃまソフト 生死观 羁绊 桐谷華
故事本身自洽且完整,脚本将生死观,轮回,业,缘这几个概念把控得非常到位,整个游戏中没有尬的感觉。三条支线个人ユナ>黑长直>大小姐,支线之后的业之章主线简直是神来之笔,所有的人物紧密结合到了一起,又与支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每个人都是主角,这是她们共同的盛夏回忆。可惜结尾略草率了一点,有点懵逼中就没了?的心理落差。 -
ゆきいろ ~空に六花の住む町~
2012-04-27 / PC / ADV
2021-1-19
猫猫补完之一。除了深雪线没想到会是这样,后期片冈味儿又来了以外,其它都挺一般的,音乐水准也有些下降,深雪线以外真的沦落为废萌中的凡作了。看在情怀份上还是推荐吧(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7-16
这才是熟悉的月世界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4-5-23 / 标签: 伪娘 galgame 朱门优 朱门 WHITE-LIPS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这也叫奇迹魔法与创世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