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4-4-1
黄油的3A大作。各方面都远超平均水准之上,但是微妙的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亮点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9
有点意思,但又没多少意思。没打完。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9-28
多年前玩过。人物塑造不错,还记得金发紫发帽子男大姐姐,不过对故事完全没记忆。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28
玩得还算开心。人物塑造还不错,故事还行,多线不错。除了开篇基本没有智斗因素,基本就是打打杀杀。有中心思想,缺了升华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3-8-13
不出意料的虎头蛇尾反而气不起来了. 反正这作者就是没那个本事搞起承转合. 各色人物的魅力和日常和背景设定就是这个系列的亮点 -
美好国度的建设方略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2019年9月14日 / PC / 国家復興アクションRPG
2023-4-16
正如“恶意”自己吐槽的那样,人人亚萨西的世界,然而没登上舞台(没有立绘)的角色死得稀里哗啦。相当拖沓,相当都和,没有已读跳过太糟糕了。二周目人物改变命运和成长很棒。恶意的萌芽发现真相那里笑坏我了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3-1-16
没有情怀加成的闪轨水准。现代日本背景提不起劲。人物表情转换只有闭眼-睁眼一个模板。NE好好的非得诈尸。后日谈的后日谈蛋疼。不过毕竟F社出品,下限还是高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1-13
整体上不错,亮点不少。不过剧情还是不少瑕疵,没有高潮。暴露模式一玩就发现悬念之下根本没梗,都是挖坑不填。小春哦呀神萌爆了 -
夏娃年代记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5年4月24日 / PC / RPG
2022-10-25
虽然一如既往的鬼畜,但果然还是有唯独兰斯才能拯救的妹子。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2-8-5
设定剧情悬疑其实还不错,但解谜设计太差无谓的卡关点太多,导致剧情根本连贯不起来。综合来看不太值得玩,有点可惜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7-29
玩到11章,讲真超级无聊欸,剧情不行关卡不行人物不行支线不行系统不行。就是偏好这种SLG换个平台比这好玩的茫茫多,这玩意哪来这么高评价......也就美术还不错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7-28
小品,还行。画风很赞,声优不错,剧情普通,分歧不错,百合糖很足,不实用。不算太重口,最后那个开腔甚至挺有趣 -
夏娃年代记2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9年2月22日 / PC / RPG
2022-6-9
其实这是个很好的方向,兰9加入的米拉A梦给兰斯穿越制造了条件,将来完全出新游戏让兰斯带几个高人气后宫到新的世界耍,延续一直的模式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