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1-13
跳过第一章,还是很好用的。 -
榨精病房 ~潜入凶恶护士长支配的医院的深渊进行搜查~ 搾精病棟 ~凶悪なる看護師長が支配する病院の深淵へ潜入捜査~
2022-10-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2-10-30
通关用时三小时多。 期待了挺久,结果却是差强人意。 首先声明,男主真爱是黑川,毋庸置疑。剧情跟漫画基本一致,王道热血展开。最有感觉的是米娅和黑川,但米娅这作没有和男主的Hscene,这点是最为遗憾的。 总体来说不如第二部,鉴于是完结作,打8分。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8-6
我愿称之为2022绝杀,致敬《肖申克的救赎》的味道很重。最后钉谷那段真的感动!另外,离谱的是,比起三个钦定女主,索菲亚、树里亚、医生、山岸更对我XP... 「物故ろしてやるぜ、ベイビー!」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2-8-4
一晚上肝完,简评:实用性真的不行,剧情跟媚肉之香也差得有点远。不太明白三个小混混的作用,纯贡献HCG?幕后BOSS真的是神能力猪脑子,有这能力干啥不好。剧情锁也是离谱的游戏设定。唯一欣慰的是最后结局挺温馨的,就是那木偶戏有点惊悚。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2-8-2
实用性爆表,尤其是粉毛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2-8-2
实用性真的顶,尤其是黑川和平松的剧情 -
圣娼女 ~性奴育成学园~ 聖娼女 ~性奴育成学園~
2013-07-26 / Android、PC / 放課後の牝娼婦調教ADV
2022-5-2
很好用……但是看着爱抖露堕落的过程,感觉自己也变得像男主一样低劣了,所以用完就立马删了(贤者模式启动)。另外,H场景字幕没有完全显示出来,而除了白毛和爱抖露,其他角色都是机翻,属实有点难顶。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2-9
东马、雪菜、春希三个人都没有错,我都喜欢,这样正论的答案果然是不存在于我心里的,我讨厌的只有春希,我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屏幕前的自己,不敢承认自身感情的胆小鬼……如果还要说讨厌谁的话,那就是丸户老贼了,该说不愧是之后继续创作了路人女主的精于胃药的老贼吗?不过,果然还是又爱又恨哈哈哈,音乐是真的好听。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2-2-7
剧情标准末世爽文,男主也杀伐果断,画风极好(尤其是后面出现的高中生丧尸,贼漂亮),非常不错的一部剧情拔作。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2-2-7
没时间去打了,直接下了全CG存档,这HCG的数量差点没吓到我,太拔了太拔了//第一周目,走了妹妹线把全部人守护到了最后一天,在我还以为能HE的时候,好家伙,一个game over直接拍我脸上,才发觉原来那是失败倒计时……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2-5
永远的神作,就是玩这游戏太过于废寝忘食,导致年纪轻轻得了飞蚊症,难受啊。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22-2-5
律子实用性果然很高,由纪走后门的那幕可以完美衔接到正作BE17(可以把那个鼻环男想象成是男主,情侣俩在玩情景扮演呢,恶心感顿时减了大半)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2-5
十几个小时速通,坚决不走BE17。知道幕后BOSS是谁后再去玩果然趣味减半,但也不妨碍我打满分,剧情基本逻辑在线,画风太sao了,每个女角色的塑造都非常丰满,尤其是香织夫人和沙耶,沙耶自不用说,te真女主,而在通了香织的线后,香织的人物形象着实丰满很多,其实香织也是个可悲可叹的可怜人阿。实用性律子最高(BE17估计实用性也很高,但我怕顶不住还是坚决不走这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