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衣教父 静かなるドン
1175话 / 1989-04-06 / 新田たつお / 実業之日本社
2014-12-11
迄今读过最长的已完结漫画,几年前完结时略感失落。近藤的人生从最初单纯喜欢内衣,发展到和鬼州组各代头目的对抗,人生逐渐纠结。和秋野的超超超(x10)长爱情马拉松也是历尽艰辛,越来越苦。不过本作一大特点就是恶趣味小配角那真是多的属不过来:生仓,胡麻田,彩子,小林,刘关张等等等等。。。 -
华尔兹 ワルツ
2017-02-08(2017年3月号) / 押見修造 / 祥伝社 / 41
2022-10-22
神中神!第四爱短篇神作( ´∀`)!女主明显是喜欢女性化的男主,所以自感被NTR后给男主那段‘暴力毒打’,把她那种不甘心的被绿情绪刻画的淋漓尽致。不过,好在最后结尾是不多见的HE,暗示了两人再次走到一起!个人感觉,他们两人太合适了。P.S. 押见故事性最强的短篇 (读了10+遍,赞) -
溶解教室 溶解教室
2014-12-19 / 伊藤潤二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 174
2021-10-1
力荐!欢乐的恐怖漫画,兄妹俩实在太搞了,以兄妹间相互拆台来制造剧情冲突很妙,结尾也是相当赞。妹妹超可爱!除富江,漩涡外最喜欢的二子作品 -
接下来是伦理课。 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
2017-11-22 / 雨瀬シオリ / 集英社
2022-10-23
力荐!第一部印象最深的是逢沢的故事(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第二部是隅井的故事(没有写完,希望有后续)。以窥探学生内心问题作为切入点的写作其实是很讨巧的,首先容易吸引读者,其次比其他强逻辑推理类问题更容易自圆其说;不过雨瀬厉害的是:高柳在这些问题中,并不一定总扮演问题的解决者或答案的提供者。更多情况下,高柳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几句甚至算不上建议的‘闲谈’,至于学生如何理解和选择,只能靠读者想象了。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14-12-11
经典。除富江外最喜欢的伊藤润二作品。把‘漩涡’为意向的恐惧发散到生活中的各处,对二子想象力的赞叹超越了对‘漩涡’恐惧。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7-2-2
久闻大名,终于补完了。目前与带子狼并列我最喜欢的武士题材漫画。我只想问一句,汤浅你什么时候动画化这部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