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之绝望进行曲 恋の絶望行進曲
10话 / 2023-09-15 / 富沢未知果 / KADOKAWA / 224
2024-5-22
❀没有找到最终话资源,有点难受,个人而言整体感觉不错,挺有意思的,额...人设可能不太喜欢❀ -
以星为证☆Stella Record ステラ☆レコード
2023-07-13 / しおやてるこ / 少年画報社 / 178
2024-5-12
❀不太喜欢,单纯就是想讲个小故事,虽然短篇但是什么都没讲清❀ -
天狼双星 Sirius: Twin Stars
4话 / 2022-11-22 / Ana C. Sánchez / LOVE x LOVE / 160
2024-5-12
❀啊,一个很简单的相互救赎的故事,拿文字洪流冲刷设定真的让我很头大❀ -
she is beautiful
50话 / 2022-10-19 / 凸ノ高秀 / 集英社
2024-5-12
❀这本真是“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褒贬不一,但是我认为一部好作品就是有想要看下一话的强烈欲望。我单纯的想继续看下去,这部对我来说就是好作品。牺牲他人来成就自己又有什么错,人都是自私的,而且还是漫画,非得拿公正的思想批判这个结局,又不是什么大圣人,实话实说,我喜欢这结局,满分❀ -
北极星永不消逝 ポラリスは消えない
17话 / 2022-04-21 / 嶋水えけ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3-16
怎么說呢,我以为会再展大些但又仓皇结束,说不出来,感觉描写的点不在重点上,故事也还行吧,不算太差 -
与你一起的未知的夏天 君としらない夏になる
2022-03-17 / きぃやん / 一迅社
2024-3-3
❀本想是一场抛弃世间的恋爱,但还是被生活所追赶,社会的压力压迫感强突出,但阻碍不了她们前行的路❀ -
让我撒娇雏森同学! 甘えさせて雛森さん!
21话 / 2022-03-17 / tsuke / 一迅社
2024-3-28
❀表情包出处很多,日常占据主线也非常饱满,结局可能差强人意(为什么到这就完结了,明明可以写更多的感觉),但也不错啦❀ -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4-5-2
❀ばったん老师是十分擅长描写细腻的内心的,前面的残酷现实对比,后面加速起来的虚幻解决显得更为真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整篇的旨意是面对自己真正的情感,直视自己的内心。说实话人设不怎么好,只是小绿在现实摧残下,来寻求小牧这座永远的避风港。最终话确实非常强,拉升了整篇的精华❀ -
想被当作吸血鬼! 吸血鬼と呼ばれたい!
2021-01-27 / ぴゃあ / KADOKAWA
2024-3-25
❀普通的校园,没有坏人,偏些日常,最后几话主线结局稍有起伏,还是比较喜欢的睡前小故事❀ -
若爱在眼前 もし、恋が見えたなら
15话 / 2020-11-25 / 七路ゆうき / KADOKAWA
2024-5-10
❀看到老师那里我以为要搞三人行,结果成了纯爱,青梅干掉了天降,感觉后面也是突发奇想改的,不过还不错,后面几话感觉很好❀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4-5-5
❀本作题材非常出众,采用倒叙,给幸福又悲剧的结局注定,从而整篇渲染出淡淡悲伤的气氛,时代甚至没有同性恋之說时,二人命运早已经注定,“如果我们生在这个时代,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在最幸福的时候死去嘛...?(缺点还是差些表现力,篇幅如果在长些可能效果好些),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雨晴皆往 雨でも晴れでも
19话 / 2020-06-27 / あらた伊里 / KADOKAWA
2024-3-3
❀还是あらた老师的通病,不太会讲故事,新版的确不如老版观感好,矛盾制作的也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