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离学校! 学校を出よう!
2003-06-25 / 谷川流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5-12 / 标签: 轻小说 幻想 校园 坑 世界系
超棒的幻想作,比凉宫好啊...班长茉衣子各种萌...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017-07-19 / 阿久井真 / 小学館
2023-5-14 / 标签: 漫画 音乐 系列
不少瞬间简洁又有力,但是也有直叙太多的问题,多插点日常和恋爱内容吧。画风切换有点时候有点微妙。你b又卡住了 -
中年社畜カードゲーマーの魔法少女狩り
75话 / 楽山
2022-8-25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幻想 战斗
看的web版。写的很精彩。第三部写一半跑去写别的了呃呃呃什么时候回来写这本cardgamer啊 -
英雄都市的笨蛋們 英雄都市のバカども
2015-11-02 / アサウラ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17-9-18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好看!第一卷有点太乱 但是后面两本真不错,朝浦老师我信你啊!///隐约的感觉坑了 心疼 -
不会飞的蝴蝶与天空之鯱 飛べない蝶と空の鯱
2012-05-18 / 手島史詞 / 小学館
2015-6-20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世界观设定非常对胃口,几乎就像是以前做的设定,整体故事有些像黄昏色的咏使,清爽的色彩,王道的展开,完全不乱的CP。作者对于故事高潮时候的画面感驾驭的很棒,但是日常有点略弱。整体的主线展开有些小家子气有些简单而且都合,是让人失望的地方。 -
悲伤奇美拉 哀しみキメラ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8-5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幻想
氛围和笔力绝赞。灰灰暗暗,细腻的写角色们的心路旅程,异质化的人寻找着自我。可惜太冷门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翻后两卷呢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008-11-01 / 三雲岳斗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2-5-29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单元剧 奇幻 中世纪
单元剧,想起来奇诺之旅。如果把主角的作用再降低一点就好了。看了动画再来补小说就觉得小说的节奏是多么的棒。动画就完全塑造不出气氛。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2-7-22 / 标签: 漫画 系列
画力感染力不太行,从分镜到角色演技。整体设计上一股子电竞感,战术设计到“不会死人只是脱出”的这种氛围。战术设计大部分建立在现有能力的拓展基准上,当然悬念感也保持的还行。当然有没有可能,现有角色群像过家家模拟战完了就可以开始杀人了?()整体主线进展编排比较微妙,没有50卷以上的话就可以说烂尾吧。很易读,看的血快。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2011-08-25 / 山形石雄 / 集英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5-9-9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想起来系列条目没标...看到第三卷,暂且搁了。初看很有两点的玩弄勇者元素的反勇者剧,仔细一瞧却又是操着正统勇者旗号的悬疑诡计推理片,操纵角色玩弄读者,颇有亮点。可惜的是后续乏力,困于不断的在固有设定上创新而缺乏和整体世界联系上的展开和压迫力,让人有些失望。 -
飞翔吧!战机少女 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6-25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世界系
初始带有点伊利野的味道,后面就不算严格来说的世界系...作者想要描绘的场景挺漂亮的,可惜笔力不足,味道不够。第四卷还没完结,就先搁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