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20-03-10 / しのざきあきら / KADOKAWA
2023-6-23 / 标签: 漫画 系列
灯组主视角的“大家都挺可爱的”学。基本没去深入什么矛盾,一起嬉闹,互相打气,轻拿轻放的写小小的困扰、挫折和大家一起的往前走。有意识的去还原了一些卡面名场面和游戏内服装。可能是游戏内印象太深,几乎全都能脑放语音w wing比赛的处理不能说好,但是这一切都在青空下大家的笑容里飘散了。就...之前对这漫画印象也比较水,看了隔壁149回头来看觉得总比渲染力不足情况下的装样要显得更有风味。 -
无为能力 しょうもないのうりょく
42话 / 2020-06-27 / 高野雀 / 竹書房
2023-4-10 / 标签: 漫画 系列
全彩的那话上色对比度很高总觉得和感觉里不太一样。未因为“超能力”这个额外能力所产生较大影响,保持着安定运转的职场日常。轻飘飘的画了一些主角周围所见的小事件,天气、人际、动物、文书、喝酒、旅游,这些已经构成了现代社会生活稳定的一部分,哪怕是“超”能力也是被它们所环绕。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超”的不存在吧。 -
この△ラブコメは幸せになる義務がある。
2022-03-10 / 榛名千紘 / KADOKAWA / 296
2023-2-2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校园 恋爱
呃…谋杀百合豚?( 写的还挺有画面感,动漫特有的夸张戏剧味,在这种气氛下显得过于简单的倒贴也不是不能接受了,アニメ嘛!经典黑长直和软妹的对立组合刚立起来还没来得及走当下常见的背德修罗场,也确实挺还算健全。大家都还挺可爱的。 -
大蜘蛛酱flashback 大蜘蛛ちゃん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34话 / 2017-10-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
2022-12-5 / 标签: 漫画 系列
在当下里看到幻景,从幻景中拥抱了未来。一个发生在傍晚黄昏时分,带着点忧愁有些嬉闹的故事。有被拔到的瞬间,也有太楠和欺负败犬到实在看不下去的部分。话说某种意义上就像是带了过往当恋爱攻略啊www -
夜明けのブギーポップ
1999-05 / 上遠野 浩平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3
2022-5-12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世界系 幻想
还以为是不吉波普的起始点,结果是凪最初的事件。短篇混杂着视点,间隙中不同时间所共同的,是名为“人”的勇气和觉醒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9-9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看前两章被浮世的回忆味所吸引,确实的生活细节和细琐的自白回忆随着文字回响在视线中。然后看着这种没有出口的泥腻的情感逐渐下沉。但是第二卷真的不行哎。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1-6-4 / 标签: 百合 漫画 系列
不想说喜欢的设计。画了一个结局后按部就班的往前叙,郁结味随着年岁的回溯加深,交缠又分散,无怪乎如此......倒也确实未尝不是零碎的梦。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1-4-29 / 标签: 漫画 校园 系列 百合
水底下的游鱼能看清月亮吗?//画很漂亮。分镜用了很多心思,前两卷甚至有点用力过度,最后一卷特别好。直到漫画最后,在鱼的眼中她还是那个月亮,这种延长感有些美妙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12-18 / 标签: 漫画 系列 生活 恋爱 家庭
大概就是直达最终也没有表达出的“愤怒”,田岛老师并不是以一种试图谴责的姿态来讲这个看似激烈流淌的故事,而是像是雨水打在伞面上一般,温和的将一切滑下去。在真相之后的是约定和承诺,“承担人生”还有前面的“意义”这样的...非常高中生特有的少年感。想了想,直达的愤怒也是有对着她的吧,从第一页里就一直维持着“无所谓”的她。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門司雪 / 小学館
2020-9-29 / 标签: 漫画 系列
i老师把话全说了x 讲点个人体验上的,跟着每话的的歌一起看的,于是稍微多花了点时间,大幅的跨页如果只有绘会显得单薄,配上旋律倒是正好。还是稍微有点薄了的故事,但是也不错。765——READY,GO! -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8话 / 2018-02-23 / 阿部共実 / 小学館
2019-11-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成长 系列
星期一的那天我遇见被击飞的棒球,遇见你,遇见幽灵。我们乘着课桌漂浮向上,在灯火里瞥见未来的模样。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9-5-9 / 标签: 漫画 系列
看了一大半忘了看到哪了假装读完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009-05-30 / 河野裕 / 角川書店、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18-9-10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世界系
小时候喜欢过玩乐高,那些零件可以按照说明书上的来,也随性拼凑出想要的样子。那会坐在有些狭小的家的过道上,没有想过长大会怎样。有时我觉得咲良田就是那样的一个梦中伊甸,他们困扰,他们正直,美丽又正确。感谢河野老师的书写,能遇见他们是一件让人欣喜的事情。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8-3-18 / 标签: 漫画 系列
“我的人生中不会再有如此浓烈的情感了。”于400岁的她,或许亦如此。时间的跨度在他和她之间交错重叠,你付出了你的一生,我也会付出我的一生。//叙事流畅,分镜也好,挑不出毛病。中间那段广岛有点角落味,更喜欢。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4-21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幻想
本来世界上就有着太多的不合常理。那么为什么要用童话的不合常理,梦幻的相遇,神明铸就的偶然,来写这么一个从一切开始之前,就注定是悲伤的故事?是了,我讨厌这个故事。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2013-02-23 / 太田紫織 / 角川書店
2016-12-13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好像后面没糖 不看了,哪天谁看到后面有剧透男主樱子小姐发糖了喊我( -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3)
2015-09-02 / むらさき ゆきや / 講談社 / 364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奇幻 后宫
虽然说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味道了但是也没什么花头啊不就还是色情&暴力
读过的标签
- 871轻小说
- 423漫画
- 331校园
- 311幻想
- 198恋爱
- 124奇幻
- 111科幻
- 101系列
- 84青春
- 79世界系
- 78后宫
- 73黑暗
- 67短篇
- 39棒球
- 35网游
- 31推理
- 26战斗
- 26治愈
- 23衍生物
- 2218X
- 20搞笑
- 19少年
- 17群像
- 16异世界
- 15穿越
- 13萝卜
- 11吐槽
- 11百合
- 11高达
- 11悬疑
- 10经济
- 10改编
- 10燃
- 9动作
- 8甜
- 8猎奇
- 8乐器
- 8社团
- 7日常
- 7戏言
- 7转生
- 6诡计推理
- 6单元剧
- 6背德
- 6小说
- 5电波
- 5山形石雄
- 5耽美
- 5国产
- 5战争
- 5侦探
- 4画集
- 4R18
- 3战锤40k
- 3业界
- 3童话
- 3梦
- 3清新
- 3枪械
- 3废土
- 3书
- 3都市
- 3坑
- 3励志
- 3音乐
- 2体育
- 2轻文学
- 2王道
- 2四格
- 2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