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隔101米的爱恋 101メートル離れた恋
2019-12-02 / こまつれい / 講談社 / 280
2019-12-23
没有谁生下来就是为了被爱的,所以才会拼命找到那个人互相取暖不是吗。以比较巧妙地方式模糊了性转带来的不适感,所以呈现在面前的只是一个渴求自由与爱情的灵魂。 -
盛开于15岁的那朵花 15才
20话 / 2013-06-12 / あさぎ龍 / 双葉社
2020-5-10 / 标签: 百合 漫画 あさぎ龍 系列
乱得没头没脑,而且走出失恋阴影的速度太快了吧。爱欲是主题。钻裙子好评。 -
19岁 -Nineteen- 19 -ナインティーン-
2010-12-25 / 綾崎隼、紅玉いづき、柴村仁、橋本紡、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19-10-27 / 标签: 入间人间 柴村仁 綾崎隼 紅玉いづき 橋本紡 短篇集 多人
虽然早过了十九岁,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这个心境来读貌似更合适。红玉和桥本纺太扎心了,我终究是个一边虚张声势一边逃避着的废物。虽然还是最喜欢入间吧。 -
2
2012-08-25 / 野﨑ま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561
2020-10-15 / 标签: 野崎まど 一卷全 轻小说
我只能用“魔性”来评价野崎大师。know里面虽然也玩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禅问答,至少还是嵌在紧张的剧情里的;这本没有了较为复杂详实的SF设定来转移视线,前半的那作文一样说着意味不明的车轱辘话的流水日常简直就是灾难。但是他一旦开始理论的展开,就除了想要看下去之外什么都不想了,剧情的诡计也显得不那么重要。没有操作,只有点子。要问读这玩意儿后不后悔,我觉得不后悔。 -
384403km 绑架你到月球 384,403km―あなたを月にさらったら
2009-09-03 / 向坂 氷緒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209
2019-12-7 / 标签: 一卷全 向坂氷緒 轻小说 百合
百合官能小说?而且还没看到玄铁绚插图,白看了。 -
六号月台迎来春天,而你将在今天离去。 6番線に春は来る。そして今日、君はいなくなる。
2017-11-01 / 大澤めぐみ / KADOKAWA / 324
2019-12-5 / 标签: 一卷全 大澤めぐみ 轻小说
很多前作的影子,牛排和生蛋拌饭,恋爱观...龙辉这章的反差,直接跳戏中萱梓。嗯还是芹香这种有隐情的逞强的女孩子比较可爱,只是年龄差果然还是我最大的雷,还好作者较为克制。 -
86―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2018-5-14 / 标签: 安里アサト 系列 轻小说
设定还是蛮有趣的。不着重表现战争的场面而是讨论战争的正当性,从而对所谓的近代民主制度以及种族歧视提出批判。三代86人,从为了家人而战,到为了证明公民身份而战,到为了证明自己比白皮猪更像人而战,虽然是在逐渐绝望,但身为人的尊严却在增强。不过里面好多突然领便当的人都没什么戏份,少了些感染力;当“久违了,管制一号”出现时,虽然觉得老套,但还是感触良多啊。 -
明日边缘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0-8-22 / 标签: 小畑健 漫画 系列 桜坂洋
发霉的咖啡,看来确实不好喝呢。 -
ARISA~双子迷情~ ARISA
44话 / 安藤なつみ / 講談社、尖端出版、天下出版
2019-12-14 / 标签: 系列 漫画 安藤なつみ
为什么要打百合标签来欺骗我这个白河豚,还好我喜欢看神经病。作为少女漫画,对妹妹的描写有点少,主角姐姐几乎没有恋爱感情,身边除了boss就是好用的工具人,剧情每个小boss套路差不多。cp不香,怎么没一刀捅死这位朋友呢。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008-07-23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60页
2020-2-20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田中ロミオ
「她所发现的就是现世......就是这个世界啊!」久违地丢人地看哭了。 -
BLACK SHEEP 圣夜迷途的黑羊 BLACK SHEEP 黒き羊は聖夜に迷う
2008-11-29 / 富永浩史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253
2019-10-7 / 标签: 富永浩史 单行本
三卷只有一卷汉化。天主教背景作品,get不到点。 -
BLUE DROP 我們都是天使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12话 / 2007-09-20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20-9-20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系列
小心吉富昭仁。也没指望他认真想象一个单性生殖的社会,不过这还是太男性视角的恶趣味了。// 你是不是老想着干你基友啊。 -
九龙杀手少女 CYNTHIA THE_MISSION
43话 / 高遠るい / スタジオDNA→一迅社、長鴻出版社
2020-6-10 / 标签: 高遠るい 漫画 系列
超能力格斗,我也不知道你说这些有几分真假,反正是个狠人。 -
D-Medal
7话 / 2015-06-12 / アシオミマサト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198
2020-3-16 / 标签: アシオミマサト 成年コミック
「你知道D代表什么意思吗。」欲望的尽头是绝望。 -
Fate/strange Fake
成田良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9-23 / 标签: 轻小说 成田良悟 系列 Fate Type-Moon
如果我是对各种型月同人如数家珍的真月厨,应该能感受到更大的愉悦——至少在出现当前我只保有某些有印象的人名或事件时,能真的会心一笑;现在看个热闹也还行。当然本身的故事内容也很扎实,以至于两卷之前就预告的某公牛还在赶来的路上;不过由于人物还是多了点,一些角色确实还没立起来,开始退场了之后应该会有所好转。 -
Hello,Hello and Hello
2018-03-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312
2019-5-16 / 标签: 葉月文 单行本 轻小说
我对甜美的悲剧就是没什么抵抗力,你给我喂屎里加糖,我就吃(不是。看章节标题大概能猜出来是循环系,实际慢慢揭露然后展开的时候还是会跟着揪心。
读过的标签
- 347轻小说
- 249系列
- 232漫画
- 225百合
- 167成年コミック
- 167单行本
- 141一卷全
- 36入间人间
- 31短篇集
- 16短篇
- 15鸭志田一
- 14河野裕
- 12吉富昭仁
- 11推理
- 10平坂读
- 9多人
- 9裕夢
- 8コダマナオコ
- 8画集
- 7綾崎隼
- 7水上悟志
- 7纯爱
- 7よむ
- 7野崎まど
- 7入間人間
- 6emily
- 6三秋縋
- 6横槍メンゴ
- 5早坂吝
- 5桜庭一樹
- 5相乐总
- 5鈴木大輔
- 5滝本竜彦
- 4雛原えみ
- 4紅玉いづき
- 4藤本タツキ
- 4みちきんぐ
- 4kakao
- 4東山翔
- 4アシオミマサト
- 4みやま零
- 4森田季節
- 4相沢沙呼
- 4はくり
- 4竹町
- 4仲谷鳰
- 4しめさば
- 4二月公
- 4萝莉
- 4杉井光
- 4NTR
- 4色白好
- 4科幻
- 4陆秋槎
- 4小川晴央
- 3つばな
- 3Hamao
- 3双見酔
- 3春日みかげ
- 3田中ロミオ
- 3須藤佑実
- 3小川一水
- 3大澤めぐみ
- 3伊藤ハチ
- 3百乃モト
- 3宇野朴人
- 3みかみてれん
- 3おかゆさん
- 3同人
- 3伴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