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4-4-23
6.4* 爽还是爽的,但是后期没前期好看,为了看结局撑着看完了。 -
いきたいわん!台湾旅行同好会
2021-06-18 / ハヤシ(哈亞西) / 秋田書店
2024-4-7 / 标签: 漫画
5.4* 挺有意思的题材,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当作旅游攻略了。搞得我也想去了(笑) -
P.S. 致对谎言微笑的你 追伸 ソラゴトに微笑んだ君へ
2017-01-20 / 田辺屋敷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4-3-30 / 标签: 轻小说
5.0* 从读者的角度刚开始看没多久就大概知道设定,不禁想吐槽男主的迟钝()看着1卷大概已经可以完结了,后两卷感觉是为了续而新加了新机能,不过也还算有意思。没有副作用和次数限制的超能力也太强了罢(笑)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24-3-3 / 标签: 漫画
7.6* 瞳神为什么是神()不正经的一群人凑在一起实在是过于搞笑。 -
抽屉里的温室箱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33话 / 2013-03-16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16
2024-2-11 / 标签: 漫画
6.6* 超短篇集。每个故事只用寥寥几页就把世界观和点子展开,不愧是“抽屉里的温室箱”。 -
Hello,Hello and Hello
2018-03-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312
2024-2-11 / 标签: 轻小说
5.0*(&piece of mind) 结局不算完美,但也很不错了。 -
我将要支配你们的一切 僕は君たちを支配する
2022-06-20 / 千田大輔 / 講談社
2024-1-14 / 标签: 漫画
5.2* 男主肾是铁打的罢(笑)。PUA教程并感,不过还是有真感情的。大团圆结局也还行吧。另外画风好幼,你要不说是26岁我还以为是6岁呢(笑)。 -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23-12-27 / 标签: 轻小说
8.6* 某天去漫图恰巧注意到架子上的文少,于是每周一次和文学少女的约会就成了我最期待的事之一。文少有点在经典丛中撷英的感觉,化用经典的同时又融入了些许青春的青涩,是介于轻和重之间的小说(笑)。读完本篇后试着去翻了翻见习生篇,想了想这不过是在追寻远子学姐的残影而已,于是作罢。本来想说说剧情和人物,但似乎也没什么好说,也没必要说什么罢。最后,呜呜呜,七濑! -
Shamer シェーマ
2022-04-25 / 三月みどり / KADOKAWA / 264
2023-11-25 / 标签: 轻小说
4.0* 情节安排有点刻意,用屁股想都能猜到下一步会怎么样发展() -
为你着迷 夢中さ、きみに。
2019-08-10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68
2023-11-19 / 标签: 漫画
5.8* 大概是同一世界观下的短篇集。没有什么激烈的展开,但是很耐看。 -
夜に駆ける YOASOBI小説集
2020-09-18 / 水上下波、いしき蒼太、しなの、星野舞夜 / 双葉社 / 200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
5.0* YOASOBI几首歌的原作短篇集。比较喜欢《梦之水滴与星之花》,双预知-双表白安排的挺好;《世界末日与别离之歌》的氛围也不错。故事都挺短的,就着音乐观感也还行。但是书本身的页边距和行间距都不小,内容不多还不便宜,不是粉丝就没必要买了()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3-10-30 / 标签: 漫画
5.0* 还行吧。作画感觉有意思(笑)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序曲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オーバーチュア
2018-06-27 / 轟斗ソラ / KADOKAWA、新世纪出版社
2023-9-29 / 标签: 漫画
挺不错的补完,就是稍微少了点()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3-9-21 / 标签: 漫画
6.6* 不得不说这个选题真挺好,在书店里看到书名一下子就买了两本看。チ可以是地、知、血,是贯穿整个故事的要素。故事里角色被真理感动和为真理殉道的场面震撼人心,所做的努力化作后人的一个“?”也很有意思。可惜还是太单薄了点,人物的转变有点刻意,思想也有点超脱时代,故事看起来像预言了。不过当作个if线看也不错(笑) -
第2次的春天 第1次的亲吻 2度目の春 初めてのキス
8话 / 2020-11-26 / 原田唯衣 / 小学館
2023-8-26 / 标签: 漫画
5.0* 进展好快()不过毕竟两册完结,就当吃了个小甜饼罢。 -
即使我不再是15岁 私が15歳ではなくなっても。
17话 / 2021-11-17 / あむ / ファンギルド(モバイルメディアリサーチ)
2023-7-18 / 标签: 漫画
5.0* 我靠,作画好有张力() -
残月与甜甜圈 欠けた月とドーナッツ
20话 / 2020-01-17 / 雨水汐 / 一迅社
2023-5-23 / 标签: 漫画
6.0* 偶尔看看社畜之间的百合。挺细腻的,氛围也不错。虽然我不太喜欢吃甜甜圈,但是月亮还是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