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魂师 ソウルイーター
113话 / 2004年6月22日 / 大久保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7-5-10
风格强烈 设定带感 不过结尾感觉比较匆匆 玛嘉妈妈那边一点都没交代实在太遗憾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288话 / 2007-11-02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17-5-10
这种类型的我觉得这个比银魂好看 姬子又帅又强 不过三人过去篇就她的显得比较无力 最后总觉得是腰斩了 新人出来基本没表现就完结了 -
蔷薇公主之吻 薔薇嬢のキス
40话 / 2009-04-25 / 硝音あや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台灣角川
2017-5-10
无意中看到顺手追完了 少女漫逆后宫套路没什么好说的 画风挺好看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奪還屋-
349话 / 1999-08-10 / 綾峰欄人 / 講談社
2017-5-10
经典作品 各种设定比较时髦 最后也算是圆回来没太大的漏洞吧 凌峰栏人的画风当年还是很惊艳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8话 / 霜月かいり / 講談社
2017-5-10
人设比TV好看 总体来说我觉得比动画好 -
调律葬交Zyklus;CODE 調律葬交Zyklus;CODE
21话 / 片桐いく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7-5-10
画风好看 但是感觉腰斩了 结局过于随便 草草交代 很多可以展开的地方都没用到的感觉 -
MTG:燃烧不尽之炎 マジック:ザ・ギャザリング 燃え尽きぬ炎
13话 / 2010-11-27 / 日森よしの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5-10
画风好看 可能是没玩过所以有点地方不是很了解但也不会影响阅读 可惜太短 感觉还能继续展开一下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7-5-10
一话信息量太少追连载看起来比较累 连起来看还是挺爽的 分镜台词都很有意境 不过这种忧郁和文艺的节奏大概不适合JUMP吧 最后结局又是结婚生子实在是太没梦没希望了 不过中间很多地方还是带来了迷之感动和温柔 98始终还是个文青诗人啊 -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 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
214话 / 2005-12-14 / DOUBLE-S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5-10
有生之年系列 不过最近作者的画风好像变简单了 然后烂尾了orz 不过至少是HE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7-4-27
1-7值10星 真斗大神最高 后面不看也罢 扣2星全是被后面剧情烂画面烂硬生生拉低的 -
AREA D 异能领域 AREA D 異能領域
137话 / 2012-08-17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館
2016-2-23
前面明明很流畅补起来一气呵成很精彩 换了主角新人物出场之后就莫名其妙 剧情展开什么的都很随便一脸要腰斩的感觉 然后就匆匆结尾很多人都没做交代地腰斩了 新人出场毫无意义 换主角前后感觉根本不是同一个故事 总之之前还是挺好看的 后来就莫名其妙然后腰斩烂尾了_(:з」∠)_ -
DRAGON SISTER! -三国志 百花缭乱- DRAGON SISTER! -三國志 百花繚乱-
nini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11-25
nini的画风好看 女体的人物设定都挺不错 特别萝莉吕布真是棒棒棒 可惜被斩了剧情只到长坂坡 所以东吴那边的人几乎都没有出场orz -
驭龙少年 DRAGON DRIVE
57话 / 2001-08-03 / 佐倉ケンイチ / 集英社
2015-11-24
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我还挺喜欢的 可能是童年回忆吧 龙很好看 剧情就是一般少年漫展开 第一部结局打真龙实在太随便了突然就赢了 换了主角后玩卡片 本来大概还是想展开的但被腰斩了所以最后就突然两主角联合爆了元龙 只能说还算有个交代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5-11-24
前面日常无聊 从黑曜篇开始好看指环战篇更是棒 对战都令人印象深刻 未来篇前期还可以但后来草草收尾完全对不起之前的各种铺垫 继承篇烂得不知该怎么吐槽 最后诅咒篇也不知是什么鬼 虽然好像并不是腰斩但后期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orz 最后天野娘画风好看 虽然现在再看感觉好像并不是太好【X -
隐世灵语 かくりよものがたり
61话 / 2013-12-19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15-11-24
其实挺好看的 不过好像人气不高 然后藤崎龙现在搞银英去了应该就没有什么第二部了_(:з」∠)_ -
隐形交响曲 ステルス交境曲
21话 / 2014-08-04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1-24 / 标签: 成田良悟
和成田合作也逃不过被腰斩命运的天野老师orz 不过这部各种方面的确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 也就是各种人物体现了成田的风格 我感觉成田的设定大概还是比较慢热那种 要花时间来介绍各种人物 在jump这种快节奏的地方实在是太难展开 -
赤星异闻水浒传 AKABOSHI -異聞水滸伝-
24话 / 2009-10-02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1-24
画风好看设定还是有很多发挥余地 不过战斗场面都比较简单 女主花瓶 我感觉还是有展开潜力可惜被腰斩了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