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枪手 6のトリガー
20话 / 2012-06-12 / TALI / 小学館
2019-10-20
换手换人格 不过这种设定总觉得破绽很大 有个像是女主的角色便当得飞快真实工具人orz 后来的人格出场有些匆忙而且没什么表现机会 最后结局也算是填了多重人格的坑 但最终BOSS还是留了坑 总有种故事没说完的感觉 可能也是被腰斩了吧 总体来说比较一般 -
赤星异闻水浒传 AKABOSHI -異聞水滸伝-
24话 / 2009-10-02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1-24
画风好看设定还是有很多发挥余地 不过战斗场面都比较简单 女主花瓶 我感觉还是有展开潜力可惜被腰斩了_(:з」∠)_ -
AREA D 异能领域 AREA D 異能領域
137话 / 2012-08-17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館
2016-2-23
前面明明很流畅补起来一气呵成很精彩 换了主角新人物出场之后就莫名其妙 剧情展开什么的都很随便一脸要腰斩的感觉 然后就匆匆结尾很多人都没做交代地腰斩了 新人出场毫无意义 换主角前后感觉根本不是同一个故事 总之之前还是挺好看的 后来就莫名其妙然后腰斩烂尾了_(:з」∠)_ -
钢铁神兵B'T-X B'T-X
車田正美 / 角川書店
2020-4-26
前面和动画差不多 后面剧情差别比较大 现在看的话各种设定比较老套 但当年非常喜欢 应该算是我最喜欢的车田的作品了 不过最后结局全挂了只剩铁兵兄弟两人 虽然对比起动画已经算好了但还是觉得太惨了根本不是少年漫吧orz 总之现在看虽然比较老套但还是值得一看的 不过还是更推荐动画 -
黑炬 Black Torch BLACK TORCH
19话 / 2017-04-04 / タカキツヨシ / 集英社
2020-7-17
画风好看 有些画面的表现力很强 但剧情实在过于老套王道 像是上个世纪的少年漫画 展开非常套路 现在来看可能的确过于复古了吧 所以腰斩了草草结束 希望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可以连载久一点吧 毕竟画风真的帅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7-5-10
一话信息量太少追连载看起来比较累 连起来看还是挺爽的 分镜台词都很有意境 不过这种忧郁和文艺的节奏大概不适合JUMP吧 最后结局又是结婚生子实在是太没梦没希望了 不过中间很多地方还是带来了迷之感动和温柔 98始终还是个文青诗人啊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17-12-29
文字量少 有些设定图感觉比较微妙【比如师姐orz 不过还是值得一读吧 入中文版感觉比较实惠 -
驭龙少年 DRAGON DRIVE
57话 / 2001-08-03 / 佐倉ケンイチ / 集英社
2015-11-24
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我还挺喜欢的 可能是童年回忆吧 龙很好看 剧情就是一般少年漫展开 第一部结局打真龙实在太随便了突然就赢了 换了主角后玩卡片 本来大概还是想展开的但被腰斩了所以最后就突然两主角联合爆了元龙 只能说还算有个交代 -
DRAGON SISTER! -三国志 百花缭乱- DRAGON SISTER! -三國志 百花繚乱-
nini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11-25
nini的画风好看 女体的人物设定都挺不错 特别萝莉吕布真是棒棒棒 可惜被斩了剧情只到长坂坡 所以东吴那边的人几乎都没有出场orz -
武器种族传说 EREMENTAR GERAD
96话 / 2002-10-10 / 東まゆみ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11-24
本来是个少年漫但后来男主莫名就开始少女漫般的内心纠葛orzzz 炮灰龙套真是杀得毫不客气 挖了一堆坑然后最后烂尾了orzzzzzz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奪還屋-
349话 / 1999-08-10 / 綾峰欄人 / 講談社
2017-5-10
经典作品 各种设定比较时髦 最后也算是圆回来没太大的漏洞吧 凌峰栏人的画风当年还是很惊艳的 -
IT'S MY LIFE
75话 / 成田芋虫 / 小学館
2024-3-3
奇幻世界居家日常 一开始还是轻松搞笑向 后来主线展开就开始沉重 和之前的氛围差别过大 各种人物生物和背景设定还算有趣 彩图也很不错 原以为是KMKY的前传但实际上是后来的故事 这样说明不死的两人最后很可能还是死了吧 不过世界也恢复了 最后结局还算是给了个HE 虽然没什么道理不过按原来的搞笑轻松定位来说也算合理 总之虽然前后氛围差别比较大 但总体还算能看下吧 不过相比起来还是KMKY精彩一点 -
KILLING ME / KILLING YOU
22话 / 2018-10-19 / 成田芋虫 / KADOKAWA
2024-1-13
画风好看的末世公路片 整体氛围和各种人物有意思 大部分故事虽然老套但有些依然能打动人 糖虐并存在这个背景之下也很合理 结局迷之有希望反而和氛围不符 还是原来的末世旅行故事比较有趣 按原来的公路片节奏感觉还能继续下去吧 就这样结束还是有点可惜 总之可以看吧 毕竟不死的两人在毁灭的世界一起旅行这个题材本身就已经很带感了 -
成为最后魔王的我只好想办法做掉女主角了 LASBOSS×HERO
19话 / 葛城一(くずしろ) / 小学館
2017-5-10
前面挺好 后面的展开有点乱 最后草草收尾 漫画家和编辑之间的战争永远不会停止【 -
猎魔荒世录 MARCH STORY
24话 / 2008-12-19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9-10-20
画的越来越好看 单元剧有些故事还挺有意思 但主线剧情比较无趣 最后结束得有点随便有种腰斩感 虽然算是HE但洁克便当了还是令人伤心 总体来说是可以冲着画风去看的漫画 -
血祭猎战 MoMo -the blood taker-
96话 / 2019-04-19 / 杉戸アキラ / 集英社
2021-7-25
以为复仇是主线结果一下打完 战斗也非常随便开挂 不知后面还有什么好续的 冲着叔萝看 momo的确可爱 但里面莫名其妙加了很多纯恶心人的卖F桥段 作者要是想画那种能不能直接去画 别TM在NL漫画里夹奇怪私货恶心人 结局非常仓促像是腰斩 虽然感觉男主报仇完就应该斩了后面居然还能续到96话也是神奇 总之除了开头比较吸引人的叔萝噱头和好看的女主之外 其他都乏善可陈 还夹带卖F桥段 观感属实差的一逼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288话 / 2007-11-02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17-5-10
这种类型的我觉得这个比银魂好看 姬子又帅又强 不过三人过去篇就她的显得比较无力 最后总觉得是腰斩了 新人出来基本没表现就完结了 -
SSSS.GRIDMAN 公主与武士 SSSS.GRIDMAN 姫とサムライ
23话 / 2020-05-23 / 戸流ケイ / KADOKAWA
2022-7-9
小茜创造的另外一个世界的故事 JK主角总是可爱 变身后也不错 和圣剑的搭档也很有趣 不过剧情也就那样吧 整个故事都类似番外性质 最后解决问题也比较简单甚至有点匆忙 可能也是热度过了所以想快点完结 总之没什么亮点可看可不看吧 -
STEP
15话 / 2013-09-01 / 于彦舒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4-2-11
故事来说其实比较老套 但叔萝组合还是戳我 虽然实际来说女主和狗的互动和情感表现似乎更多一点 设定感觉还可以深挖 但大概篇幅原因所以节奏飞快 人物塑造也比较浅 三人里特点最鲜明的反而是狗 BOSS的装甲配色和其他作品里的设计算是一脉相承 猩红也是常出现的关键词了 总之虽然各方面都有点匆忙 但短篇来说还是不错的作品 -
STUNTS 第九号幽灵 STUNTS 9番目のゴースト
15话 / 2023-02-09 / 大智そら / 講談社
2024-2-5
画风好看 剧情比较老套 变装等设定过于夸张感觉像是非现实系 最后收尾过于匆忙 虽然算是把事件解释了但还是比较随意 感觉像是腰斩 大部分出场人物基本没有表现机会所以也没有塑造 事件解决之后其他相关都没交待 大概也是因为腰斩所以整体节奏很奇怪 前期查案太慢后来突然就全搞清了展开比较突兀 总之剧情比较老套 冲着画面大概可以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