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遊☆戯☆王
343话 / 1996-09-30 / 高橋和希 / 集英社
2015-7-5
漫画比动画好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加戏【特别是凡骨简直动画组亲儿子orz 然后比较喜欢游戏对天空龙 游戏对城之内 社长用神做祭品叫老婆这几场决斗 特别对天空龙那场感觉超燃 最后海琪/赛琪这对真是赞赞赞www 可以玩人龙人卡之类的简直走在时代前沿【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2010-02-10 / 早川書房 / 432
2021-5-22 / 标签: 科幻
非常现实又细思恐极的故事 几乎就是现在现实的延伸 提出的假设和观点都非常有趣 假如杀戮是刻在基因里可以由语言控制 那么就可以利用这点来在各个地方引起屠杀 也因此可以保护其他地方人们的安全 牺牲隐私没能换来的东西 却由屠杀文法实现了 只要自身陷入混乱 就无暇去危害他人 真是非常现实又讽刺 唯一缺点是除了主角其他人物都不是太鲜明 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震撼 值得细细品味 -
ハーモニー
2010-12-08 / 早川書房、上海文艺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 384
2021-5-22 / 标签: 科幻
屠杀器官续作 还是之前的基调 非常现实又细思恐极的故事 生府的设定其实并不算新鲜但最后想要达成的所谓和谐的确令人震感 想要达到完美想要获得幸福个人意识就是必须舍弃的东西 正如只要不用思考遵循本能就能快乐 但人若不能思考那又与动物何异 舍弃个人意识人类这个群体就是完美的 但那样的存在又能称之为人吗 结局最后达成了和谐 文中那些凌乱的标记符也得到了解释 唯一缺点是弥伽的转变有点突兀 但依然非常震撼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9-12-5
看了动画没忍住来补漫画 看完只觉得悲凉 虽然说是主角但也不过只是世界上如此渺小的沙子无法改变什么 更多的还是作为见证者吧 虽然实现了一开始的目标 但也只是如此而已 人们都只是那样就死去什么都留不下 甚至都没有人记住 最终都逃不过时代的洪流 然后乙橘是真的又帅又强美强惨 但最后还是一样逃不过凋零 画面的铅笔质感真的棒但可能扫图问题有些地方对比没拉开看不清楚orz总之总体值得一看但还是觉得有点太悲凉了 -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 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
214话 / 2005-12-14 / DOUBLE-S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5-10
有生之年系列 不过最近作者的画风好像变简单了 然后烂尾了orz 不过至少是HE -
呐呐呐 ねねね
7话 / 2017-08-26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50
2017-11-14
纯狗粮向少女漫画 冲着叔萝看的但年差和反差感并不是太强 而且实在太短了 没什么展开就突然结束了orz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49话 / 2016-07-04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19-10-20
前期有点沉闷 后来展开一个接一个看的停不下来 一口气看完真的爽 展开非常热血王道向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阴谋和黑暗面过于理想化 但还是会被那样的单纯感动 时不时插入的搞笑段子在漫画里看起来也比较自然 总之总体观感比动画好 值得一看 -
飞轮少年 エア・ギア
358话 / 2003-05-16 / 大暮維人 / 講談社
2015-11-24
前面设定什么的都很正常 后来就开始暴走 最后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最后感觉还是有坑没有交代完整 不过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单看画面就已经够了 -
赤星异闻水浒传 AKABOSHI -異聞水滸伝-
24话 / 2009-10-02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1-24
画风好看设定还是有很多发挥余地 不过战斗场面都比较简单 女主花瓶 我感觉还是有展开潜力可惜被腰斩了_(:з」∠)_ -
KILLING ME / KILLING YOU
22话 / 2018-10-19 / 成田芋虫 / KADOKAWA
2024-1-13
画风好看的末世公路片 整体氛围和各种人物有意思 大部分故事虽然老套但有些依然能打动人 糖虐并存在这个背景之下也很合理 结局迷之有希望反而和氛围不符 还是原来的末世旅行故事比较有趣 按原来的公路片节奏感觉还能继续下去吧 就这样结束还是有点可惜 总之可以看吧 毕竟不死的两人在毁灭的世界一起旅行这个题材本身就已经很带感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5-11-24
前面日常无聊 从黑曜篇开始好看指环战篇更是棒 对战都令人印象深刻 未来篇前期还可以但后来草草收尾完全对不起之前的各种铺垫 继承篇烂得不知该怎么吐槽 最后诅咒篇也不知是什么鬼 虽然好像并不是腰斩但后期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orz 最后天野娘画风好看 虽然现在再看感觉好像并不是太好【X -
驭龙少年 DRAGON DRIVE
57话 / 2001-08-03 / 佐倉ケンイチ / 集英社
2015-11-24
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我还挺喜欢的 可能是童年回忆吧 龙很好看 剧情就是一般少年漫展开 第一部结局打真龙实在太随便了突然就赢了 换了主角后玩卡片 本来大概还是想展开的但被腰斩了所以最后就突然两主角联合爆了元龙 只能说还算有个交代 -
洛克人ZERO设定资料集 ロックマンゼロ オフィシャルコンプリートワークス
2006-08-08 / カプコン / 176
2023-8-12
1-4的系列设定都有 4代的大部分设定都不是中山徹做的 另一位虽然有在模仿风格但实际还是差点味道 虽然游戏里因为分辨率问题大概看不太出来 但看设定集就非常明显 中山徹的风格还是很特别很合适zero系列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7-4-27
1-7值10星 真斗大神最高 后面不看也罢 扣2星全是被后面剧情烂画面烂硬生生拉低的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17-12-29
文字量少 有些设定图感觉比较微妙【比如师姐orz 不过还是值得一读吧 入中文版感觉比较实惠 -
黑白无双 黑白无双
132话 / 2007-04-01 / 于彦舒 / 新世界出版社
2015-7-11
前面搞笑日常非常水 但进了主线就好很多 虽然结尾有点仓促 不过也是国产难得的佳作//重看一遍 感觉有点坑没填 男主后期战力突然飙升开挂也没什么解释 上一代的纠葛结束得太快 女主父母吹了半天最强结果就这【 女主的能力感觉有很大发挥空间但基本没表现 总体还是比较遗憾吧 但以国漫来说还算值得一看了 -
MTG:燃烧不尽之炎 マジック:ザ・ギャザリング 燃え尽きぬ炎
13话 / 2010-11-27 / 日森よしの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5-10
画风好看 可能是没玩过所以有点地方不是很了解但也不会影响阅读 可惜太短 感觉还能继续展开一下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8话 / 霜月かいり / 講談社
2017-5-10
人设比TV好看 总体来说我觉得比动画好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79话 / 2013-10-07 / 濱田浩輔 / 講談社
2020-2-11
本来想着全国大赛之后还有但没想到就这样结束了orz 人物实力有点飘忽 主角性格别扭有点精分 展开也有些奇怪 不过单从打羽毛球方面来说还是很好看的 能让人感受到打球真TM开心 画面也很有冲击力 可惜结局的姐妹对决过于简单不够精彩 不过相比起来我其实更喜欢前期的画风 后期的人有些脸盲orz 总之总体来说值得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