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满月 満月をさがして
2002-06-14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23-3-20
只能说。不愧是20年前的少女漫吧。各种喜欢来的太快,情感的表达太过于简单,看完动画后发现漫画简介还有很多补充剧情,结果看了还是很失望的,不过年代的局限性确实很严重,单纯又没太多逻辑的少女漫也很常见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3-13
感觉比之前差了挺多的,尤其是在飙马之后,对比太强烈了,前期的的单元剧没有把人物完全立起来就结束了,很多战斗也因为替身能力太过凌乱而缺乏生动性,boss战前的追击还挺精彩,但到了最终战却拉垮了,主角的替身成长也有很不满意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21-4-26
喜欢这样讽刺的。让我想到了恶心的伦也。 -
多重人格侦探PSYCHO 多重人格探偵サイコ
147话 / 田島昭宇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1-2-15
开始的猎奇各种手法真的还挺有意思,只是画风问题有些人分不清,看起来有点累;但是到了中期没有案子了之后,那个剧情走向就有些奇怪了,宗教啊什么的玄机挺吸引人的,虽然有些地方很蠢但是还是有能惊到我的一些情节;最后在脑袋里打架真是看醉了,搁着搞笑漫画呢?不过说实在,这本漫画补充了我之前构思出来框架但设定不出来想法,确实很有想法。画工很棒,各种人体特别喜欢。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21-2-13
这最后真是恶心到我了,如果是完好的死或者单纯被毁容还是能接受的,但是两者合在一起就让我感觉女主是不完整地离去,很难受。中间很多都挺有意思的,就是最后变态老师和闺蜜那处理的太差了。话说回来很多色的地方表现得很棒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9-1-24
-
海猫鸣泣之时EP3:黄金魔女的盛宴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3: Banquet of the golden witch
20话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3-27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