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22-4-18 / 标签: 吉富昭仁 科幻 末世 日常 漫画 系列
漫画全评:日常风格的废土末世。不愧是你啊,吉富昭仁,这么喜欢美少女们的裸足嘛(我也喜欢)但是男主的nv装才是我的最爱(bushi)明明有着足够夺目设定和可以设置悬疑感的冲突,却自始至终都是一场日常的演出。最后的揭秘也经得起推敲。相当值得一阅。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2-4-18 / 标签: 漫画 石黒正数 科幻 推理 悬疑
漫画评价:毋庸置疑的神·短篇连作漫画。以日常推理开局,以轻松的叙述方式逐渐铺垫出一个科幻世界观。最后几话集中收束伏笔,升华了整个故事。余味很足,甚是感动。 -
少女椿
2003-10 / 丸尾末広 / 青林工藝舎 / 160
2022-4-18 / 标签: 漫画 丸尾末広 猎奇
单本评价:很负能量的故事,鬼知道丸尾老师到底经历过什么。重口猎奇而结尾又溢满了悲伤。 -
名侦探杰诺与七间杀人密室 探偵ゼノと7つの殺人密室
79话 / 2018-04-18 / 杉山鉄兵 / 小学館
2022-4-18 / 标签: 漫画 推理 科幻 悬疑 杉山鉄兵
漫画全评:以各种超展开而吊住读者胃口,贯彻建筑诡计。主线之余穿插各种推理小故事,颇有看点。全篇以第二第三建筑诡计为最佳,后期诡计稍显疲软,篇末小作文很有趣,最后大收尾观感尚可。可以说是佳作。 -
芋虫 芋虫
2009-10-26 / 丸尾末広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34
2022-4-18 / 标签: 丸尾末広 漫画 悬疑 猎奇
漫画评价:丸尾末广老师的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对江户川老师原作最好的改编漫画之一。 -
黑博物馆弹簧腿杰克 黒博物館スプリンガルド
2007-09-21 / 藤田和日郎 / 講談社、青文出版社 / 248
2022-4-18 / 标签: 漫画 悬疑 藤田和日郎
漫画评价:藤田和日朗老师绝对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作者。 -
江户川乱步异人馆 江戸川乱歩異人館
35话 / 2011-02-18 / 山口譲司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4-18 / 标签: 漫画 山口譲司 猎奇 悬疑 系列
漫画全评:将江户川乱步笔下那些经典的故事以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确实不失为一种好方法,但是氛围塑造只是一般,原作的精华之处全然未有体现。只能说异色——对,故事比较异常,而且还有瑟瑟。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2-4-18 / 标签: 漫画 木々津克久 科幻 悬疑 系列
漫画全评:后期的画风感觉有些潦草了,不似前期那么精致。三观全无的怪物世界观下,却有着强而有力的价值观输出。故事里充斥着怪异狂想的科学与猎奇的病态,短篇内的反转收尾都甚有旨趣,芙兰小姐甚是可爱。 -
炼狱死亡游戏 煉獄デッドロール
24话 / 2016-06-09 / 吉村英明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22-4-18 / 标签: 漫画 河本ほむら 悬疑 推理 智斗 系列
漫画全评:女主人设非常有魅力,加之篇幅短,一口气看下去没什么问题。智斗方面,总体的生存游戏质量都很一般,不过里面倒是出现了三个个人比较认可的偏本格设置的诡计,这点可以给好评。最后的反转都可以猜到,稍显牵强,但是还行。(从设定和登场人物而言,有很多可以展开的点都没能展开,可惜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2-4-18 / 标签: 漫画 奇幻 治愈 系列 山田鐘人
漫画全评:日常好玩的公路单元,现实与回忆交织的故事叙述,长寿方视角的寿命论讨论,传统王道的魔王勇者故事构架——这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故事。 -
克苏鲁的呼唤 The Call of Cthulhu
1928-02 / 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 / Rural Publishing Corporation / 20
2022-4-12 / 标签: 克苏鲁 小说 H.P.Lovecraft 悬疑 科幻
小说评价:一个由伟大的作者笔下故事所构建出的宏大混乱的渎神世界观在其过世后深远地影响着后世恐怖题材作品的发展。 -
想要触碰青野君所以我想死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2017-06-23 / 椎名うみ / 講談社
2022-4-12 / 标签: 悬疑 恋爱 椎名うみ 漫画 奇幻
漫画全评:原以为是恋爱喜剧,不曾想是恐怖解密。中期几条线交织开始解开设定的时候真是顿觉作者笔法之有趣。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4-1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青春 治愈
漫画评价:画漫画什么的一点也不有趣,但为什么还是会画下去呢?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漫画 悬疑 青春 藤本树 奇幻
漫画评价:看到最后,我拍案而起!人生!就是缺那一抹奇幻色彩!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2-4-9 / 标签: 轻小说 濑户口廉也 青春 致郁
小说评价:走不出来了,混蛋。
读过的标签
- 739悬疑
- 603推理
- 518小说
- 483轻小说
- 247奇幻
- 213恋爱
- 200青春
- 185校园
- 136科幻
- 89漫画
- 82系列
- 76治愈
- 63搞笑
- 52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4东野圭吾
- 31恐怖
- 30智斗
- 30河野裕
- 28綾里けいし
- 28百合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0上远野浩平
- 19乙一
- 19北山猛邦
- 18山形石雄
- 18綾辻行人
- 17米澤穂信
- 16西泽保彦
- 16伊坂幸太郎
- 15后宫
- 14青崎有吾
- 13早坂吝
- 13甲田学人
- 13谍战
- 13森见登美彦
- 12战斗
- 12麻耶雄嵩
- 12埃勒里·奎因
- 11白井智之
- 11小林泰三
- 11駕籠真太郎
- 11京极夏彦
- 10历史
- 10紙城境介
- 9三津田信三
- 9致郁
- 9貴志祐介
- 8萝莉
- 8久住四季
- 8御堂彰彦
- 8三秋縋
- 8知念実希人
- 8竹町
- 7玩具堂
- 7哲学
- 7公路片
- 7瀬川コウ
- 7大山诚一郎
- 7初鹿野創
- 7逢沢大介
- 7克苏鲁
- 6北村薰
- 6上遠野浩平
- 6桥本纺
- 6城平京
- 6逆井卓馬
- 6裕夢
- 6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