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21-7-24 / 标签: 一般向
艰难地看完了之后奉劝之后其他打算补完的朋友不要被绑架,当断则断。 || 十年了…十年前我在看家教同人,十年后我还在看家教同人。 -
南島教師 ことこと。~子と孤島~
21话 / 2007-01-12 / 竹林月 /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SBクリエイティブ)、東立出版社
2021-7-23 / 标签: 一般向
宁静安定的日常搞笑小品。脱线教师融入世外桃源的故事,看完后心情也和南岛的海潮一样渐渐平缓,角色塑造和文字游戏都很有趣。看得非常舒服,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开心了,私心给高分。 -
小便小僧におしおき!
2015-09-10 / 桜井りょう / リブレ出版 / 169
2021-7-3 / 标签: 女性向
前一秒还在为山神和蛇蛇健康而符合劳动法的雇佣关系感动,后一秒被短篇里职场性骚扰的上司气得血压直飙。 -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2006-06-23 / 灰原薬 / 角川書店 / 162
2021-6-25 / 标签: 一般向
冲着灰原药来的,然后发现18年那部片子居然还有点印象。画面华丽,叙事一塌糊涂,靠世界观和人设撑起来的典型轻改。第二话偷蛋人的反击蛮有意思的,可惜最后潦草收尾,不但没有手刃斯拉还反过来进行说教,憋屈。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1-6-12 / 标签: 一般向
画工比前作进步了不是一星半点,冲着西瓜画画来的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太会画了。前六卷渐入佳境,再往后面就试图放飞,时不时地好起来又时不时地坏下去……绝大多数的打戏和谈判文戏都没打算让人看懂,称王后的剧情我是看一话骂一话,结尾尤甚。心理活动和氛围渲染一等一的熟练,即使清楚这一段故事太生硬最后还是会被打动。最后还是给了HE非常感谢。小剧场都特别好笑,夹在正片里看人会跟金木一样分裂。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1-6-8 / 标签: 一般向
既然已经加班到一点了干脆再看会漫画,一口气补完了。|| 彩页好潮……西瓜的笔法在彩页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年看到re动画海报时“惨遭动画化”的想法又浮上了心头。不仔细跟着思考的话看得蛮爽的,有打斗有情仇有哲思(虽然都是半吊子水)。倒有点现在推理小说的味道hhh || 看了西瓜的插画后来补喰种,放以前想都不敢想我也会有这一天b38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8-05-30 / 三嶋与夢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青文出版社
2021-6-5 / 标签: 轻小说
三卷后开新地图就不看了吧……往下讲没什么意思了。 || 第一卷挺有趣的,推荐。 -
陥落アルファ―エニグマ:第4のバース―
2020-03-03 / 中井紳士 / Jパブリッシング / 280
2021-5-23 / 标签: 女性向
为了这个世界我要搞平权,但为了你我还是接受o这一身份,看着还蛮头疼的,剧情丰富但让人提不起劲。画风很好认,极具特色,鼻影有点出戏。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5-20 / 标签: 一般向
RIP || “迷茫时,挥舞手中的剑就行了。” || 给过我太多感动,宏大且壮观,黄金时代篇能配上神作这个标签。给个善终就行,没别的想法(bgm38)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03话 / 2014-06-27 / 赤井ヒガ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5-19 / 标签: 女性向
完结撒花,结尾形式也算是意料之中了,不过后日谈里的莱因哈特要把我笑死。规规矩矩地在该收尾的地方收了,海涅的塑造还是蛮成功的。几位王子各自着重的笔墨不一样,1用来搞基,2和3我都挺喜欢,4和5是赤井自己比较喜欢。日常比较水,政治见解比较白,剧情高光在海涅营造身份悬念+5离家出走。就当看看漂亮男孩顺便重燃当人民教师的激情,GFantasy的漫画看啊b超高清图源还是很爽的。 -
義弟の渇望 兄の俺を玩具でイかせて
5话 / 2020-09-25 / 浅葉ケント / 大都社 / 184
2021-5-9 / 标签: 女性向
难看到一言难尽,画面和剧情都让人提不起兴趣。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粗糙随意的人体了,仔细一看还是位老作者……重组家庭伪骨科合集,情节十分的弱智,稍微改一改就是极佳的普法栏目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