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帕斯主题公园 ラパス・テーマパーク
29话 / 成家慎一郎 / 集英社
2018-6-16 / 标签: 漫画 治愈 悬疑 正能量 生存游戏 救赎
前期设定平庸,略显枯燥,但后期展开是真的给力,伏线完美回收,结局真的不能再棒,十和你是真正的英雄啊 -
于是,他就这样烧了屋顶 こうして、彼は屋上を燃やすことにした
2011-05-18 / カミツキレイニー / 小学館 / 280
2018-2-18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治愈 校园
看到最后还是挺感动的,不过别扭的我还是得说一句开头和中间略矫揉造作了,另外,对于绿野仙踪的化用真的想当棒呢(加分不少 -
恋爱寄生虫 恋する寄生虫
2016-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 / 322
2018-1-28 / 标签: 恋爱 一卷全 治愈
存了大半年终于翻出来看完了,依旧充满拯救意味,有新意,科普部分我也觉得挺有趣,可感觉就是差了那么点,总觉得中间部分的发展过于仓促了…结尾的转折很甜,再转折则又是充满了三哥恶趣味的残念结局…(苦笑 -
ZOO ZOO
2003-06-26 / 乙一 / 集英社 / 344
2017-9-22 / 标签: 悬疑 短篇集 惊悚
乙一的短篇总能让我起鸡皮疙瘩,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犀利的笔触…七个房间不能再棒,看得我感动又难受… -
六花の勇者 6
2015-07-24 / 山形 石雄 / 集英社
2017-9-2 / 标签: 轻小说 山形石雄 虐心 治愈 15年末 救赎
让我第一次知道“胃疼”的滋味,配合“Nameless Heart”食用更佳bgm38 -
三角草的春天 ミスミソウ
20话 / 2008-03-17 / 押切蓮介 / ぶんか社
2017-9-2 / 标签: 校园霸凌 复仇 漫画 校园
嘛,这部漫画是我喜欢猎奇题材的一个小原因,不可否认看得很过瘾 -
ホラーアンソロジー1 “赤"
2012-07-30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76
2017-8-9 / 标签: 短篇集
第一篇百合,第二篇搞笑,第三篇科幻/奇幻,第四篇童话,第五篇正常的鬼故事,第六篇悬疑,论惊悚,第三四篇有一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7-8-5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一开始的画风让人难以接受,但到后期可以明显发现作者画工变好了,结局见仁见智,个人表示漫画和tv结局都可以接受,不纠结于穿越设定而认真讲好故事这点很好 -
守护她的51种方法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2017-6-12 / 标签: 漫画 古屋兔丸 地震 治愈 励志
当初看完后因为过于喜欢还发布了人生第一篇漫评…果然我很喜欢这种有吊桥效应因素的故事…
读过的标签
- 139成年コミック
- 37無修正
- 37漫画
- 32轻小说
- 32纯爱
- 28巨乳
- 20悬疑
- 19恋爱
- 17治愈
- 14校园
- 12一卷全
- 10单行本
- 8短篇集
- 7后宫
- 7智斗
- 7雛咲葉
- 6救赎
- 6R18
- 5NTR
- 5奇幻
- 5青春
- 5推理
- 4三秋縋
- 4战斗
- 4生存游戏
- 4柴村仁
- 3感动
- 3搞笑
- 3つかこ
- 3赤城あさひと
- 3萝莉
- 3Hamao
- 3みちきんぐ
- 3校园霸凌
- 3乙一
- 2励志
- 2ユズハ
- 2便当
- 2女仆
- 2异世界
- 2みくに瑞貴
- 2たかやKi
- 2猎奇
- 2犯罪
- 2全彩
- 2吐槽
- 2ささちん
- 2雛原えみ
- 2一卷
- 2雪雨こん
- 2ヘリを
- 2さんじゅうろう
- 2神毛物由宇
- 2momi
- 1美矢火
- 1脑洞
- 1吞噬人间
- 1智弘カイ
- 1大老师
- 1藤丸
- 1モノリノ
- 1兔女郎
- 1昆虫百科
- 1綾崎隼
- 1史鬼匠人
- 1龙傲天
- 1太田羊羹
- 1群p
- 1韩漫
- 1あやかわり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