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1-11-13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悬疑 智斗
故事内核和表现形式相当得优秀,个人最喜欢的智斗生存类作品之一 -
初•末ONCE AGAIN 初•末ONCE AGAIN
2012-05-20 / 风息神泪 / Buddy / 湖南美术出版社 / 168页
2017-6-12 / 标签: 国漫 风息神泪 治愈 勿忘初心
虐心 -
守护她的51种方法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2017-6-12 / 标签: 漫画 古屋兔丸 地震 治愈 励志
当初看完后因为过于喜欢还发布了人生第一篇漫评…果然我很喜欢这种有吊桥效应因素的故事… -
Like a Lovedoll~所以說、無論什麼要求都可以~ Like a LOVEDOLL ~だから、なんでもシてあげる~
10话 / 2021-09-30 / 井藤ななみ / GOT / 355
2023-1-4 / 标签: 井藤ななみ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 無修正 巨乳
-
其实,原本只要那样就好了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んです
2016-02-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17-5-22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松村涼哉 竹岡美穂 悬疑 霸凌
行文结构很棒,展开很精彩,但有些地方实在让我不理解…菅原孤立无助的感情很好传达了出来,里面“芸芸大众”的表现着实扇了人一记耳光,最后结局的“温暖”也不能掩盖什么都没解决这一事实,不过,至少拯救了一个濒临崩溃的少年的心 -
校舍的后方埋藏着天使 校舎のうらには天使が埋められている
26话 / 2012-01-13 / 小山鹿梨子 / 講談社
2017-6-11 / 标签: 漫画 校园霸凌 小学生 菜菜芽女神
几年前看的,当初看得不亦乐乎,估计我那时候就被带偏了…确实不能给这漫画什么赞美,毕竟剧情黑得还是有点站不住脚,但是女主菜菜芽挺身而出给人带来的救赎感简直是无上的,哦救世主,哦女神!以至于后来看欺凌向的故事看到懦弱的主角就气不打一处来。。 -
三角草的春天 ミスミソウ
20话 / 2008-03-17 / 押切蓮介 / ぶんか社
2017-9-2 / 标签: 校园霸凌 复仇 漫画 校园
嘛,这部漫画是我喜欢猎奇题材的一个小原因,不可否认看得很过瘾 -
赛姬的眼泪 プシュケの涙
2009-01-07 / 柴村仁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0
2017-3-3 / 标签: 轻小说 柴村仁 悲恋 多视角 治愈 推理
从开头到结尾我都感到一种苦涩压抑的氛围…后半段故事的温馨在已了然不幸结局的情况下,更显现出甜美与苦涩… -
拉帕斯主题公园 ラパス・テーマパーク
29话 / 成家慎一郎 / 集英社
2018-6-16 / 标签: 漫画 治愈 悬疑 正能量 生存游戏 救赎
前期设定平庸,略显枯燥,但后期展开是真的给力,伏线完美回收,结局真的不能再棒,十和你是真正的英雄啊
读过的标签
- 139成年コミック
- 37無修正
- 37漫画
- 32轻小说
- 32纯爱
- 28巨乳
- 20悬疑
- 19恋爱
- 17治愈
- 14校园
- 12一卷全
- 10单行本
- 8短篇集
- 7后宫
- 7智斗
- 7雛咲葉
- 6救赎
- 6R18
- 5NTR
- 5奇幻
- 5青春
- 5推理
- 4三秋縋
- 4战斗
- 4生存游戏
- 4柴村仁
- 3感动
- 3搞笑
- 3つかこ
- 3赤城あさひと
- 3萝莉
- 3Hamao
- 3みちきんぐ
- 3校园霸凌
- 3乙一
- 2励志
- 2ユズハ
- 2便当
- 2女仆
- 2异世界
- 2みくに瑞貴
- 2たかやKi
- 2猎奇
- 2犯罪
- 2全彩
- 2吐槽
- 2ささちん
- 2雛原えみ
- 2一卷
- 2雪雨こん
- 2ヘリを
- 2さんじゅうろう
- 2神毛物由宇
- 2momi
- 1美矢火
- 1脑洞
- 1吞噬人间
- 1智弘カイ
- 1大老师
- 1藤丸
- 1モノリノ
- 1兔女郎
- 1昆虫百科
- 1綾崎隼
- 1史鬼匠人
- 1龙傲天
- 1太田羊羹
- 1群p
- 1韩漫
- 1あやかわり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