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与万 千と万
33话 / 関谷あさみ / 双葉社
2024-5-11 / 标签: 漫画 関谷あさみ 日常 父女 养女儿 生活 家庭 千与万 2012 治愈 搞笑
父女的温馨日常,说实话这里面的关系才是比较真实的青春期父女之间的相处模式,平平淡淡的小日常中间夹杂着一些成长时的苦涩或对人生的探讨。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あずまきよひこ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5-11 / 标签: 漫画 东清彦 四格 搞笑 日常 校园 あずまきよひこ 治愈
东清彦就是日常空气系的神,阿滋神四叶也神。 -
青空下的桃乃 ももそら
11话 / 2011-11-04 / イトカツ / 集英社 / 220
2024-5-11 / 标签: 治愈 漫画 日常 亲情 イトカツ 全1巻 已完结 搞笑
短小精湛的日常温馨家庭漫画,话说她们一家子附近也有呼唤爱的山丘说明离妮娜家不远。 -
三叶君与兄嫁 みつば君はあにヨメさんと。
36话 / 2020-11-26 / イトカツ / 双葉社
2024-5-10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已完结
日常家庭治愈系类作品,是我喜欢的感觉,画风和故事的感觉都挺像四叶妹妹的。 -
白银的妮娜 銀のニーナ
133话 / 2012-10-27 / イトカツ / 双葉社
2024-5-10 / 标签: 日常 养女儿 治愈 搞笑 漫画 已完结
日常治愈系画风和整体风格都很像四叶妹妹,故事的调子我也很喜欢,妮娜和四叶妹妹一样是表情帝,而且做任何事情都能乐在其中享受生活,希望每一位看客还有我也能像这两位小天使一样enjoyeverything。最后的后日谈两话的故事也是在预料之中了 [mask]修太郎留在乡下和巴成为夫妇两人快当父母了,妮娜酱也向着自己梦想的声优偶像努力,最后在选拔前嘎然而止剩下的故事就交由读者们自己畅想吧 [/mask] -
史莱姆也可以用吗? スライムライフ
300话 / 2018-01-04 / メガサワラ / 集英社
2024-4-19 / 标签: 治愈 漫画 搞笑 完结 日常 史莱姆
前面的剧情还是挺公式化的,但后面慢慢展开和新的角色登场后还是渐入佳境的,最后的大团圆结局也挺不错的,看完还是觉得很欢乐的,史莱姆君小天使还有格雷姆都很憨傻可爱 -
夜子与动物店员们 夜子とおつとめどうぶつ
24话 / 2022-08-17 / 石田万 / 講談社
2024-4-11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动物 可爱
社恐夜子和她的动物朋友们。刚开始的憨吧猫朋友小斑再到最后的憨吧鼠家人小甜瓜,这真是个动物朋友和人类们其乐融融地生活很有活力的小镇。 -
喵喵 ねこだまり
80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3-8-7 / 标签: 漫画系列 已完结 全4卷 动物 猫猫 喵喵 萌 治愈 週刊漫画TIMES 日常
值得推荐的猫猫吸猫治愈小品作。 -
熊与狸猫 クマとたぬき
2018-06-15 / 帆 / KADOKAWA / 160
2023-7-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漫画 甜 奇幻 日漫 日本漫画
治愈系的动物日常小剧场,憨吧喵和憨吧库的治愈小故事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2016-06-17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23-6-23 / 标签: 漫画 久米田康治 搞笑 治愈 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 单元剧 已完结 日常
相比原作动画虽然都是一样的结局,但漫画有更多的细节和更多的内涵背后的故事也更加详细,而且还有重要的关于颜色的部分这点在漫画的冲击性会更高毕竟漫画除了极少的彩页都是黑白的,动画可能因为篇幅和没那么冲击所以这段没做吧。 -
与狸猫和狐狸的乡村生活 たぬきときつねと里暮らし
20话 / 2021-07-16 / くみちょう / 集英社
2023-6-20 / 标签: 漫画系列 完结 搞笑 日常 漫画 治愈 甜 已完结 狸猫 狐狸 神明
真可爱的两小只,祭典那段跳舞萌死我啦,而且狸猫动物形态睡觉的样子太憨傻了吧像人似的朝上然后手弯着真的看一次笑一次明明人家狐狸就是像动物一样蜷缩着睡的 -
猫之寺的知恩姐 猫のお寺の知恩さん
79话 / 2016-08-30 / オジロマコト / 小学館
2023-5-14 / 标签: 年上 青春 姐控 已完结 小学館 オジロマコト 日常 恋爱 甜 治愈 搞笑
-
我的妻子是狐妖 狐のお嫁ちゃん
55话 / 2017-05-24 / Batta / KADOKAWA/eBookJapan Plus
2023-4-16 / 标签: 已完结 治愈 搞笑 Batta 日常 甜 恋爱 奇幻
甜,好歹给了个圆满的好结局而且挺多地方都挺真实的作者也有好好考虑设定,后续还能继续看育儿篇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4-8 / 标签: 漫画 治愈系 天野梢 已完结 治愈 科幻 ARIA 轻松 日常
买的完全版是我心目中和四叶妹妹并列在治愈系类金字塔塔顶的作品,推荐抑郁的看 -
妻子变成小学生。 妻、小学生になる。
111话 / 2019-04-16 / 村田椰融 / 芳文社
2023-4-1 / 标签: 村田椰融 感人 亲情 治愈 奇迹 救赎
看着像经历两次离别但换个角度其实是能再次相见的奇迹。人确实意外得很坚强,面对生离死别人依旧总有一天要走出来,男主不遇到奇迹就走不出来吗?随着时间推移或只需另一个契机男主依旧会接纳和对现实进行妥协。这个不合常理的奇迹确实也是罪孽在这个罪孽中男主从开始的依赖到后面的面对现实做到这个转变的也是男主自身努力的结果,我们能够相知相伴甚至每天都度过的日常其实就是连续不断的奇迹了 -
我又做相同的梦了 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
12话 / 桐原いづみ / 双葉社
2020-1-5 / 标签: 治愈 奇幻 日常 青春 小说改 人生 桐原いづみ
确实是赠给“现在”生活并不如意的人们,是给大人看的童话,希望每一个真心想要放弃的人下一秒的“你”能像作品里每个阶段的“她”一样,自己的意识引导自己告诉自己还有希望还有幸福,每当回忆当初的记忆都会觉得是做了相同的梦,确实是一场梦了,一场再也回不去摸不着的梦,但是至少我们还活着,还活在当下,所以希望我们(下一秒,下一个“时刻”,下一个“阶段”的你)不要再过成相同的梦了,重新拾起自己所遗忘的幸福吧 -
传说中勇者的结婚活动 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15话 / 2016-08-04 / 中村尚儁 / 集英社
2019-10-13 / 标签: 德国骨科 治愈 搞笑 漫画 腰斩
设定还是很有趣的但是每个篇章的风格都太相似感觉还是很难连载下去的,所以这么快完结是意料之中,ps很喜欢村姑妹子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02话 / 2007-04-25 / 勇人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0-13 / 标签: 勇人 治愈 搞笑 幼女 萌 日常
整体看来还算不错勇人老师的画风是真的很舒服,结局有点平淡但作为日常搞笑类作品也是合格的不过后期加入的草野线这个感觉没啥必要,感觉挺突兀的,整部作品最亮眼的便是cos大师小柊,这个人设确实相当亮眼和有趣,足以媲美我至今也很喜欢的熊孩子美羽,这种角色都能给作品增添不少趣味,还有sp看到了勇人老师喜欢loveplus,看来还是有不少妹子喜欢lp的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処女御伽話
38话 / 2016-02-04 / 桐丘さな / 集英社
2019-10-11 / 标签: 治愈 桐丘さな 贤妻 大正 甜
大正浪漫的又一力作,治愈成长类的纯情故事,除了篇幅有点短不过是大团圆结局还是很不错的,台版单行版购买中还差未出版的第五卷
读过的标签
- 57漫画
- 41搞笑
- 38日常
- 34已完结
- 26奇幻
- 23恋爱
- 22治愈
- 17青春
- 14甜
- 12年上
- 9战斗
- 7校园
- 6穿越
- 5腰斩
- 4小说改
- 4R18
- 4科幻
- 4家庭
- 4沙雕
- 3异世界
- 32012
- 3漫画系列
- 3转生
- 3身高差
- 3黑丝
- 3性转
- 3杀必死
- 3动物
- 3轻小说改
- 2无厘头
- 2正太
- 2限制级
- 2桐原いづみ
- 2福利
- 2日漫
- 2可爱
- 2轮回
- 2藤本タツキ
- 2母系
- 2日本漫画
- 2短篇
- 2悬疑
- 2养女儿
- 2小学館
- 2藤本树
- 2イトカツ
- 2宅
- 2姐控
- 2生活
- 2成年コミック
- 2后宫
- 2萌
- 2御姐
- 2オジロマコト
- 2工口
- 2已完结漫画
- 2完结
- 2亲情
- 2講談社
- 2开大车
- 1ビッグコミック
- 1前世
- 1姐弟戀
- 1魂环
- 1情书
- 1師生
- 1龙傲天
- 1関谷あさみ
- 1连裤袜
- 1鬼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