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3-4-16 / 标签: 轻小说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青春 校园
真的很好看呐,以至于我不想让青春结束,作品最后一卷和动画最后一季都没有看,小说也是一直买实体书看的,只要我不看结局,它就永远不会结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014-01-23 / 長月達平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4-16
作品质量想打8分的(就我所看的章节),但是因为没有蕾姆-1分,太喜欢蕾姆了,但是确实没有蕾姆戏份我也坚持不下去继续看,因为本来就是冲着蕾姆可能会醒来这样的目的看小说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2011-03-19 / 橘公司 / 富士見書房
2023-4-16 / 标签: 轻小说 橘公司
看到十香死之前的那一本,一直买实体书看的,对约战有个人滤镜,情怀作品,顺便,三三射我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3-4-16 / 标签: 漫画
看了30话,只有芙莉莲和勇者的感情我比较感兴趣,其他的兴趣平平,目前也不打算接着看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丸戸史明 / 富士見書房、KADOKAWA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 后宫
无论是有滤镜还是情怀,我都愿意给8分,对于小说的结局和插画我都非常满意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3-28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意识流
说实话,感觉一般,这种探讨意义的题材,我还是更喜欢回转企鹅罐那样的,或者心理测量者那样的,这个看完感觉像白开水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3-3-28 / 标签: 登山 孤独 梦想 漫画
特别好看,一开始看到题材是登山是不感兴趣的,但是看了几页之后很快被吸引,剧情方面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