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3-2
以一首《Get Back》作为句点的冒险,迄今为止战斗最爽快,人物最丰满的一部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1-1-18
疫情期间迅速翻完了,用了不少通过过度煽情塑造人物的手段,间接导致带土篇之后剧情开始乏力直至完全崩坏,果然长篇连载太久就成为自身的villain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18
第二部,和肉体接近无敌的对手展开多场成龙级别的战斗,渐入佳境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18
第一部比较平庸,设定和梗抢过了风头 -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20-4-28
一年后重读原版,阅历增长后看懂了很多第一遍草草略过没仔细思考的内容,才反应过来本书对我产生的影响,没有之一的、最好的漫画 -
且听风吟 風の歌を聴け
1979-07-23 / 村上春樹 / 講談社、時報文化、上海译文出版社 / 202
2020-2-3
周日下午,刚从冰箱掏出Sapporo,歌单播到了California Girls。索性翻出旧书,放着死去的歌,一罐又一罐地看完了。“幸福吗?"若被这样问起,我只能回答:“我猜是的。”因为理想到头来也就这么回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8-10-22
作者剧情节奏把握的很好,言情戏稍微有点缺陷,不过总体来说悬疑观感还是很不错的,代入感强 -
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
2013-04-12 / 村上春樹 / 文藝春秋 (2013-04-12) / 376ページ
2017-11-18
这本有签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