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243话 /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9-20 / 标签: 漫画 吉河美希 恋爱
前面的剧情真心不错,后台剧情就水了,看到100多话就停别往下写了吧,拉低了整部漫画的水平 -
ヒミツデレ
11话 / 2017-06-30 / にぃと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5-2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女仆 后宫 纯爱
整体都很不错的本子,女仆画风也很舒服,黑丝prpr -
Knospenmadchen-花蕊少女- Knospenmädchen
6话 / 2019-08-28 / まめおじたん / 茜新社
2021-5-23
前半部分很棒,女主装纯好可爱,用酒注入来做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play,真的会醉吗(雾),其他短篇部分一般 -
零落 零落
8话 / 2017-10-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 246
2021-5-23 / 标签: 漫画 浅野いにお 浅野一二〇
工作久了创作力下降,对工作感到无趣和怀疑了,除了工作不在乎其他任何东西,也为此放弃了很多东西,没看懂结局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11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漫画
前138话都很好妥妥神作,结果最后139话直接血崩,这拯救还有个屁用啊,rnm,退钱.jpg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2-28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治愈
剧情很棒,无限的轮回终回归于平常的幸福,看得真的很感动,唯一的缺点,最后结局略过草率。最触动的台词:——活着的意义吗...?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吧 -
社畜女夢魔的故事 社畜サキュバスの話
22话 / 2020-01-23 / ゲンツキ / KADOKAWA / 210
2021-2-12 / 标签: 漫画 日常 狗粮 恋爱
好甜好甜好甜,好酸好酸好酸?,身为魅魔居然没有R18,出个福利番外也好啊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2-9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漫画 万年深坑 剑风传奇
故事真的太牛逼了,剧情黑暗狂暴,犹如史诗战斗之歌,还是作者三浦狠啊,昔日友人献祭了所有人成为了魔王,成了自己的一生之敌,爱人被当面ntr自己却无能为力,自己一生都要在反抗中挣扎,每次的战斗还被搞得半死...我愿称之为最惨男主。唯一略失望的地方,漫画的篇幅实在是太长了,有些剧情真的就是重复打怪杀敌,然后前进下一步,略显拖沓。各种怪物越来越大,导致战斗力悬殊也越来越大,经常画跨页,这还能被打败简直离谱 -
ファンキーベイビー
2019-10-30 / ぬんぬ / 文苑堂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ぬんぬ 漫画 R18 搞笑 百合
画的好搞笑啊,脑洞太大,根本停不下来,印象最深的一话:自己和自己的克隆体们一起百合搞姬。联动帖子: https://bgm.tv/group/topic/360691 -
爱我♡ らぶみー♡
8话 / 2020-08-29 / きょくちょ / 文苑堂 / 171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きょくちょ 成人漫画 JK 姐妹 纯爱
爱奈篇可爱到我笑出了声,是有着和小魅魔一样的眼神和性格角色,双子姐妹白丝也好可爱prpr -
珍爱绝顶 らぶりー♡
9话 / 2018-11-29 / きょくちょ / 文苑堂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褲襪 双子 姐妹丼
双子女仆姐妹丼part1,part2,,局长的少女体型曲线描写得太棒了,黑丝也是色气满满 -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原画集 -Archives-
2014-08-08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288
2021-1-2 / 标签: 原画集 画集 画集公式书
分镜舒服,动作行云流水,时隔多年依然是高度评价,堪称标准教科书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平裝本出版 / 144
2021-1-2 / 标签: 一般向漫画
每个故事都是单独篇章,结局又将所有故事连接起来了,挺有趣的 -
恋爱与谎言 恋と嘘
56话 / 2015-01-09 / ムサヲ (Musawo) / 講談社
2020-9-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画风挺好的,但是剧情高开低走,后面的剧情日常胃药加狗血,越看越蛋疼,男主性格实在无力,但凡有一点坚定力都不会这样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2005-08-19 / 玄鉄絢 / コアマガジン
2020-8-30 / 标签: 百合 玄鉄絢 漫画 R18 工口
适合平淡的百合读者吧,然而读后感觉并不推荐,剧情描写得一塌糊涂,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杂乱无章,实在不懂作者究竟要表达什么。若当以百合工口本来读的话,也只能算是勉勉强强,毕竟画风已经比较老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8-3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神经病
一口气看完,然后觉得各种蛋疼,反乌托邦剧情一度反转之后再反转,屠龙者终成龙?最后一话都啥展开啊,就差一句骂作者藤本神经病了。另外有一说一,如果无限再生者一直把自己的肉分给剩下的人,大家不就可以一直和平的活下去了吗,好耶 -
亲爱的花凛 愛しの花凛
20话 / 2013-12-12 / 堀泉インコ / 芳文社
2020-8-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甜 纯爱 堀泉インコ 芳文社 糖
有很多发糖的小日常,通篇读下来也比较有意思。吐槽一下男主真的太拖了,给人的感觉就是老是以回家约定为借口,逃避情感,女主都追到脸上了还不知道把握机会(゚´Д`)゚,女主的性格真的太喜欢了 -
桜宮姉妹のネトラレ記録
5话 / 2018-12-07 / 史鬼匠人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0-8-15 / 标签: 史鬼匠人 成年コミック NTR 百合
百合堕落了,看得我好心痛但又欲罢不能 ( -
ひとりじめ
12话 / 2019-03-29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R18 2019 纯爱 工口 单行本
最出众的应该是猫娘篇吧,对兽耳毫无抵抗力。算起来第三本离第二本间隔已经有三年了,然而结果却是画技有明显的退步,线条和以前相比明显增多了,剧情也表现得一般 -
好きだらけ
12话 / 2013-06-01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R18 漫画 纯爱 純愛 妹
通篇都很有趣,画风真棒,特别是最后一篇的女主黑长直太色气了,这黑丝prprpr -
淫性的群魔乱舞 ぱんでもにうむ
12话 / 2015-11-14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26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漫画 工口 エロ 纯爱 本子
前三篇是关于魅魔的,真是色气满满啊,画风很棒,把人体描绘得也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对表情的刻画始终差了一点,其他篇章中规中矩,剧情也比较短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25成年コミック
- 24R18
- 17纯爱
- 14工口
- 9恋爱
- 9百合
- 6画集
- 5搞笑
- 5夏达
- 5热血
- 5emily
- 4井上雄彦
- 4日常
- 3后宫
- 3轻小说
- 3浅野いにお
- 3本子
- 3藤本タツキ
- 3なぱた
- 3芳文社
- 3横槍メンゴ
- 3刘慈欣
- 3治愈
- 3浅野一二〇
- 3赤月みゅうと
- 3コミックス
- 3女仆
- 2三体
- 2致郁
- 2狗粮
- 2史鬼匠人
- 2深崎暮人
- 2硬科幻
- 2校园
- 2糸杉柾宏
- 2NTR
- 2成人漫画
- 1调教
- 1純愛
- 1你是我的女王
- 1扶她
- 1剑风传奇
- 1宫本武藏
- 1SCA-自
- 1吉河美希
- 1漫画系列
- 1反思
- 1古味直志
- 1奥浩哉
- 1水上悟志
- 1轻百合
- 1岡本倫
- 1性转
- 1摇曳百合
- 1Hisasi
- 1我与她的绝对领域
- 1小说系列
- 1邪道
- 1赌博
- 1单行本
- 1藤泽亨
- 12013
- 1春日歩
- 1kakao
- 1已购
- 1アズマサワヨシ
- 1JK
- 1褲襪
- 1あきのそ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