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太屌了……最终决战那气势跟乒乓有一拼。最终话还是这么棒 。竹光侍的剧本不是松本是他好机油,所以不像松本的其他作品那样具备强烈的人文精神,松本在吾里耗费太多心力,在本作只是单纯追求作画的突破,画法和之前的作品截然不同,可以说比起浪客行丝毫不逊色,而且更加飘逸。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59话 / 1982-08-25(初版首刷) / 宮崎駿 / 徳間書店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即使我们的肉体无法承受那种纯净,就算下一瞬间肺就会喷血,我也要像鸟儿般飞过去”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3-4-12 / 标签: 漫画
ONEPIECE之后最打动我的漫画,在情怀上藤田和尾田很多相似之处。第一次看见漫画最后有那么多参考文献和致谢,太良心了。要说不满的地方就是剧情发展稍微有点失控了,最后搞得太复杂,不如潮与虎的就这点。在角色塑造剧情编排上可以看出来比潮与虎用心很多,中段的历史揭秘神,沙哈拉之战神。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161话 / 1982-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3-3-1 / 标签: 漫画
高桥大妈在画细腻的感情上真的挺像安达充的风格,台词不需要多少,画面能够传达那种气氛,同时还有高桥独特的幽默,总之看起来非常舒服,情绪上的感染力很强。就算是青漫,大妈的漫画还是能让人看得这么开心。一刻最可贵的地方是用很美好的笔触描绘了真实。角色比起安达充的漫画要真实一些,美好感人的地方就更加深刻了。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3-2-19 / 标签: 漫画
画风和分镜比起福星进步很大。主角感情戏比福星出彩很多。对比起犬夜叉还是这种福星模式的欢乐单元剧更适合大妈,虽然犬夜叉的感情戏是好,但是其他部分显得不那么有趣了。福星是毫无禁忌的胡思乱想,乱马稍微控制了一下想象力,着重了一点人物性格的真实性同时也没降低娱乐效果。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不打十分简直对不起良心啊,作画和剧情都无可挑剔,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一口气读完后好像跟着主角谈了一次恋爱。非常值得推荐的作品。 -
好逑双物语 H2
338话 / 1992-07-29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3-5-13 / 标签: 漫画
我还是更喜欢rough的结局啊。rough是完美的青春,H2是不完美的,各有各的魅力吧。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366话 / 1980-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Boy meets girl。最终话看泪了。一部由爱,想象力,欢乐组成的漫画。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太阴暗了,小时候买盗版漫画,上面封面写的哆啦a梦,结果里面是异色短篇集,还被吓到过
读过的标签
- 1949コミックス
- 232漫画
- 188高橋留美子
- 162あだち充
- 138青山剛昌
- 114尾田栄一郎
- 110手塚治虫
- 91井上雄彦
- 84藤田和日郎
- 74藤子・F・不二雄
- 73桂正和
- 71鳥山明
- 60小畑健
- 57久保帯人
- 55冨樫義博
- 50岸本斉史
- 50画集
- 47荒川弘
- 41松本大洋
- 39矢吹健太朗
- 35北条司
- 34長谷見沙貴
- 34大場つぐみ
- 33諫山創
- 31石黒正数
- 31押見修造
- 28短篇漫画
- 25芦奈野ひとし
- 24河下水希
- 23ほったゆみ
- 20椎名軽穂
- 19あずまきよひこ
- 19貞本義行
- 17星野桂
- 17宮崎摩耶
- 15漆原友紀
- 14古屋兎丸
- 14资料书
- 11小山宙哉
- 11大石知征
- 11亜樹直
- 11夏达
- 11高野真之
- 11CLAMP
- 10宮崎駿
- 10水上悟志
- 10岩明均
- 8冬目景
- 8小説
- 8谷川ニコ
- 8谷口ジロー
- 7田中政志
- 7岡本倫
- 7五十嵐大介
- 6大槻ケンヂ
- 6谷川流
- 6佐佐木勝彦
- 6Zcloud
- 6清水沢亮
- 6KIMIMARU
- 6CMJ
- 6春輝
- 6大石まさる
- 6大友克洋
- 5花沢健吾
- 5ハルミチヒロ
- 5古谷実
- 5GAINAX
- 4伊藤潤二
- 4福島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