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公女薄荷 소공녀 민트
2024-01-31 / 갈피 (GALPI) / 온리원엔터테인먼트、YOUNGCOM(영컴)
2024-4-29
媽的看得頭痛... 又是這種我喜歡你但是為了你好所以我要...的劇情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018-12-07 / 桜井のりお / 秋田書店
2024-6-22
6.5~7分,總歸來講應該就是這樣:「不太現實,未能引起共鳴?」/「原本是一場精妙的魔術,魔術師的戲法被揭穿之後就變得乏味無趣了。」,推薦觀看:【万字哲学解析|《我心危》:性焦虑的“末日钟”与恋爱喜剧的主奴辩证法】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2018-09-06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4-4-21
6.5分 劇情7.5~8分吧 是那種沒看過很多懸疑漫畫的讀者看完會捧為神作的作品 不過後期的為反轉而反轉讓人疲乏-0.5分 某些情節也不夠合理 全靠作畫血C-0.5分 可惜了這麼好的作畫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17-01-17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24-5-20
6.5~7分,明顯想畫部像是《火之鳥》這種能流傳後世的偉大史詩,構想不錯,奈何筆力不足以支撐起構想,後面開始暴走。作者閱歷不夠卻貿然碰這種宏大題材(古往今來寫得好的也就那幾部)的話,翻車幾乎是必然的,屬於標準的高開低走,再畫下去就是歹戲拖棚了,還是早早結束然後多看點書吧。前世篇後期就有點不妙的預感了,如果當初在前世篇就完結能給8分。 -
灭亡之后的世界 멸망 이후의 세계
언데드 감자(Undead Gamja)(3B2S) / REDICE STUDIO X 3B2S
2024-4-29
3.5 除了畫功沒有看點 第一次看到這麼失敗的世界觀展開 各種設定術語沒講明白一直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