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速方程式 Capeta
2003-10-16 / 曽田正人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3-3-2 / 标签: 曾田正人 赛车
真实系赛车漫画,但很燃。时隔9年多把当初没出完的31 32卷看完,时间啊>_<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3-3-2 / 标签: 伊藤潤二 惊悚
2022.6.4补 伊藤润二脑洞确实离谱,不过冲着恐怖来的,这点略失望更像惊悚漫画。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2-6-4 / 标签: 百合 押見修造
啊,到最后竟然是一个寻找自我的故事。没有向色情方面发展还真是可惜呢(◔.̮◔)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5-21 / 标签: 水上悟志 治愈 漫画
看完炎拳,慕名来回血。 前中期满分啊真是,但结尾可可和福图纳的纠葛有点泄气呐。。。死灵王、吞噬地球什么的也太普通了吧。。。不过结尾的握手神回属于屌到没朋友了,就是看到握手才想看这部漫画的。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5-29 / 标签: 樱井画门
第一卷标准的神作开局,吸引力极强。可惜了,编剧走后变成超能力战斗青漫了,明明有成为寄生兽同一档次的潜力的。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2-5-31 / 标签: 青年漫画
虽然前半段确实变态,觉得佐伯很可怜,但是阅读体验很不错。后半段变态不起来嘛不得劲,然后他喵结尾有点像古谷实的17青春遁走。 -
机器妈妈 机器妈妈
2008-01-01 / 新世纪出版社 / 267
2022-5-13 / 标签: 国漫 中国
十几年前在漫友上连载过,那本漫友我应该还留着。记忆有点模糊,但记得是不错的国漫,结局很感人,画风很有伊藤润二的味道。 -
狼之口 狼の口 〜ヴォルフスムント〜
36话 / 2009-02-14 / 久慈光久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東立出版社
2022-6-16 / 标签: 久慈光久 虐妹狂人 猎奇
一开始冲着虐杀去的,没想到结尾竟被科普了下瑞士的建国史。。。沃夫朗被穿刺的时候爽到!以及这本漫画真是完克主角党!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28话 / 麻生我等
2022-6-19 / 标签: 中二
Boss保罗散布虐杀文法让第三世界陷入屠杀的理由简直是日本人中二世界观的典型了,已经吐槽不能了。另外漫画版作者的画风特别是眼睛的画法好像mgs的立绘画风啊。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2-5-30 / 标签: 悬疑
很棒,没有烂尾,相反完成度很高!在现在的青漫中真是难得!只不过悬疑部分不太行,trick设计等于没有,剧情推进靠强行反转和跳反太多。瑕不掩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