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死去的夏天 光が死んだ夏
2022-03-04 / モクモクれん / KADOKAWA
2023-2-2
2023/2/2 画风不错 真的一直不喜欢人外却觉得画面中传达出的氛围竟然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舒适感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018-07-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2024-2-21
经典想一出是一出 战斗画得乱七八糟 解说也不明白都是在说些什么 每次都只是在堆砌新设定而已 那些东西只有芥见下下自己才能看懂吧 从一开始就从来没觉得有趣过的作品 要不是动画做得还行是绝对不会看的 2023/12/3 241 242 243终于疯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3-11-18
#115 目前感觉党争这二位是纯纯为了塑造男主内心转变的工具人 但是党争部分的节奏太拖沓导致追连载的观感极差 除了爱和妹妹没有任何人对他而言是重要的 对于重新正常生活的向往、逃避思考、再一次决定走向深渊、以及他对星野爱沉重的爱 利用着赤音是为了给爱复仇、保护帽子女是为了防止再一次发生爱被刺杀那种事 ap的妹妹后续大概会顶替帽子女当爱豆 #122 我看漫画就是为了相认这一刻啊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7-12-24 / 尾田栄一郎 / 集英社
2023-8-7
我仍然看不透路飞 尾田的画面好像堆得越来越满了 和之国部分剧情确实不太好 可是还是难以忘记这份冒险精神给我的感动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3-11-18
2022/4月 很难得的让我想起了亲情的作品 即使是虚假的家庭也能拥有关爱吗 阿尼亚真的可爱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