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72话 / 葉月かなえ / 講談社
2024-2-8 / 标签: 少女漫
我跟这个漫画有蛮深的情结。8年前在美国的图书馆看了一点英译版,hs部分貌似都没有删减的,看得我脸也红心也跳(笑),后来回国了也没刻意再去看漫画了,因为重点不在内容,而是这段神奇的经历。当时回国后拼命想想起“看过的阿18那玩意”叫什么,后来遇到个什么契机就找回来了,把动画给看了。今生还有一个遗憾,就是当时在美国看的特别喜欢的一个韩漫,图书馆有的都看了,但后来到现在实在想不起名字了,就记得是韩国的了,还有就是男的把女的压床上问:“你刚才脑子里是不是想的不是我”。。。但这种情节但凡是个古老狗血bg漫都会有吧(。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3-7-3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科幻 末世 政治
需要静下心来读的漫画,很慢热,真·前半部分需要读大半年后半部分只用几天(我本人)。了解世界观和大文本量非常需要耐心,但到后面了我就觉得很享受。9卷巅峰,神作。上下次看的时间总是间隔很久,导致全部读完后也很恍惚,会再读的。总之我认为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希望在看的人都能坚持下去。脑子不好使的我也看得很开心。期待动画。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23-6-28 / 标签: 冈本伦
补标;我真的不能明白自己当初竟然把漫画看完了。。。过去的自己也是很厉害了。。。 -
放学后的咖啡厅 放課後は喫茶店で
53话 / 2017-12-02 / あずさきな / 一迅社、青文出版社
2023-6-7 / 标签: 少女漫画 少女漫
补标//去年看的,画风棒,看着很舒服,甜!!剧情没什么亮点,整体观感还可以,差不多一口气看完了。//本人对bg少女漫的剧情方面没什么要求,只要男的帅女的美就行了(x)/最近看一些少女漫都动画化了,我也蛮想看这个动画化,应该会挺不错的,祈愿! -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2007-11-10 / 杉井光 / Overdoes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3-4-11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恋爱 摇滚 音乐 古典 革命 校园 青春
补评。这一章观感特别棒,开篇与尾篇呼应,【前往“从心所愿的百货公司”】。当时看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叹了好一会儿。还有小直和真冬在夜空下走铁路的部分,我也很喜欢。 -
循环自杀 自殺サークル
2008-11-20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168
2023-1-28 / 标签: 黑暗 古屋兎丸
我比起电影更喜欢漫画,画得很漂亮,并且和电影讲的是不同的故事。最后的跳楼太美了,截了好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