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状闪电
2005-06-01 / 刘慈欣 /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 / 281
2023-3-27 / 标签: 科幻 刘慈欣 小说
剧情简短,更多是以回忆来展开,但是这样讲出来的一个故事,又似乎跟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01话 / 2012-11-16 / ONE / 小学館
2022-12-15 / 标签: 漫画 搞笑 热血
太糙了,各种意义上。画风就不多说了,说难听点就是找不到几张正常脸。人物塑造也是,看得出作者有想要塑造每个角色,但是大多数也只是浅尝辄止,在单元剧的部分这种处理方法效果倒还不错,但是这样导致了相关角色在主线剧情里行为逻辑迷惑,进而影响剧情。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2-12-7 / 标签: 漫画 美食 战争 集英社 野田サトル
精彩的群像漫画,角色基本都是男人,但是是充满魅力的男人。很好的将恶趣味揉进一个不错的故事中,各种尔虞我诈和后期的双方对峙都做的很好,最后的列车战也相当精彩。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2-8-28 / 标签: 八木教广 奇幻 战斗 集英社
中后期战力膨胀有点离谱,下位大剑都插不上手,最大问题就是人物塑造不太起来,再加上角色又多,个个有名有姓,记不太上来,多少影响观感。以及后期机械降神拉低了不少逼格。不过总体不错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6-28 / 标签: 相田裕 战斗 治愈
各异的人物,蛋疼的设定,注定的结局,自然成就了这部作品,同时也限制了更多剧情上的发挥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3-13
看着看着总把这个和某位老师的bz混起来了,小姨子真好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3-13
明明是剧情向但是人物好涩福利也不少,总体非常完美,剧情上大概就是进击的石头门?最后对决部分感觉差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