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23-8-18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镰池和马 轻小说
最好的轻小说之一,虽然河马笔力稍微差了点。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23-5-21 / 标签: CLAMP CLOVER 漫画
只有适合碎片化的内容,才能去用碎片化去呈现。本漫画是非常好的反例。 -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1865-11-26 / Charles Lutwidge Dodgson / Macmillan、新潮社 / 190
2022-8-26 / 标签: 童话
很好的童话。同人本子真的很好冲.... -
鲁滨逊漂流记 Robinson Crusoe
14话 / 1719-04-25 / Daniel Defoe / William Taylor
2022-7-14 / 标签: 小说 名著
文学启蒙作品,原始的很。叙述者的痕迹还很明显。 -
虚空之盒与零之麻理亚 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
御影瑛路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5-29 / 标签: 御影瑛路 轻小说
个人认为最好的日轻之一,主要是由于其独特的叙事方式,第二卷尤其,三四卷我朋友说不错,但我个人觉得一般般,五六卷是我最喜欢的部分。第七卷结尾仓促,还有伏笔没有交代,算是遗憾了。 -
卡拉马佐夫兄弟 Бра́тья Карама́зовы
4话 / 1879 / Русского вестника
2022-7-14 / 标签: 陀思妥耶夫斯基
没有十分以外的可能。/24.4.22,重新回顾第四卷到第六卷。 -
罪与罚 Преступление и наказание
1866-01 / Русского вестника
2022-7-14 / 标签: 陀思妥耶夫斯基
之所以九分是因为我给卡拉马佐夫兄弟打了十分。 -
追忆似水年华 A la recherche du temps perdu
[法]马赛尔·普鲁斯特 / 译林出版社
2022-8-26 / 标签: 名著
初中读的时候只有一个念想就是真他妈华丽。后面读了之后觉得描写的应该是细腻和真实。
读过的标签
- 23轻小说
- 17漫画
- 14小说
- 11镰池和马
- 7日本文学
- 6小说改
- 4漫画系列
- 4推理
- 4搞笑
- 4异世界
- 3名著
- 3奇幻
- 2七尾ナナキ
- 2藤本タツキ
- 2童话
- 2村上春树
- 2一卷全
- 2御影瑛路
- 2陀思妥耶夫斯基
- 2竜騎士07
- 2小说系列
- 2海猫鸣泣之时
- 2魔法禁书目录
- 2太宰治
- 1板倉梓
- 1赤坂アカ
- 1轻文学
- 1乃木坂太郎
- 1川端康成
- 1间谍过家家
- 1阿加莎·克里斯蒂
- 1aa
- 1单册
- 1モモヤマハト
- 1日向夏
- 1某系列
- 1鵜飼沙樹
- 1岛田庄司
- 1雨果
- 1馆系列
- 1KADOKAWA
- 1宫泽贤治
- 1杉井光
- 1恋爱
- 1凉宫春日
- 1校园
- 1恐怖
- 1CLOVER
- 1谷川流
- 1CLAMP
- 1科幻
- 1百合
- 1扭曲
- 1童年
- 1綾辻行人
- 1轮回
- 1性转
- 1淡路帆希
- 1三岛由纪夫
- 1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 1芥川龙之介
- 1悬疑
- 1魔法少女
- 1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