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008-01-19 / 葵せきな / 富士見書房
2024-4-24 / 标签: 轻小说 学生会 碧阳学园学生会 吐槽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葵せきな
A+ 可真是精彩,犹记得上次接触到这种神之日常的校园题材作品还是阿兹,总得来讲应该是读过的几本轻小说里唯二立刻想把番外衍生一块都补全的的作品(另一个当然是笨测,都是单纯将趣味性和可读性拉满的最纯粹的一类作品,所以我说有时候把一种风格玩到极致就是顶级水准,不管啥类型啥体裁都一样) -
黄金拼图Best Wishe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Best wishes.
11话 / 原悠衣 / 芳文社 / 120
2024-4-22 / 标签: 漫画 芳文社 2020 百合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 四格 全一卷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2009-04-15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测绘出版社
2024-3-26 / 标签: 轻小说 叉子 奈亚子 卖萌 克苏鲁神话 neta 克苏鲁 逢空万太
C neta的东西太多以至于到后来看得都有点烦了,能再多留点自己的东西就好了 -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Adult Edition
9话 / 2022-12-27 / 西崎えいむ / 富士美出版
2024-3-19 / 标签: 漫画 gal改 单行本 甜 纯爱 本子 公主 校园
基本上算是把fd剧情又给过了一遍,漫画里小米娜看着没游戏幼了 -
花葬
2015-11-27 / 120
2024-2-23 / 标签: 画集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高水准 设定集 2015 黑暗 杉菜水姬 画集或公式类书 GalGame 画力 想要 その他
玩过游戏见识过一次还是觉得好看 -
搞怪家庭 ファミリー・コンポ
集英社、大然出版社
2024-2-22 / 标签: 北条司 漫画 性转 喜剧 恋爱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日漫 伪娘 集英社
A+ 到头来居然莫名其妙成了本人第一本补完的北条司,即使是几十年后来读依旧觉得很有趣味的超前作。常常都说近月者弯,可如果拿它跟这蕴藏着细腻的生活提炼的平淡/荒诞疯狂切换的日常绘制一比,我倒觉得那种拿金锄头耕地的不切实际yy显得过于粗暴简单又无法令人共情了。可能从一开始,这种集中于边缘人视点展开的故事就在无形之中拉近了和读者的距离。从商业作的失败转向专注于故事本身而非停留在空壳上的人物属性元素自然离不开作者本人先前的那些试错探索。艺术创作这码事儿讲究的就是一个提升自身专业程度和不断积累经验的过程,想一想为何某些滥用同性or LGBT要素的作品仅会让自己的表述局限于表面化无从往更深处迈进?不如先问问自己这些作品首先建构了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出来,其次才是那些能否值得解经的动机质疑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59话 / 2006-07-21 / えすのサカエ / KADOKAWA
2024-2-21 / 标签: 漫画 病娇 未来日记 えすのサカエ 黑化 超展开 穿越 狗血 时空跳跃 2006 烂尾 奇幻
B- 比想象中好看不少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4-2-19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周刊少年sunday 鬼怪 战斗 小学馆 少年漫画
S 跟北斗神拳类似的暗之线条都没能掩盖住人物弧光的亮丽和针对狂放多线故事集中收敛至一体时的浑然天成,表面上看,中段的某些无聊环节似乎显得可以随时被摒弃,毕竟作为处女作而言,存在较多需要通过创作本身的长久流程来对笔下设定进行不断完善的部分可以理解,也正是这份挑战着常规的构设,才会令融入现实灾难情景的志怪元素变得格外有趣。毕竟,使最终战青史留名的战斗又怎么离开得了这场旅途中每个微小奇迹时刻的积累呢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24-2-19 / 标签: 漫画 时代剧 和月伸宏 少年漫画 浪客剑心 武士 集英社 幕末 JUMP
B+ 画工>分镜>叙事能力 -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24-2-15 / 标签: 漫画 DC 守望者 欧美漫画 冷战 Alan_Moore 無政府主義 超级英雄
这我居然没标,奇怪 -
阿拉蕾 Dr.スランプ
236话 / 1980-08-09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24-2-13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搞笑 漫画系列 集英社 JUMP 日常 搞笑漫画 脑洞
A+ 真的天才......完美跟同期福星小子形成对照的作品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野田サトル 2014 硬汉
A 这也太好看了,对作者来讲融合一堆生草要素的热血故事只是让设定本身变得越发有趣鲜活的多种原因之一,哪怕是后期必然会有的推进收尾和探险公路旅程产生矛盾的段落也是处理得简洁干练,至于诸多呼应铺设的回转情节我反而觉得在优质的元素调配面前显得没有那么突出了,真的是一个意犹未尽的故事,画再长一些就好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3-12-30 / 标签: 漫画 逼死同人 写作乐园读作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長谷見沙貴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卖肉 校园 喜剧 集英社
A 矢吹老师真的已经接近于癫狂了,多次写一种模式的情节居然还能在这些表面繁复无趣的擦边中提炼出不会令人厌倦的新鲜感。比之福星小子将多样设定与卓越群像绘制结合的有趣化处理,to love darkness的出彩是令偏向传统热血漫内核的打闹嬉笑与王道后宫构成体系进行统合的绝佳创新,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不逊于优质前辈标杆的杰作,好的类型作就应该如这般,能在不同时代树立一个豪不逊色的里程碑供后世诸多模仿者疯狂取经,哎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3-12-27 / 标签: 漫画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卖肉 校园 喜剧 長谷見沙貴 搞笑 超神肉漫 写作乐园读作后宫
B 后宫倾向还不大明显的偏群像漫画,异色的jump系搞笑乐子作品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3-12-27 / 标签: 漫画 岩明均 月刊Afternoon 科幻 寄生兽 猎奇 环保 讲谈社
补,一直忘标 -
失落的宇宙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神坂一 / 富士見書房
2023-11-26 / 标签: 日本轻小说 已完结 神坂一 富士见Fantasia文库
B+ 世纪末的SF范儿书写也早就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神坂有一点比较高明得是他能先讲作品的设定融于结构内部进行去中心化的处置,比之大部分专有名词不加节制的胡乱抛出显然要更好的发挥出文字类作品本身的魅力。我们说类似老派的探索斗争范式情节是一方面,关键还得看作者本人如何在已成体系的形式下挖掘出惯有题材的优势,在秀逗原作中,多样角色和新奇构成本身就可组成打动读者的特殊要素,而在相对来讲氛围较为沉重的LU中,鲜活化的角色可能更多让位与其余焦点的构设,是较为遗憾的牺牲写法,估计改编成品观感会大概率不如小说,不知以后还有无机会接触神坂的其他作品,很喜欢的文风。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934-10 / 宮沢賢治 / 周龙梅 / 文圃堂、筑摩書房、 新潮社、 角川書店
2023-11-11 / 标签: 宫泽贤治 银河铁道之夜 童话 小说 日本文学 銀河鉄道の夜 宮沢賢治
读过的标签
- 58漫画
- 13校园
- 13科幻
- 12恋爱
- 10已完结
- 10搞笑
- 9轻小说
- 8集英社
- 8小说
- 8百合
- 8讲谈社
- 6日常
- 6治愈
- 5JUMP
- 5漫画系列
- 5战斗
- 5少女漫画
- 5后宫
- 4短篇
- 4四格
- 4手塚治虫
- 4少年漫画
- 4SF
- 3奇幻
- 3脑洞
- 3画集
- 3藤本タツキ
- 3全一卷
- 3全2卷
- 3角川书店
- 3悬疑
- 3コミックス
- 3青春
- 3芳文社
- 3小学馆
- 3喜剧
- 3Fate
- 3Type-Moon
- 3热血
- 2短篇集
- 2矢吹健太朗
- 2小林尽
- 2CC
- 2日本漫画
- 2講談社
- 2意犹未尽
- 2日本轻小说
- 2梶原一騎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マンガ
- 2葵せきな
- 2萝莉
- 2弐瓶勉
- 22006
- 22009
- 2富坚义博
- 2推理
- 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22014
- 2伦理
- 2脑can
- 2高桥留美子
- 2周刊少年sunday
- 2童年
- 2長谷見沙貴
- 2黑暗
- 2鸟山明
- 2全1巻
- 2日本文学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