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召唤兽已经,死了 俺の召喚獣、死んでる
2022-02-19 / 楽山 / KADOKAWA / 360
2024-3-25
除了书名和召唤兽的设计外,剧情、故事、反派设计和卖福利场景都很老土。看了这个本书后,我对轻小说尝试描写巨大怪物和机器人战斗的作品都评价下降了。主角很无聊的执着到胸前钱币袋这种推进故事的展开让人乏味并感觉这是一个很刻意的故事。 -
色欲禁咒 ラストギアス
44话 / 2018-10-04 / 高橋脩 / KADOKAWA
2023-10-22
自从转校生小雪来了后,我就很讨厌这荡妇人物、剧情和展开了,之后第六本每页看得我难受想给作者寄刀片的心都有了。从结局来看虽然第六本的剧情走向也好像很合理了,也有两个 if 结局和小雪变好了,有点释然了,不然我真的可能给一两分了。从看了一两本对作者的画风和设定的喜欢,到第四本的虽然老套,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雨水和志乃老师这里的剧情(还有雨水的新发型!),到第六本作者的信誉在我心中严重破产。而且后面三本这些性爱场景也没第四本好看。讨厌作者这样违背读者的爱。也许最开始我们就不应该听从和接受恶魔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小雨和老师。 -
漫画家被陌生女高中生监禁的故事 見知らぬ女子高生に監禁された漫画家の話
2021-12-01 / 穂積潜 / KADOKAWA / 296
2023-10-4
本书唯一吸引人的点就是这个 JK 囚禁主角本身和插画。看漫画版体验应该会比看这本书会好很多,但是故事的主线和人物的交互是很薄弱的,违背了看轻小说的乐趣本身(作者本身的写作水平是 OK 的)。应该不会买这种和 JK 在房间展开相关的作品了,除非作品本身是带有文学性质的。 -
勇者与魔王的魂魄历程 勇者と魔王の魂魄歴程
16话 / 2019-05-23 / GEN / KADOKAWA
2023-9-17
画风很带感,女性人设也挺好的,有点像看香港武侠漫画的感觉。很讨厌男二,要是把男二的内容给男主了,观感就好很多了。结尾草草结束,不知道是腰斩还是原本就是如此打算的。 -
DEATH NOTE短篇集 DEATH NOTE短編集
6话 / 2021-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 226
2023-9-17
比本作有意思一些,第二个故事构思挺好的,看到各国总统出场有点搞笑,不过出的价格不太合理吧。另外把一个主角强行写死了,有些微妙——虽然使用死亡笔记达到什么的人总会是有不好的结局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3-9-17
小时候买了一套盗版的一直放在书架上没看完,去年买了正版看完了。不知道是以前就了解过了一部分剧情,现在看来智斗和剧情本身都不是很出彩,也不是很有意思,而且字也真的很多。喜欢弥海砂,月辜负了她。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RETRY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RETRY
13话 / 2020-12-11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3-9-17
原来以为 RETRY 这新作会出很长篇的,结果两卷就完结了。如果喜欢前作的话,这作肯定也会看吧,能看到男女主时隔多年的后续还是很值的。看着今际的开场内容还是很感慨的——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要去一个陌生的国度吗? -
新手英雄 RaW HERO
41话 / 2019-02-22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3-9-17
各种脑洞和让人惊服的展开,剧情有趣并且男女主人设相当华丽和各种裸露场景让人心跳加速,虽然看到编辑那段展开的时候让我有点心梗塞。在上一作的结局的认知上,对于这作的结局的收场,好像可以接受了,至少我已经懂得了不能对这个作者故事的结局抱有其他种种期待,作者不想给予读者的——唯一的遗憾是原本希望能在最后看到某种英雄式,就算滑稽无力的对抗呐喊的展开,但是只有看着远处燃烧的大楼那样的错愕,和一个这样的结局似乎过于草草及对于女主的情感稍微宣泄言表的结局。也许这样的结局是恰当合适的吧,我已经能接受了。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63话 / 2012-09-28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3-9-17
要不是因为我买了这书全集,我中途就很想放弃看了——因为内容整体都很没有意思。这个作者5本里4本的剧情都是男女主保有有一个情色意味的秘密,然后2本中剧情都是结合这个秘密,然后发生、解决各种事件,在男方放弃和抱有这个秘密上扭来扭去,最后男女主察觉了双方的心意,走向了结局。大部分事件都不是很有意思,有冲突转折和误解,但是无力和不有趣。 -
風紀委員的校內風俗活動 風紀委員とフーゾク活動
7话 / 2022-11-14 / 天野どん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20
2023-6-24
第一部分的彩页基本上把大致的内容都剧透了,所以看到后面章节就少了很多期待。 -
我的女友老师 僕のカノジョ先生
鏡遊 / KADOKAWA
2023-5-3
很后悔我一共买了6本,因为看了一本多一点就不想看了。我以后会再三考虑买任何内容是恋爱喜剧但是内容非常日常、只是标题或者某些桥段来吸引人,而且其实已经基本钦定了某个女主角的书了。 -
剑神的继承者 剣神の継承者
2012-05-25 / 鏡遊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5-3
第十二本前半部分让我哭得不行,后面稍微好了一些,结局让人觉得过分平淡和简短了。这是一本非常着重战斗的轻小说,多到战斗内容起码占全书篇幅 60% 以上让人腻的程度,因为这里面都是一些只为战斗而生而死而满足的笨蛋吧。第四本的多场战斗最让我印象深刻(多场同时进行的战斗及多人混战)。对于整本书我的总体抱怨在于每本都重复提到各种已经很熟悉的东西(古流、魔性到书里的设定),一些可以改变故事走向的人物的行为是多 -
思春期的性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8话 / 2020-10-02 / メガねぃ / クロエ出版
2023-4-2
药店能买到 pocket 吗?剧情除了前几页到没什么新的地方,但是从小到大的故事和青梅竹马相爱的故事让人憧憬啊。 -
犯罪王破破内破 犯罪王ポポネポ
28话 / 小路啓之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23-3-25
部分剧情真的很出彩(比如被玛丽惨杀、开枪子弹的内容),女性角色也都很可爱(虽然很不喜欢监狱长竟然是和其他人一对的)。作品本身像是一直在给剧情做推进而不是塑造好角色并且使人物的行动变的更合理,所以大部分的人物就像爱吾那样,散失痛苦,只有行动但是失去一些正常人的情感,而只有表现的情感。又是一个喜欢正义、英雄题材的作家,但是作品里有太多的其他作品的引用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3-2-21
总体来说对喜欢逃杀、智斗的来说还是比较推荐吧,虽然有些游戏比如说20人猜人、苣屋的游戏都挺无聊的。比起单一的主角叙述,后面加入的其他的人物的视角稍微使作品有意思了一些。残忍的游戏,面对死亡的无可奈何(谁又有久间五人组那样的心态呢),这样的结局稍微的温情吧。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2-12
第三卷看完的时候,真的很感动觉得特别神。但是看到第四卷钻洞钓鱼后,就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人物个性和展开各种偏离了预期,并且剧情推进速度飞快,妹妹部分讲了半天还没第一章深刻。难道我真的不是在做着梦看作品吗。另外看这部作品有点累一是太多的反转并缺乏慢慢推进的部分导致让人有点疲惫。最后,所有的人物都变得支离破碎,剧情不合理的地方越来越多,变得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