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0-9-9
后期有点余力不足?就比较松散吧 但不得不说角色塑造依旧牛逼 ?????不好意思我看完了 这啥jb 是耍人吗???感觉我被耍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20-9-7
还行吧 如果想用推理做主打的话就不太及格 用穿越主打就勉强及格 用少年漫友情努力胜利的话可以再多给点分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0-9-1
比赛节奏把握得太好了 漫画就已经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实在是太厉害了 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因为故事太专注于篮球了 所以一些角色相关的 边角故事没有展开讨论 (比如樱木的父亲猝死?)总之就是有一笔带过 不过这些切入点说与不说是作者的个人选择 虽然忽略了多面性 但体现了角色塑造能力的扎实程度(如此单一的角度却能充分展现每个人的性格魅力)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8-25
整个故事非常流畅 完全不会拖拉 逻辑满分 世界观完整 相当厉害的作品 作者背景空间功底也是一绝 透视结构都非常完美 上色功底也很强 太厉害了(评论自于77话左右进度,9星) 以下为整体作品的个人观后感 有可能剧透: 看完之后回观整体 结尾还是有些仓促 也很理想化 (不过话说回来从一开始主角的态度就知道这必定是故事的走向了) 后期故事相对松散 世界观很大却不深入讨论 有点虎头蛇尾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8-24
比较可以 前期有点拖拉 重点不明 但到后来越来越流畅 成功避过民工漫嫌疑 完美收官 没有过度(但也不少)偏向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