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浅野一二〇 漫画 青春
很棒的一本漫画,可能是我贫乏的漫画生涯中看到过的最好的一作,想来是要写一些感想的,可是无病呻吟已经不吃香了,布布到最后也没有死去 -
妻子变成小学生。 妻、小学生になる。
111话 / 2019-04-16 / 村田椰融 / 芳文社
2023-4-14 / 标签: 漫画 村田椰融 亲情
期待一下结局/another,人永远都会有新的欲望 -
传说中勇者的结婚活动 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15话 / 2016-08-04 / 中村尚儁 / 集英社
2022-5-28 / 标签: 腰斩 勇者 搞笑 恋爱 治愈
让人心动的勇者和妹妹停留在了最后的相视一笑,作为结局来说似乎也不错 -
我,英雄,魔法少女 俺とヒーローと魔法少女
41话 / 2014-11-15 / 九段そごう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4卷起)
2022-5-2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性转 魔法少女
略有仓促的结尾。不过还算有趣吧,真香永不过时啊 -
蔷薇的玛利亚 薔薇のマリア
2004-11-29 / 十文字青 / 角川書店
2022-5-21 / 标签: 轻小说 十文字青 BUNBUN
花了十天看完了,秉着能够落地的长篇就好作品,细腻的心理描写是一大优点,但同时这种大量的描写也会让人疲软,特别是讲潘卡罗的时候仿佛是写嗨了一样读着有点累…对一些人物的处理也不尽人意,批灰的露西仿佛是为了给SIX画上句号的工具人一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瑕不掩瑜,蔷薇的玛利亚依旧是一部难得的好作品,对上电波就会很有趣。——2022.3.1 -
小学生当妈妈也可以吗? 小学生がママでもいいですか?
24话 / ぢたま某 / 講談社
2022-5-20 / 标签: 漫画 小学生 亲情 妈
漫画前期疯狂幻视古手梨花女士导致脑子里一直是田村大魔王的声音…后期画面也比较偷懒,另外可能是刚看过隔壁妻子是js,感觉各方面都不如… -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4-25 / 标签: 性转 漫画 贵圈真乱
真是理想的主仆关系,其他的扭扭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