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オトメの園
8话 / 2021-06-30 / 山芋とろろ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76
2024-4-18 / 标签: 山芋とろろ
就第二篇感觉还行吧。别的都一般般,主要是实用度差点意思,,画风点缀的有点乱了 -
私はただスカートを短くしただけ
7话 / 2022-09-29 / だむ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178
2023-6-13 / 标签: 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第一篇这个女的真的是色爆了。实用度拉满了 这本 -
心生遐想催眠暗示APP♡你与我与她 やらしい気分になるアプリ・姉と俺と妹と
8话 / 2021-06-30 / ぽんこっちゃん / ヒット出版社
2023-6-13 / 标签: ぽんこっちゃん
这本是在干萝莉的时候很有feel,不过画风都有点幼态化,化成小孩子的感觉 -
幼馴染は俺の専属お口メイド
2022-02-26 / ぽんこっちゃん / ヒット出版社
2023-6-13 / 标签: ぽんこっちゃん
这本的口交是真的给劲,性爱画面反而差点意思。不过老爷干小萝莉那个也挺带感的 -
蜜母子インモラル
2021-06-25 / 夏のおやつ / リイド社
2023-3-26 / 标签: 夏のおやつ
这个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就是每一篇都在说爱啊爱啊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出戏到斗罗大陆的那句。复活吧!我的爱人!麻了 -
トランス“B"メイド×朝女とふたなりお嬢様
2015-08-28 / まる寝子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3-2-22 / 标签: まる寝子
除了黑丝女仆篇的最后一段,别的实用度都不行。画风线条感不好 -
初恋より気持ちいい
8话 / 2019-04-27 / えーすけ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1
2023-2-22 / 标签: えーすけ
这篇除了第一篇带有sm属性的还不错以外 别的都不太行啊。明明制服丝袜多画点很不错的 就几个点就没了…… -
迷濛電眼的桃色誘惑 まなざし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11话 / 2018-08-28 / 駿河クロイツ / 茜新社
2023-2-18 / 标签: 駿河クロイツ
这本画的基本全部都是反差。辣妹变清纯,小孩儿开大车。正经与变态。题材一般般。但是性器官的画风特别好。还有女性阴道的扩张画风非常不错 实用度很高。鸡巴也画的很大。看的很舒服。就是脸跟发型是有点丑到没边…… -
コキたおしケモノおねえさん
10话 / 2017-03-29 / はるゆきこ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3-2-15 / 标签: はるゆきこ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的一本,实用度勉强还行。第一篇是看得我幻痛。别说打了,手放在上面压着我都觉得痛啊 -
母親失格
10话 / 2022-12-15 / 秋草ぺぺろん / エンジェル出版 / 204
2023-2-15 / 标签: 秋草ぺぺろん
这个实用度一般 最主要的原因是身材画的太夸张了,导致所有的制服丝袜之类的都绷得非常难看。 实用度大打折扣 -
姉は親父に抱かれてる
2022-08-31 / はるきち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3-2-15 / 标签: はるきち
这个题材真的是典中典的 日式ntr的内心剧情。这个弟弟跟姐姐 又没有实际上的情感之类的,可以算是纯爱+绿帽的扭曲组合。作者的小穴画的不错。 -
パコざかり!
8话 / 2018-11-30 / チキン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3-2-12 / 标签: チキン
前四篇还是挺不错的,实用又好用,后面的完全不能用。直接就成搞笑漫画了。笑死。不过这个作者喜欢把精液画成浆糊一样粘在小穴口那里 还挺色的 -
DOLLS~純肉体関係~
7话 / 2020-03-14 / えーすけ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9
2023-2-9 / 标签: えーすけ
第一篇的妻子 真是难得的看了那么多本 没有自己去找别的男人的 但是剧情跟作画太一般了 这本最好的是第二篇的黑皮学姐 ,虽然很潦草 但是还是稍微画出来了一点青春的那种青涩感 很不错 后面就一般般了 这作者的黑皮还挺不错的 -
同人作家夢想著能夠角色扮演SEX 同人作家はコスプレえっちの夢を見るか
8话 / 2021-12-28 / ごさいじ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3-2-9 / 标签: ごさいじ
看完第一篇 我只有一个感觉,刻板印象。而且女生的目的性特别强 特别强。不然就这种纯正死宅 真的很败兴致。都上床了还是唯唯诺诺。不过这也符合死宅男的刻板印象。 如果没有大毅力。不要找宅男宅女当男女朋友会轻松很多。(游戏宅除外) +6 -
用邪眼的催眠淫力让学生会百合女子们从处女强制毕业!! 邪眼の催眠淫力で生徒会レズ女子達の処女を強制レ×プ!!
2021-09-28 / あべもりおか / ヒット出版社
2023-2-6 / 标签: あべもりおか
怎么说呢,画风一般般,剧情属实是半搞笑性质。结局太狗血,但是又在意料之内 还行吧 -
いまから彼女が寝盗られます
11话 / 2016-04-28 / うめ丸 / 三和出版 / 214
2023-2-6 / 标签: うめ丸
头发画的不错,就是剧情全是为了ntr而ntr,性场面也画的过于简单草率。实用度很低。而且封面欺诈严重。全是短篇,丝袜也没几个。不太行 -
倒錯催眠実験 中出しおしおき部活動
2022-09-02 / 秋月伊槻 / クロエ出版
2023-2-6 / 标签: 秋月伊槻
画风挺不错的,剧情比较简单,但是基本都是符合我胃口的。就是除了部长,别的丝袜画的太少了 。而且正常的眼睛一圈圈的,催眠后的感觉像得了甲亢一样。……这个表现的有些奇妙 -
ゆるゆるきつきつ
11话 / 2018-05-19 / はるゆきこ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3-2-2 / 标签: はるゆきこ
画风很实用,基本是纯爱,制服丝袜画的很好,肉体很丰满,清一色巨乳大姐姐。玩法多样,角色扮演很多。想法十足。实用性很高。 -
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9话 / 2012-11-20 / 月野定規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3-2-2 / 标签: 月野定規 ワニマガジン社
总体的故事性还是可以的。三个老师跟学生之间的情感线跟玩法play还是挺有意思的。特别是最后的透明玻璃那里。不过最后要是有婚纱play就更好了 -
あねぞくせい
8话 / 2021-12-03 / 板場広志 / クロエ出版
2023-2-2 / 标签: 板場広志
差点被封面劝退的本子,这本 人物跟性器官 还有性爱分镜 达到了作者的一个新的巅峰 好看 实用度也很高
读过的标签
- 98成年コミック
- 60漫画
- 51R18
- 37成人漫画
- 23工口
- 18巨乳
- 17漫画単行本
- 15日本漫画
- 15NTR
- 12人妻
- 10まぐろ帝國
- 9单行本
- 82017
- 7后宫
- 7COMIC天魔
- 62014
- 62018
- 618X
- 6短篇集
- 6本子
- 6Clone人間
- 6メメ50
- 6调教
- 6年上
- 62019
- 52011
- 5草津てるにょ
- 5纯爱
- 5A书
- 52015
- 5LINDA
- 4木谷椎
- 4チバトシロウ
- 4まよねーず。
- 4萝莉
- 4大林森
- 4搞笑
- 4七瀬瑞穂
- 4JK
- 4实用系列
- 4黄本
- 3墓場
- 3实用
- 3アシオミマサト
- 3左橋レンヤ
- 3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 3hal
- 3SM
- 3無修
- 3えーすけ
- 32012
- 3催眠
- 3女教师
- 3H
- 3タカスギコウ
- 2宇場義行
- 2肉感
- 2荒井啓
- 2はるゆきこ
- 2群交
- 2堀博昭
- 2あべもりおか
- 22020
- 2むねしろ
- 2恶堕
- 2ぽんこっちゃん
- 2田中あじ
- 2黑皮
- 2ゲズンタイト
- 2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