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6-06-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92
2022-10-7 / 标签: 鴨志田一 轻小说 青春野狼系列
青春野狼之中封神的一卷,绝望与希望的刻画非常到位,其中的纠葛投入进去看后难以自拔。剧本有成为又一部凉宫消失的潜质,无奈制作烂到完全在糟蹋原著的程度。可怜那些先看剧场版的人,看动画代入不了情绪,回头看小说又被剧透了,最后两边都代入不了。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010-01-19 / 草凪みずほ / 白泉社
2022-9-5 / 标签: 白泉社 少女漫 女主奋斗史
人物塑造,尤其是女主的性格成长,循序有条理,不玩突然黑化等中二桥段,能给10分。展开也算精彩,能给8分。就是战争太儿戏,细节经不起推敲,眼神杀太牵强,一直没有个解释,时不时出戏。 -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也不是不可能!?)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
2020-10-16 / むっしゅ / 集英社
2022-10-3 / 标签: 百合 漫画 女主奋斗史 小说改
先看的漫画,剧情有趣,甚至有点搞笑漫画的潜质,相比小说,失去了大量好玩的内心描述,但漫画全程维持着不输小说插画的水准,有着不同于原著的味道,强烈推荐小说和漫画双开。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3-6-3 / 标签: 漫画 硬核推理
五月标准的腰斩用烟雾弹女主。二刷发现,用风太郎视角看,真女主猜都不用猜,好感度稳步提升,风哥和真女主的各种细节真是甜到我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1-11-18 / 标签: 赤坂アカ 偶像 转生
老瓶装新酒,和辉夜姬一样都是利用上个世代流行的漫画元素,但融合了转生这种新元素,剧情很有趣 -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不是不可能!?)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ムリじゃなかった!?)
2020-02-21 / みかみてれん / 集英社
2022-10-3 / 标签: 轻小说 轻百合 女主奋斗史 屑粉毛
先看的漫画入坑,小说中充斥的大量的内心描述,糅合了粉毛的灰暗思想后,小说风格也更加严肃。粉毛的个性塑造和可爱(屑)性格描写完胜漫画,有被萌到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1-17 / 标签: 病娇 猎奇 神经病
主线其实还好,但是周围全员神经病也太惊悚了。。。 女主回不了头,殉情已是最好的结局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21-8-10
个人是阳菜党,喜欢阳菜无私又伟大的爱。 有一说一,大结局过于理想化,作者无视合理性也给默默付出的阳菜翻盘,应该是作者为这类无私的爱的偏好吧。 阳菜与61不同,61能勇于表现自己,阳菜却委屈隐藏自己。先提分手,是一种成熟的爱,但我也认为是懦弱的表现,当时她坚持下去,后续也不会那么多胃药。她的性格,导致后期辛酸且逆风,也是她爱的伟大体现(尤其61刚提分手时),让人不自觉为她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