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娼年
2007-01-19 / 幸田育子 / 創美社
2024-5-3
因为名称和册数不长所以看一下,迫真milf。因为是改编自小说,配上美型的画风,整本漫画都有一种很文艺的氛围和格调。在这种为了如此气氛服务的世界中,带着正常社会良知三观的男主同学的闯入显得非常格格不入,但也因此让最后的第三本观感反而提升了些。 -
杀死少女的100种方法 少女を殺す100の方法
2018-01-17 / 白井智之 / 光文社 / 300
2024-4-29
第四篇真是看得我哪怕是白井作品也有点扛不住了,残虐度拉满,而且一边看一遍纳闷这篇的推理元素是啥,最后是推理也有了,故事也完整讲完了,体验还挺好。但整本的推理都比较小品。除开第四篇也很喜欢第三篇。 -
而那个女孩被煮死在二楼 お前の彼女は二階で茹で死に
2018-12-14 / 实业之日本社 / 344
2024-4-21
白井这种,搞猎奇搞的翻天覆地,推理起来倒是伏线逻辑也能应有尽有的真的有种很诡异的感觉。另外这一本的整体结构也非常巧妙。 -
密室杀人游戏2.0 密室殺人ゲーム2.0
2012-7-13 / 歌野晶午 / 講談社 / 471
2024-4-16
比第一本更长但读着还是非常一气呵成,整体质量比第一本有所提高 ,但并没达到我的预期,而且密室难题真的非常符合 排除一切可能的情况之后,剩下的唯一即是正解 这个说法,比较精彩有第三篇、第四篇和第六篇,不想的太复杂的话其实能够猜到一二,可能也是因此导致最后的整体体验没能锦上添花。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0)
2014-05-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08
2024-4-12
曾经小南极在大家到达南极终于大喊“活该”之后,我对于这部番的热情就于此突然消耗殆尽。魔禁新约的第10卷对于我也有同样的效果,之后看了两三本,就没再捡起来过,对于我来说,魔禁的故事就在这里完结都很美妙。 -
密室杀人游戏:将军抽车 密室殺人ゲーム王手飛車取り
2010-06-15 / 歌野晶午 / 講談社 / 435
2024-4-9
很值得说道说道的阅读体验,首先是莫名地喜欢王手飞车取这个词,中文翻译的将军抽车也有一种别样的气势在。读这一本的起因还是为了看评价不错的第二本必需的预备。案件的质量全部中规中矩,某人的那些案件真是烂的可以,但是,读的停不下来。全书推进的形式对于我来说非常有趣,而且虽然案件质量不高,但角色都充满吸引力。另外这也是我第一次阅读过程中预测到了书的大梗,还是以一种错位的方式,在第N个事件时推测到了N+1事件的大根。结尾确实意犹未尽吧,不过也特别有荒诞喜剧最后慢放然后滚staff的镜头感,不多说,马上开始2.0 -
僕が答える君の謎解き 2 その肩を抱く覚悟
2021-09-17 / 紙城境介 / 星海社 / 448
2024-3-21
冲着“一年七班与唯一的老实人”这一篇章而来,跨越整整一卷又一章之后,这一篇的质量也依旧让人满足,逻辑流拉满。同时也逐渐感觉到这种“为剧透者解释”的结构设计很巧妙很有意思,有点红蓝字的感觉。 -
杀戮之病 殺戮にいたる病
1992-09-21(初版) / 我孫子武丸 / 講談社、獨步文化 / 246
2024-3-21
整本书基本都是罪犯心理文学,比白井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猎奇度,读着真是爽的不行,看到最后也确实有惊掉下巴的感觉,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