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田百田 やたもも
2014-08-16 / はらだ / 竹書房
2021-12-5 / 标签: BL 漫画 【BL漫画-系列】 BL漫画 竹書房 日本 はらだ
隔一段时间就会重看一次。没办法,太喜欢纯爱了。 -
八田百田 やたもも 1
2014-08-16 / はらだ / 竹書房
2020-8-26 / 标签: BL BL漫画 治愈 R18 hrd
很少看到hrd用不这么扭曲地手法讲一个扭曲的故事啊,这一次真的戳中我了。 力荐原因:故事/重看无数次,真的对这种救赎故事完全没有抵抗力嘤嘤嘤 -
跨越爱的围栏 あっちとこっち
2011-05-10 / 腰乃 / リブレ出版
2020-8-22 / 标签: BL漫画 腰乃 漫画
有趣!看着很舒服,不知不觉就看完了!贯穿始终的围栏设计得很棒! 力荐原因:故事,手法。 -
龙与地下室 龙与地下室
2016-10-01 / 脱马斯&小流士 / 中国友谊出版社
2021-11-23 / 标签: 国漫 国产 奇幻 漫画 耽美
展开不错,可惜停更了。不过后续剧情感觉神展开的可能性不大,可以自己脑补结局。补个原因:漫画出场角色不多,关系简单(也可能是因为本身设定的原因),而且已临近结局。 -
ポルノスイッチ
13话 / 2012-11-30 / Hisasi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3-26 / 标签: R18 Hisasi 漫画 工口 纯爱
就喜欢hisasi老师的纯爱!画风是我的爱!妹子都充满肉感而不腻 -
JACKASS! ジャッカス!
6话 / 2016-07-30 /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 新書館 / 235
2020-4-22 / 标签: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BL漫画
启介真好啊,正行看得我直想锤爆他的头。帅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是的) 力荐原因:奇怪的x癖,画风,有校园风少年感。 -
当神不让 当神不让
2017-08-01 / 临界44号(死寂红莲) /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2020-4-18 / 标签: 国漫
唉,主笔临界辞职(因为编剧空窗期太长了),编剧刘北去忙别的作品了。这坑就没人理了。路漫漫啊路漫漫/说实话杨减性格太差了,只能颜粉(主笔老师画的太帅了)/阿飞老师以强大的同人之力延续了这部作品的活力,已入周边 -
幻想数学大战 판타지 수학대전
2004-12-02 / 그림나무(图画树) / 주니어랜덤、中国城市出版社
2020-4-4 / 标签: 图画树 子供向漫画
童年啊,喜欢里面的美娜。千年前有太多意难平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83话 / 葉鳥ビスコ / 白泉社/东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20-3-31 / 标签: 少女漫画 叶鸟螺子 搞笑 少女漫 戀愛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由mamo在《百歌声烂》的一句‘欢迎光临’吸引过来看漫画的。还不错,虽然画风不适应,但是剧情的展开愣是把我吸引住了。男公关部的各位都有着自己的不足的一面,但是环都看到了他们身上优秀的特质。再加上环无论对于任何事物都有无限的热情,环终于将这些性格各异却又内心善良的人给联系在了一起。这样紧密坚实的羁绊真是让人羡慕啊。只能说,樱兰高校的各位都太可爱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0-4-9 / 标签: 岸本齐史 漫画 火影忍者 少年JUMP 民工
曾经的三大民工漫之一,刚开始看真的让人热血沸腾。其中有些打斗篇章真很赞很经典!不过后期。。。 -
K子与病大叔 K子と病みおじ
4话 / ヨールキ・パールキ(露々々木もげら) / 270
2023-7-28 / 标签: 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漫画 R18 纯爱 エロ ヨールキ・パールキ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画工很强,肉感足。就是k子不能说话,可惜。 -
親愛的堅尼 親愛なるジーンへ
2020-06-26 / 吾妻香夜 / 心交社
2022-3-13 / 标签: 吾妻香夜 BL漫画 连载中 R18 单行本 漫画 2020 心交社
有点抓心。 看进去之后很好看,感觉在看一部温淡如水的电影。好温暖的纽约。关于悲惨的刻画点到为止,有点日式处理的留白的感觉。这个老师太神奇了哈哈哈。 老师画的崔弗太漂亮了,实在正中我的好球区。 看完直接开始哼《卡萨布兰卡》的《As Time Goes by》(文艺病犯了)/完结了,还行吧!以为能长长地连载呢 -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 飴色パラドックス
夏目イサク / 新書館
2020-4-22 / 标签: 夏目イサク BL漫画
BL初心,第一本真的很赞。不过还是觉得感情有点推进得太快了,希望能够多一些揪心(你有病吧)。反复看了好几遍的一部。真的很喜欢这对笨蛋情侣。 力荐原因:可爱温馨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4话 / 2006-11-29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01
2023-2-14 / 标签: 奇幻 森见登美彦 轻小说 青春 小说 校园 恋爱 2006
-
疗伤游戏 セラピーゲーム
11话 / 2018-12-01 / 日ノ原巡 / 新書館
2020-4-22 / 标签: BL BL漫画 日ノ原巡 日本漫画 2017 R18 BLコミック 系列 Dear+
画风!!!我爆炸!!!为数不多的喜欢攻方的bl漫画。静真啊,我真的觉得好可惜,怎么这样的好男人被凑拐走了5555。 去游乐园的第二天早上,静真温柔地回望凑,笑着说“早上好”的那幅画面,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生嶋静真我宣你!!!(发出咿呀怪叫) 力荐原因:画风,画风,画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触碰你的黑夜 君の夜に触れる
2022-10-07 / もりもより / シュークリーム / 208
2022-9-2 / 标签: 2021 もりもより BLコミック 日本漫画 BL漫画 耽美
这也太美了。。。看完都无欲无求了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22-10-2 / 标签: Type-Moon 奈须蘑菇 空之境界 轻小说
最喜欢矛盾螺旋一章。不得不说比起两仪式,黑桐才是更加像是幻想般的人物啊!/但是果然看不懂哲学讨论部分。。。/想看看飞碟的演绎,但是听说有魔改,不过冲着俯瞰风景的Oblivious也要看看不是么b38/不过痛觉残留确实是看得比较明白的一章(真不是因为四大破鞋的名声在外么。。。)/话说第一章完全没有看到黑桐沉睡的说明啊,好奇怪。。。
读过的标签
- 157BL漫画
- 94漫画
- 69BL
- 58BLコミック
- 48R18
- 32耽美
- 24日本漫画
- 17国漫
- 14国产
- 12成年コミック
- 11纯爱
- 11恋爱
- 112021
- 9成人漫画
- 92019
- 8中国
- 8校园
- 72020
- 7少女漫
- 6单行本
- 6宝井理人
- 6搞笑
- 5漫画系列
- 5竹書房
- 5工口
- 4韩漫
- 4小说
- 4少女漫画
- 4日本
- 4トビワシオ
- 42018
- 42017
- 4奇幻
- 3Hisasi
- 3轻小说
- 3科幻
- 3海王社
- 3夏目イサク
- 3吾妻香夜
- 3さちも
- 3はらだ
- 3韩国
- 3转生
- 3喜剧
- 3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 3Bloodline
- 3爱欧
- 3巨乳
- 32015
- 3本子
- 3蔓沢つた子
- 2あらた六花
- 2佳門サエコ
- 2山田2丁目
- 2小说改
- 2meco
- 2春泥
- 22016
- 2幾花にいろ
- 2ときしば
- 2日ノ原巡
- 2ABO
- 2座裏屋蘭丸
- 2桜日梯子
- 2エロ
- 22014
- 2飒漫画
- 22013
- 2橘紅緒
- 2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