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居非男孩 のーぶら
川津健二朗 / 秋田書店
2017-11-14 / 标签: 川津健二朗 伪娘
虽然这本川津早期的作品画风不怎么样,但是作为本书灵魂人物的野村有纪的确是刻画得十分精彩,关于性转的主题有具有一定程度的探讨。起码个人前期是把有纪作为一个男性来看待的,后期则完全认同了她女性的内在。另外,薰的女子力其实完全不输于有纪,结局并不意外。 -
历史之眼 ヒストリエ
2004-10-22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1-8-9 / 标签: 岩明均 历史 古希腊 传记
这本书大概是让我喜欢上研究历史的一个契机吧,大师的画笔让一出历史话剧逐渐铺开,随着尤米尼斯之眼探访古希腊剧烈变迁的那个辉煌时代。 对母亲那一段的回忆,在整个历史中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段,即使在主角人生中也只是寥寥几个记忆片段,却让我这个读者感到闪闪发光,感受历史中那一粒粒微尘于个体而言的重量。 -
クライムガールズ
8话 / 2017-03-10 / アシオミマサト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7-11-2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アシオミマサト
对我来说,看到强势的姐姐上了弟弟的那段一本满足,尤其是姐姐那句自己的愿望实现了,真的是狠狠撒了一把狗粮。剧情方面虽然略显紧凑,作为当行本的同人也是没办法。最后姐妹都回忆起来了,那么问题来了,没有了亲缘关系哪个会和主角结婚呢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1-8-10 / 标签: 浦泽直树 怪物 青年漫
初看感觉很震撼,回头想想一个对权力并没有什么欲望的人,在现实中再怎么搞事也不会产生太大的灾祸。他更像是一面镜子,映照出人性的善良丑恶,演绎出猎奇惊悚的杀戮。怪物只是作者的一个叙述工具罢了。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2004-11-22 / 安野モヨコ / 講談社
2019-1-1 / 标签: 安野梦洋子 工作狂
虽然原著比动画的篇幅长不少,格局还是小了点,毕竟职场也是千姿百态的。最后老父亲讲出女主只能和工作结婚时,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8-11-16 / 标签: 鴨志田一 青春野狼系列
前期一路展开很有意思,不说惊艳,但在一堆轻小说中算较新奇。不过到了后期某两人的双重时间跳跃后给人的感官骤降,这世间痛苦不幸的人多了去了,凭什么有些人能扎堆开挂轻易重新来过。世上本没有后悔药,出现一个叫奇迹,两个、三个接连发生那就索然无味了 -
有风子在的店 風子のいる店
43话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1-8-9 / 标签: 治愈 漫画 岩明均
风子真是一个治愈人心的可爱高中生,人与人大概就是在相遇中互相交流、互相成长的吧。和岩明均后期的作品风格真是相差甚大。 -
MY GIRL ~我的乖乖女~ マイガール
44话 / 佐原ミズ(夢花李)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2017-12-28 / 标签: 佐原ミズ 夢花李 治愈
温柔的父亲,懂事的女儿。过去的悲伤无法更改,但我们可以去创造未来的美好。
读过的标签
- 21漫画
- 8青年漫画
- 5成年コミック
- 4轻小说
- 4搞笑
- 4岩明均
- 3小说系列
- 3安达充
- 3黄段子
- 3小林拓己
- 3已完结
- 3星界系列
- 3治愈
- 2NTR
- 2热血
- 2川津健二朗
- 2高桥留美子
- 2节操
- 2卖肉
- 2纯爱
- 2森冈浩之
- 2横槍メンゴ
- 2爱情
- 2氏家ト全
- 2恋爱
- 2六道神士
- 2战斗
- 2艶々
- 2H
- 1连载中
- 1天鹅绒之吻
- 1柚木N’
- 1环保
- 1武田すん
- 1濱田浩輔
- 1遊人
- 1山田秀樹
- 1萩原一至
- 1欲求不止的大小姐
- 1大腦有病(褒義
- 1佐藤ショウジ
- 1真后宫
- 1勇者斗恶龙官方衍生漫画
- 1士郎正宗
- 1安野梦洋子
- 1金田一莲十郎
- 1日式奇幻
- 1アシオミマサト
- 1藤本タツキ
- 1罗德的纹章
- 1うずめ&もこ
- 1ちゃんぽん雅
- 1室井大資
- 1女性主人公
- 1女主GG
- 1工作狂
- 1拉姆
- 1八月薫
- 1遗作
- 1女性漫画
- 1西野司
- 1東雲龍
- 1環望
- 1稻田浩司
- 1我要考东大
- 1青春野狼系列
- 1古希腊
- 1宇野朴人
- 1藤原カムイ
- 1职场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