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M NO.1301 ROOM NO.1301
新井輝 / 富士見書房
2023-5-29
上次看这玩意大概是十多年前...但是突然想到了,打算再翻一遍. 至少这是一个能留在记忆里十几年的小说,这对我来说相当难得了.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5-16
一个非常好的故事。。。作者用如此好的表现力仅仅只画了一个治愈系小故事。真是可惜了才能。。。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19-12-19
强烈的表现力,完整有力的剧情,结尾也非常干净利落。 非常推荐。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9-5-25
完结撒花/我在考虑买一套收藏 非常有意思,有意思到我现在在看第二遍。 中间透露出的一点真实感也是魅力所在。 -
我的名字是「少年A」 僕の名前は「少年A」
32话 / 2018-03-2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9
一开始就是黑暗的设定,似乎要说什么严肃的大问题。但最后只是一个普通的弱智喂屎故事。 甚至连喂屎这方面做得都不够,很多能深挖的屎最后被强制的一个happy end给干掉了。 我觉得可以称之为稀屎漫。 浪费时间,不推荐任何后来者观看。 -
BACK TO THE 母亲 BACK TO THE 母さん
29话 / 降本孟 / 小学館
2018-10-30
妈妈的存在意义很奇怪,有点像是被腰斩了。 最富有魅力的是花田,但花田倒贴男主的起因似乎是不存在的。 打发时间可以也很不错,但是应该没有达到作者和读者的预期,可惜了。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18-8-30
作者的画风非常适合百合漫,很有意思的一个小中篇。 顺便一说,一想到警察看到有人说自己隐身杀爹是什么心情就想笑。 -
思春期甜心 シュガーはお年頃
18话 / 二宮ひかる / 東立出版社、少年画報社
2018-8-25
故事充满了未完成的事情,一前一后两段幻想补全了故事设定,但是幻想的真假就像这个故事本身一样处于朦胧之中,这实在是太让人悲伤了。。。一个并不是腰斩的故事却因为作者的文青病不得一窥全貌。故事本身就像青春一样“后来呢?后来什么都没发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但她并不在我的身边。”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18-7-21
尚未完结,但已经基本看到结局了。(122) 累在把野菊关起来以后开始丧失自我,逐渐化为追求演剧的躯壳。 但是后来野菊跑了,累丧失的自我和对演剧的追求也随着作者的放飞自我一起消失在了天边,再也没有回来。。。。剩下的只是一个只会嚷嚷着你们都不能理解我的符号。 本来立意很有意思的追求自我实现的漫画,结果硬是被画成了一个少年漫,实在是可惜。 推荐后来者看到野菊逃跑那段就不要看了,看看封面养眼就好。 -
我的怪物眷族 モンスターのご主人様
2014-08-30 / 日暮眠都 / 双叶社
2018-7-14
读到第八卷放弃,能理解只有第一卷能看的读者,本来想要看到的是“相依为命”,但在后面看到的却是一个偏群像剧的西幻。。。真是令人失望。但就一个西幻日轻而言还是不错的。 -
被爱妄想 被愛妄想
18话 / 中村卯月 / 少年画報社
2018-7-3
这漫画是画来婊病娇爱好者的吧。。。。/卖的一手好肉,而且作者的画风和名字都很眼熟,就是不知道是从哪看过的,剧情居然圆上了。相当难能可贵。唯一的问题是这么副好肉你把她搞成这样不心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