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说版 尼尔自动人形 短话 小説NieR:Automata (ニーアオートマタ) 短イ話
2017-10-24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3-5
记忆之笼→记忆之棘,这两篇必看,是游戏本篇之前的2B9S故事,其他随意。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2-8-13 / 标签: 后宫 春場ねぎ 恋爱 漫画 三玖天下第一
画风好看,情节白开水,升年级之后越来越无聊。比不上辉夜,也比不上学不来,还给你喂屎:垃圾一花搞背刺,黑发青梅突然杀进局势影响5姐妹心情,突然插进炮灰这都是老套手法了。单纯靠画风撑起来的没营养作品,现在我都没动力看。四叶成了这就是神作,二乃三玖成了这就是惊喜作,一花五月成了这就是粪作。 22年8月13补充:四叶真成了,我改评分,这是神作。 -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18-11-24 / 柚アンコ / KADOKAWA
2020-7-24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恶役
小甜饼很甜这就够了,女主性格讨喜,聪明有商业头脑不zz。 -
誓血龙骑士 致死之赤紅 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ーン 死ニ至ル赤
21话 / 2013-12-19 / ZET(유제태)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4-19 / 标签: DOD系列 龙背上的骑兵3 DOD3
观感不是很好,因为漫画出现某段剧情使我私心给了5分而不是原先想给的3分 -
魔女之家 艾莲的日记 魔女の家 エレンの日記
9话 / 2017-12-09 / 影崎由那 / KADOKAWA
2018-1-3 / 标签: 游戏改 ふみー 魔女之家
漫画和小说都在游戏通关后看过了,很不错的作品 -
MOMO MOMO
酒井まゆ / 集英社
2017-4-3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酒井真由 魔王 萝莉
感觉还行的作品,虽说是少女漫但是感情发展还是有点太快和老套路。不过不论感情线的话,剧情本身我还是很喜欢的~ -
恶魔Chic×Hack 悪魔にChic×Hack
12话 / 2016-07-2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7-3-21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种村有菜 女性向 BL
一对BG一对BL……开头欺骗性太强……就给个5分好了 -
彼岸花綻放之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つのはず壱郎(奴隷ジャッキー)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
2016-8-11 / 标签: 龙骑士07 妖怪 怪谈 校园欺凌
小说感觉不如原作那么多篇目,而且也不全(´・ω・`)